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寡婦 結果共287筆

  • 魏斯安德森推新作 「小行星城」置中美學與復古再現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和「犬之島」的導演魏斯安德森,推出最新作品「小行星城」。魏斯安德森找來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古一大師蒂妲史雲頓、無敵浩克艾德華諾頓、小丑女瑪格羅比,以及安卓亞布洛迪、湯姆漢克、李佛薛伯、史提夫卡爾、麥特狄倫、周洪、威廉達佛、傑夫高布倫等人助陣。電影拉到馬德里取景,導演最愛的置中對稱美學,以及濾鏡式的復古感樣樣不缺,相當引人。
    2023/06/21 16:26
  • 新莊單親媽遭性侵23刀割喉 「凶宅」多次流標五折賣出

    2008年4月,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寡婦歌喉案,一名46歲的葉姓單親媽媽被女兒發現,全身赤裸、雙手雙腳被反綁,喉嚨有多達23處刀傷,渾身是血慘死在自家床上。事後警方經過重重調查,循線逮到被害人的男友林吉杉,他疑似不滿對方提分手,苦苦糾纏未果,憤而行兇。而案發地點的該處住宅,2020年6月因前任屋主欠債被法拍,中間一度有人投標後才驚覺是凶宅,讓該屋被「退貨」,前後經歷了8次流標,終於以市價5.5折、總價978.7萬拍出。
    2023/04/01 18:59
  • 日本政策大轉向財政隱憂浮現 擴軍成本、人力缺乏難突破

    【台灣銀行家】去(2022)年,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不幸遭暗殺,但他提出的兩項目標也先後實現。日本的戰後歷史進入了新的一頁。
    2023/03/25 23:27
  • 美魔女夜店找小鮮肉!夫遺產「11屋剩4間」 兒吼:醒一醒

    「媽,妳醒一醒!」一名網友崩潰發文,表示媽媽一直在夜店、牛郎店尋找第二春,並認為只要保養得宜就不怕沒對象,於是花了大把金錢在醫美上,沒錢了就把腦筋動到爸爸生前留下的房子,11間公寓被賣到剩4間,讓小孩十分氣憤:「妳百年後跟我老爸相見時,不會覺得對不起祂嗎?」
    2023/03/15 05:10
  • 過世9年亡夫1周前到餐廳吃飯? 「幽靈本人」現身了

    英國西薩塞克斯郡(West Sussex)日前發生一起離奇事件,當地一間印度餐廳在網上PO出一支用餐影片,卻有一名婦人出面指認,表示自己過世9年的丈夫居然出現在該影片中,也讓網上掀起「幽靈餐廳」的熱烈討論。如今,「幽靈本人」終於現身說法,他表示自己得知相關報導後也十分驚訝,「我想我就是那個幽靈。」
    2023/01/31 10:56
  • 童星出身卻成寡婦! 精神科醫師想愛她「初戀現身攪局」

    「國民妹妹」金香起在《朝鮮精神科醫師劉世豐2》中繼續扮古代寡婦,和靈魂伴侶金旻載之間驚爆第三者介入!金旻載不僅轉性「桂志翰化」,還被導演爆料他其實是舞蹈機器。新一季新人物登場,將會帶來2倍的趣味、療癒、動作場面和4倍的羅曼史。
    2023/01/10 19:29
  • 影音/黑寡婦大戰神女?台南2婦玉皇宮互毆

    2022/12/28 10:26
  • 20年內百人受害!美男專挑感情脆弱女下手 被關繼續騙

    網路感情詐騙案件層出不窮,一名美國男子吉布林(Patrick Giblin)自2005以來透過網路詐騙超過100名女性,而且專挑身障、寡婦、單親媽媽等弱勢女性下手,20多年來累積詐騙金額超過25萬(約765萬新台幣)新台幣。美國執法部門證實,吉布林現在已經被警方逮捕,遭法院判處5年半有期徒刑,以及必須償還2.3萬美元的贓款。
    2022/12/10 13:33
  • 《TVBS國際+談全球》你有聽過黑洞的聲音嗎? 掰了燃油車!電動車獨霸

    美國太空總署日前首度公開34秒的「黑洞聲音」音檔,這段來自2億光年外的宇宙音符卻讓不少網友大呼毛骨悚然。已知質量密度最高的中子星「黑寡婦」不斷吞噬周圍伴星,不僅成為太空邊緣人,如今竟然還有可能演化成黑洞!
    2022/09/05 19:05
  • 漫威女星紅毯露點挨轟!本人回擊:別教訓女人該怎麼穿衣

