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卸下心防!小S自嘲是中年婦女 崩潰痛哭:到底我會啥?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5 22:40
小S的主持風格深受許多觀眾的喜愛。(圖/翻攝自小S(徐熙娣)Instagram)
小S的主持風格深受許多觀眾的喜愛。(圖/翻攝自小S(徐熙娣)Instagram)

女星小S過去有「毒舌女王」稱號,儘管年過40歲,而且還是3個女兒的媽,但她的樣貌和身材始終維持完美。近年把演藝重心放在大陸的她,最近上了大陸實境秀節目《小姐姐的花店》,在鏡頭前崩潰大哭。小S坦言自己私底下超沒自信,還自嘲只是個中年婦女,更說「到底我會什麼?」

小S在節目中挑戰當老闆娘,利用空檔時間,她聊起自己進入演藝圈以來的心路歷程,並在鏡頭前面首次吐露真心話。

 

向來給人堅強形象的小S,在接受大陸女星宋佳的訪問時,難得表現出自己內心脆弱的一面,甚至還說對自己非常沒自信。「會被你們喜歡,是因為我在台上讓大家開心,可是我回到我私底下之後,我就會覺得,我就是個媽媽,我就是個中年婦女。」
小S在接受宋佳訪問時自問:到底我會什麼?(圖/翻攝自愛奇藝)

小S說,「其實我對自己真的很沒有自信!因為那些網友罵我已經胖到虎背熊腰,如果沒有修圖的話,妳就是盡顯老態。」聽完這段話,宋佳說,「小S,妳知道我跟妳聊這麼半天,我最大的一個感覺是什麼嗎?妳一點都不愛妳自己!」小S則回說,「妳是要逼我哭嗎?」下一秒就用手遮住臉崩潰大哭。

小S更接著說,「我常會覺得我到底、到底我會什麼?」宋佳則說「妳不知道妳很會主持嗎?」但小S卻說「我一點都不覺得我會主持!」宋佳表示「妳知道嗎?妳知道有那麼多人愛妳、喜歡妳,就覺得妳性格特別可愛。任何能夠看到妳主持的那個場面,大家都特別喜歡,那妳告訴我為什麼?難道不是因為妳的能力嗎?」不斷暖心地安慰小S。
 

小S先前曾說過,自己想退出演藝圈;當時她她喝著紅酒,配菜是涮牛肉跟荷包蛋,表示這些菜色都是相當克制自己的食慾後所做出的選擇。接著她話鋒一轉,就大喊說「我要吃豬血糕、還有麻辣火鍋!」甚至還扁起嘴,面露委屈的神情,還笑稱自己其實真的很想吃潮州粽、麻辣鍋,以及最愛的泡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S#女星#毒舌女王#小姐姐的花店#宋佳#中年婦女#主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4

0.0598

0.1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