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事總處補班Lulu花蓮0423地震台北黃子佼內閣中醫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寡婦 結果共287筆

  • 黑寡婦與迪士尼天價和解金曝光 史嘉蕾喊話:再合作

    兩個月前《黑寡婦》(Black Widow)女主角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控告迪士尼,因為迪士尼同時在戲院和自家Disney+串流平台上首映,影響史嘉蕾的票房成績,讓她氣得告迪士尼違反合約。而雙方在30日有了最新結果,據悉史嘉蕾已和迪士尼達成和解,消息人士透露和解金超過4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1億1390萬元),不過關於具體和解條件則沒有透露。
    2021/10/02 09:55
  • 地表最強女力馬拉松報到 在家爽看好萊塢女星搏命演出

    由「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和「唐老大」馮迪索領軍,上架漫威超級英雄電影《黑寡婦》、穩居今年全球最賣座的好萊塢電影《玩命關頭9》、好評口碑更甚首集的《噤界II》、《特種部隊》系列最新續集《特種部隊:蛇眼之戰》等好萊塢女星搏命巨作,現在全部在家中都看的到。
    2021/10/01 18:53
  • 傳北韓黨中央下令海選年輕正妹、寡婦 幫黨內幹部牽紅線

    《每日朝鮮》(Daily NK)10日公開一項報導,指出平壤消息人士透露,北韓勞動黨黨中央自8月27日開始,要求各黨機構第6科選拔「出嫁6科」和「寡婦6科」對象,目前第6科的指導員們,到各地針對符合條件的姑娘和寡婦進行面試,要「親自當月老」,幫全國各地「基礎好、品德高尚的姑娘」介紹黨中央機構的家庭子弟。
    2021/09/12 19:13
  • 《尚氣》發威! 上映三日.登北美票房冠軍

    疫情改變了人們工作、社交模式,幾乎做每一件事情都會受到影響,其中也包括消費娛樂;漫威系列電影首部華裔英雄片《尚氣》,雖然上映前頻頻因為男主角劉思慕的外型,受到不少批評,但上星期五首映,搭上美國勞動節假期熱潮,短短三天北美票房達7140萬美金,成績只略低於前一部漫威大片《黑寡婦》。而迪士尼也改變策略,不再讓戲院和串流同步上映,《尚氣》會在電影院放映45天後,登上串流平台,希望給觀眾、演員都有最公平的銷售方式。
    2021/09/06 19:51
  • 迪士尼要求「黑寡婦」案轉私下仲裁 律師開嗆:自知理虧

    漫威電影宇宙(MCU)中飾演「黑寡婦」(Black Widow)一角的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日前控告迪士尼一事震驚所有影迷。該案在21日傳出最新進展,迪士尼所屬律師已提交一項法律文件至洛杉磯高等法院,要求該案轉為私下仲裁,遭史嘉蕾喬韓森律師憤怒質問「迪士尼為什麼這麼害怕這起官司公開訴訟?」
    2021/08/23 19:08
  • 《黑寡婦》在陸上映恐生變數 議題敏感觸中美俄關係

    漫威影業2020年的首部重頭戲《黑寡婦》(Black Widow)於今年6月29日在全球首映,台灣也好評熱映中。不過現在卻傳有媒體引述消息,指出《黑寡婦》可能不會在中國大陸上映,分析認為這與片中涉及的蘇聯情節及中美關係不佳有關,因此《黑寡婦》可能將成為第一部未在中國大陸公映的漫威電影。
    2021/08/14 17:05
  • Disney+同步播放《黑寡婦》 史嘉蕾喬韓森控違約

    迪士尼公司決定同時在電影院和串流平台放映漫威超級英雄電影《黑寡婦》(Black Widow),主演的好萊塢女星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為此控告迪士尼違約。
    2021/07/30 11:00
  • 黑寡婦開吉!不滿新片線上播 史嘉蕾喬韓森告迪士尼違約

    漫威(Marvel)英雄系列電影《黑寡婦》(Black Widow)日前在全美戲院上映,同時也在漫威所屬公司「迪士尼」(Walt Disney Co.)旗下影音串流平台「Disney +」,創下好成績。如今卻傳出主演黑寡婦的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控告迪士尼「違約」,並剝奪她的潛在收入。
    2021/07/30 10:30
  • 確診者赴長春國賓看電影 北市府急尋同場觀眾

    台北市政府今天表示,有一名確診者(案15682)曾在22日下午到台北長春國賓影城看「黑寡婦」,影城今天起停業3天,正透過實聯制資料掌握與確診者觀看同場電影的10名觀眾。
    2021/07/26 21:02
  • 「黑寡婦」線上票房看俏 同步首映新模式衝擊影視產業