    英國女星佛蘿倫絲普伊Florence Pugh,憑著漫威電影《黑寡婦》、小婦人改編電影《她們》紅遍全球,近期受邀參加Valentino高級訂製服時裝秀的她,卻因為身上的服裝備受討論。
    2022/07/13 20:48
  • 小鐘貼臉小20歲正妹認「了解中」 鬆口約會感覺:不錯的對象

    50歲小鐘(鐘昀呈)單身多年,他曾在《小姐不熙娣》中透露,之前有小他20多歲的曖昧的對象,沒想到對方竟趁小酌時「吐真言」,對方認為2人年紀差距太大,擔心未來會成為寡婦,那段戀情最後無疾而終;該集現場促合小鐘和30歲的班底菲比,2人互動冒出粉紅泡泡。沒想到小鐘近日再上該節目,坦言有和菲比約會,也期待下次見面,「畢竟是一個不錯的對象啊!」
    2022/06/15 07:00
  • 阿富汗寡婦遭禁上班 不戴頭巾家人連帶受懲

    塔利班去年8月奪取阿富汗政權後,當地仍深陷經濟危機。許多家庭糧食缺乏,兒童嚴重營養不良。曾被美國FBI列為通緝犯的塔利班內政部長哈卡尼,罕見接受CNN專訪,對於塔利班下令,婦女出門必須戴頭巾,他辯護說,這是為了讓所有婦女都有尊嚴。
    2022/05/18 22:26
  • 美「新冠孤兒」超過21萬 身心.經濟.皆需援助

    美國因新冠肺炎病亡的累計人數,已超過一百萬。統計顯示,美國有超過21萬4千位兒童,在疫情中遭遇主要照顧者去世的打擊。昂貴的醫療讓非法移民、最貧戶與買不夠醫療保險的中低收入者,疫情下只有放棄治療,或是治病後背上巨債。突然失去父母、家庭變窮,許多孩子無力消化情緒。專家提醒美國聯邦政府必須立刻給予實際幫助。
    2022/05/18 19:51
  • 戰火悲歌!烏克蘭情侶亞速鋼鐵廠完婚 3天後丈夫陣亡

    烏克蘭馬里烏波爾亞速鋼鐵廠(Azovstal)是守軍最後堡壘,在被俄軍包圍的工廠內也傳出淒美愛情故事。一對烏克蘭情侶都是鋼鐵廠內鎮守的士兵,和其他數百人一樣,他們拒絕投降,並決定在遭圍困期間結為連理,為這段可歌可泣的愛情留下見證,然而在頑強抵抗下,新郎在完婚後3天不幸戰死,新娘甫新婚就成為寡婦,令人悲痛萬分。
    2022/05/12 11:43
  • 非洲「新冠寡婦」多 BNT赴非試組合屋疫苗廠

    過去兩年疫情期間,非洲因為缺乏冷鏈、運輸不便,新冠疫苗普及率很差,從世衛組織最新公布的數字來看,有10分之9的非洲新冠肺炎病亡者,成為黑數,沒有列入官方數字統計。但男性病亡者留下孤兒與寡婦,這些「新冠寡婦」經常很快被趕出夫家,在父權社會體系下,面臨了無力謀生的貧窮惡性循環。有人強打起精神振作希望改寫命運,而德國製造疫苗的生技公司也希望改變非洲的疫苗荒悲劇,現在打造出組合屋般的疫苗工廠,希望將來能在非洲當地生產多款mRNA疫苗,降低新冠肺炎、瘧疾或肺結核的死亡率。
    2022/05/11 19:59
  • 「二代黑寡婦」推驚悚新作 與歌壇男神上演火辣床戲

    由奧莉薇亞魏爾德執導,佛蘿倫絲普伊、哈利史泰爾斯、奧莉薇亞魏爾德、陳靜、琪琪蘭恩及克里斯潘恩,主演的電影《別擔心親愛的》,今(3)日釋出官方預告,預告中男女主角哈利史泰爾斯、佛蘿倫絲普伊的激情演出,讓不少粉絲臉紅心跳。
    2022/05/03 17:27
  • 騎車攜「黑寡婦衝鋒槍」 23歲男朝芳明館開發公司轟7槍

