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尚黑寡婦」親揭豪門血案內幕 服刑18年堅稱無罪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1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1 15:48
「時尚黑寡婦」派翠西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時尚黑寡婦」派翠西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萊塢女星女神卡卡(Lady Gaga)主演的電影《Gucci:豪門謀殺案》,將90年代的「豪門血案」帶回觀眾眼前,Discovery節目更親自訪問到「古馳夫人」本尊,她自稱自己沒有罪。

Discovery今天發布新聞稿分享,這場「豪門血案」發生於1995年,義大利時尚精品古馳(Gucci)家族第3代繼承人毛里齊奧(Maurizio Gucci)在米蘭自家辦公室前遭人近距離槍殺身亡,執法人員經過2年偵查追緝,終於將行凶罪犯一網打盡。

 

2001年初法院定讞終結,殺害毛里齊奧的主謀正是其前妻,有「時尚黑寡婦」之稱的派翠西亞(Patrizia Reggiani)。最終派翠西亞被判處26年有期徒刑,目前已提早服刑完畢並獲釋,更現身接受Discovery訪問拍攝成「古馳夫人:黑寡婦派翠西亞」,親自談起這樁集結時尚、權力、財富、婚變,如同電影情節般的謀殺案。

派翠西亞回憶,精品名門公子毛里齊奧對自己一見鍾情,並在第一次約會就求婚,但兩人婚姻不受家人祝福,更經歷Gucci帝國的改朝換代與爭權奪利。不過,最終讓派翠西亞理智線斷掉,決定買凶殺害丈夫的契機是毛里齊奧要求離婚,並將與另一個女人展開新生活。

即使毛里齊奧同意在離婚後,每年支付100萬瑞士法郎(約新台幣3000萬元)的贍養費,派翠西亞仍不願拱手將「古馳夫人」的頭銜讓出,更四處找人暗殺丈夫,最終找到朋友皮娜(Giuseppina "Pina" Auriemma)協助她買凶。
 

根據皮娜說法,當派翠西亞找上她時,自己本來沒有殺人意圖,只想敲派翠西亞竹槓。沒想到,遲遲等不到毛里齊奧死訊的派翠西亞,最後竟決定自己與混混聯繫執行暗殺,派翠西亞事後向警方與媒體供稱,不自己下手的原因是因為:「我不知道槍的射程是多少,怕會因為無法瞄準而打不死他。」

儘管派翠西亞在監獄被關了18年,不過她的生活相當愜意,除了可以找髮型設計師、外科醫師、牙醫,還養了一隻雪貂當寵物。她的兒時玩伴更在影片中分享,去探監時,看見派翠西亞穿著短褲,正準備到監獄院子做日光浴,一副正在豪華遊艇度假的模樣。

派翠西亞最後幾年的刑期得以社會服務折抵,並在一間珠寶店擔任設計顧問,至今她仍宣稱「自己確實做錯了很多事,但沒有罪。」

《古馳夫人:黑寡婦派翠西亞》將於15日晚上11時在Discovery頻道首播。(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豪門血案#女神卡卡#Lady Gaga#電影#古馳夫人#Gucci#槍殺#時尚黑寡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6

0.1563

0.3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