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S脫口爆「他們快離婚了」 小S變臉急喊卡:沒這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7 0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5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藝人大S和老公汪小菲近期合體上實境秀節目《幸福三重奏》,日前小S也特地來做客,讓節目笑點連連。近日節目釋出來賓們K歌的完整片段,其中,汪小菲在唱他和大S的定情曲《傳奇》時,小S說「這也是我老公的定情曲」,沒想到此時大S脫口說出「他們都快離婚了才有這首歌」,讓小S當場變臉喊卡。
 

圖/翻攝自YouTube

《幸福三重奏》近日釋出最新花絮,大S、福原愛、陳建斌夫婦還有來做客的小S一起歡唱KTV。期間汪小菲唱到李健的《傳奇》時,透露這是他和老婆大S的定情曲,這時小S也連忙表示「這也是我老公的定情曲欸,可是不是跟我,是跟他的兄弟」。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汪小菲聽完表示「我想妳們倆認識時還沒有這歌呢」,小S回應她和許雅鈞認識時,這首歌才剛開始紅,沒想到此時大S脫口而出「他們都快離婚了才有這首歌」,讓原本在喝茶的小S差點嗆到,急忙要導播幫忙把這段畫面剪掉,更直呼「沒有這件事情,我們兩個感情非常好。」
 
大S脫口爆小S快離婚影片點這裡,約自5:09開始。(影片若遭刪除請見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S#小S#徐熙娣#徐熙媛#汪小菲#蔣勤勤#陳建斌#福原愛#江宏傑#幸福三重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649

0.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