    今(27)日凌晨3時許,一名23歲的林姓男子,聲稱為了要替被人砍傷的大哥報仇,竟然帶著衝鋒槍自己騎機車到台北市萬華區的某間開發公司,朝鐵門連開7槍後,再跑到大同警分局寧夏派出所投案。不過,被開槍的開發公司,雖然代表人是23歲的林姓男子,但幾年前掛名董事長的人,是萬華在地角頭芳明館大哥黃清源,自家遭開槍,恐怕引發江湖喋血,警方不敢大意,仍在追查槍手幕後主使者及開槍原因。
    2022/04/27 12:56
  • 等不到紅浩克了!《復仇者聯盟》羅斯將軍病逝享壽71歲

    生涯曾四度榮獲奧斯卡男配角提名、且曾以1988年的《意外的旅客》獲得台灣第26屆金馬獎最佳外片男演員獎的美國資深男星威廉赫特(William Hurt),近年來最為人所知的角色就是漫威系列超級英雄電影裡的「雷霆羅斯」將軍一角。而繼他在《黑寡婦》中展現精彩演出,讓影迷們期待接下來能看到他的「紅浩克」扮相,但如今卻傳來噩耗,根據他的兒子亞歷山大赫特的說法,他的父親在美國當地時間週日(13日)因前列腺癌病逝波特蘭的家中,享壽71歲。
    2022/03/14 16:25
  • 春節追劇別錯過!2021年20大動作爽片排行出爐

    過年片單就決定了!強大的聲光效果、激烈的打鬥場景,看刺激的動作爽片總是能馬上舒壓放鬆!不過2021年因為COVID-19疫情影響,許多人都避免外出,連最愛的電影院都不去,錯過好多部電影的檔期。
    2022/02/04 12:28
  • 春節不鬧片荒 從「瀑布」追到「哈利波特」馬拉松

    過年連假宅在家不怕鬧片荒,串流平台大檔新片上架,把家裡當電影院看「瀑布」、「永恆族」、「史賓賽」;也可以放鬆追系列電影馬拉松,從「哈利波特」、「魔戒」看到「駭客任務」。
    2022/02/01 12:09
  • 串流平台擋演員財路 《黑寡婦》史嘉蕾槓上迪士尼

    OVID-19大流行近兩年來,戲院生意大受打擊,影音串流乘勢而起,許多電影捨棄院線直接在串流平台亮相,影星票房分紅沒有著落,疫情下怎麼和片商談片酬成為一門學問。
    2022/01/29 22:26
  • 「時尚黑寡婦」親揭豪門血案內幕 服刑18年堅稱無罪

    好萊塢女星女神卡卡(Lady Gaga)主演的電影「Gucci:豪門謀殺案」,將90年代的「豪門血案」帶回觀眾眼前,Discovery節目更親自訪問到「古馳夫人」本尊,她自稱自己沒有罪。
    2022/01/11 15:48
  • 女神卡卡再戰大銀幕 詮釋義大利黑寡婦

    美國女星女神卡卡再戰大銀幕,這回飾演一名為錢殺夫的義大利黑寡婦,日前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和女神卡卡進行一對一專訪,她透露為了這個角色準備了三年,下足功夫模仿原型人物的義大利口音,新戲還沒上映,就被視為入圍明年奧斯卡影后的強棒之一。
    2021/11/25 13:02
  • Lexus與漫威合作推出《永恆族》彩繪車 讓超級英雄上身

    漫威宇宙最新電影《永恆族》即將上映,雖然在復仇者聯盟第4集之後,漫威還陸續有《黑寡婦》、《尚氣》等電影,以及傳記式影集陸續推出。而最新系列電影,則是在主線劇情中少有戲份的永恆一族。為了提高討論熱度,漫威選擇與Lexus合作,推出10輛以劇中角色形象為主題的彩繪車款,每輛皆對應一位永恆族的角色。
    2021/10/21 15:54
  • 寡婦覬覦遺產「照顧癱瘓公公」 苦等16年結局超悲慘

    俗話常說,「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家人的事」,尤其對於女生來說,嫁過去後若是要和公婆同住,許多生活習慣必須得重新適應。資深媒體人狄志為日前分享一個真實案例,一名媳婦嫁過去後,丈夫2年後就罹癌過世成了寡婦,但為了想分得公公名下不動產,獨自照顧對方16年,但最後卻是悲劇收場。
    2021/10/03 1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