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神卡卡再戰大銀幕 詮釋義大利黑寡婦

記者 林芳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5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5 14:58

美國女星女神卡卡再戰大銀幕,這回飾演一名為錢殺夫的義大利黑寡婦,日前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和女神卡卡進行一對一專訪,她透露為了這個角色準備了三年,下足功夫模仿原型人物的義大利口音,新戲還沒上映,就被視為入圍明年奧斯卡影后的強棒之一。
 
電影「Gucci:豪門謀殺案」 預告片段:「他們擁有一切,財富、風格、權力,誰不會為此殺人?」

 
 
 女神卡卡再次登上大銀幕,參與名導雷利史考特執導的新片,「古馳:豪門謀殺案」,飾演為錢殺夫的義大利黑寡婦。
 
電影「Gucci:豪門謀殺案」 預告片段:「我贊成非傳統的懲罰。」
 
 ABC新聞記者 Michael Strahan:「電影還沒上映,你就獲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提名討論,感覺如何?」
 
 
美國女星 女神卡卡:「被奧斯卡話題提及真是太美好了,而且從本質上來說,比起和其他人競爭,我更重視和自己競爭,非常榮幸及感恩 能參與這部電影。」
 
電影聚焦時尚名牌古馳家族的豪門血案,古馳第三代繼承人,在自家辦公大樓門口遭到槍殺,兇手就是他的前妻「派翠西亞雷吉亞尼」,為了完美詮釋這個角色,女神卡卡從三年前就開始揣摩。
 
美國女星 女神卡卡:「我花了6個月的時間研究她的口音。」
 
電影「Gucci:豪門謀殺案」 預告片段:「父與子,以及古馳之家。」
 
美國女星 女神卡卡:「我花了很多時間像這樣子說話,我自己就像史蒂芬妮一樣,然後我做了所有研究,了解她過去是什麼樣的人,但是我不想和她碰面,因為我可以很快看出,這個女人想要藉由這起謀殺案被吹捧,她想作為這個罪犯被人們記住。」
 
ABC新聞記者 Michael Strahan:「所以你從來沒有見過她?」
                                          
美國女星 女神卡卡 :「不,我不想和我不相信的東西有瓜葛,你知道,她的確謀殺了她的丈夫。」
 
 
奧斯卡典禮頒獎人:「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 得獎的是,女神卡卡。」
 
回顧2019年,女神卡卡首次參與電影演出,就抱回一座小金人。
 
電影「一個巨星的誕生主題曲」 淺灘:「我縱身躍入深淵,親眼看著自己沉沒,明知這樣的深水沒有盡頭。」
 
當時她也入圍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可惜沒有得獎,女神卡卡的人氣和影響力持續攀升,今年初還受邀在拜登就職典禮領唱國歌。
 
美國女星 女神卡卡:「喔,你看見了嗎?我真的很榮幸,我對這個國家百感交集,我認為整個國家都感覺很糾結,我們仍然需要弄清楚如何團結一致。」
 
 
ABC新聞記者 Michael Strahan:「你當時真的穿了防彈衣嗎?」
 
美國女星 女神卡卡:「是的,在某些方面,美國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而在其他方面,它似乎是最危險的,我只是想有所準備。」
 
女神卡卡在訪談中自曝,其實去年發行第六張專輯時正遭遇低潮,差點失去創作動力,她的愛犬還遭歹徒擄走,幸好最後平安歸來,歷經這些波折,使她更珍惜擁有的一切。
                                          
ABC新聞記者 Michael Strahan:「你最大的優勢是什麼?」
 
美國女星 女神卡卡:「我想是我的心。」
 
ABC新聞記者 Michael Strahan:「今年發生在你身上最好的事情是什麼?」
 
美國女星 女神卡卡 :「愛情。」
 
女神卡卡事業愛情兩得意,過去的搞怪天后如今多了一份沉穩,未來的演藝之路想必更加順遂。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國#新聞#電影#TVBS#女神卡卡#奧斯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775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