    去年疫情期間,許多拍好的電影只能改在串流平台播映,現在各國陸續解封,電影院開始恢復營運,電影公司也首開先例,嘗試串流平台和院線同一天首映,漫威新片「黑寡婦」的線上票房創下新高,電影公司荷包滿滿。但這種做法長期下來,可能影響整個影視產業,眼看串流浪潮不可避免,好萊塢隨波逐流,也要變得更有彈性。
    2021/07/21 14:53
  • 《自殺突擊隊:集結》導演實景拍攝 瑪格羅比:聽到爆炸聲

    影城微解封,不少電影都陸續上映,不只有目前稱霸票房冠軍的《黑寡婦》,由NBA球星雷霸龍詹姆斯主演的真人動畫《怪物奇兵全新世代》,還有8月要上檔的《自殺突擊隊:集結》,片中大量特技與動作場面,導演堅持幾乎都實景拍攝。
    2021/07/20 12:24
  • 深夜看完《黑寡婦》!獨自返家遭尾隨 女機智嚇退跟蹤男

    台北市電影院微解封,只要按照規定每廳進場人數100人以下,且符合總廳數限制,就能開放讓顧客入場!這可讓在家悶了好久的民眾,相當開心,紛紛上網訂票。不過台北市卻有一名33歲的曾姓女子,獨自去看電影,散場時正要走回家卻遭人尾隨,嚇得他趕緊告訴對方,「我正在和朋友視訊,他們會幫我報警」,才成功嚇跑陌生男子。
    2021/07/18 14:42
  • 微解封影城首週末!影迷搶看「黑寡婦」 片商設大型解謎裝置

    微解封第一個週末,台北市信義區的看電影人潮不算多,但有民眾期待許久,趁著假日來看好萊塢大片。電影片商看好接下來的電影票房,在影城的天橋上設置大型解謎裝置,邀請影迷一起玩猜謎遊戲,破解完三大關卡,就有機會拿電影票。
    2021/07/17 17:51
  • 微解封票房出爐! 《黑寡婦》首日全台賣397萬登新片冠軍

    過去台灣常是許多國外大片搶先上映的國家,但由於疫情的關係,影城13日才微解封,也影響到許多片原本排定的檔期,像是晚了國外一周上映的漫威新片《黑寡婦》,在影城與影廳數都受限的情況下,首日全台累積約397萬票房登上新片冠軍,而接下來還有巨石強森、艾蜜莉布朗主演的冒險電影《叢林奇航》,也將在月底登上大銀幕。
    2021/07/16 12:18
  • 微解封次日電影院人潮多為她 《黑寡婦》上檔首日夯

    好萊塢漫威大片《黑寡婦》今天上映,不少觀影民眾都為「她」踏進影城,成為電影院微解封第2天最熱門選項,占據部分影城訂票比例的9成,不過滿座率仍偏低。
    2021/07/14 17:58
  • 微解封第2天《黑寡婦》上映 高雄影城湧人潮

    電影院微解封第2天,好萊塢大片《黑寡婦》首日上映,高雄電影院人潮明顯比昨天多,不少觀影民眾都說是衝著黑寡婦來;業者統計,今天訂票率約12%,其中95%訂票都想看黑寡婦。
    2021/07/14 14:19
  • 終於可以在大銀幕看《黑寡婦》 民眾搶早場朝聖「避開人潮」

    台北市影城微解封第二天,碰到漫威電影《黑寡婦》上映首日,早場9點35分的票售出接近五成。有影迷戴口罩、護目鏡搶頭香,只是兩個多小時的電影不能拿下口罩喝水,嘆說只好先喝飽再進場。
    2021/07/14 13:39
  • 影城微解封「馬上稽查」梅花座「不可偷換位」 「黑寡婦」爆訂票潮

    北市影城微解封首日都是舊片重映,雖然民眾期待的好萊塢強片「黑寡婦」14日才上映,但看看場次預售情形,14日從晚間6點下班後到8點間的場次都已售出八九成,但民眾想進戲院也得遵守實聯制、梅花座等防相關規定,而觀傳局人員也到場稽查,確保影城有做好防疫規範。
    2021/07/13 18:33
  • 戲院微解封「情侶也要梅花座」首日舊片重映 民眾:期待看黑寡婦

    北市戲院微解封首日,由於大多是舊片重映,加上又是在平常日,所以上午人潮稀稀落落,業者透露這狀況其實在他們的預料之內,但14日起就會有好萊塢大片「黑寡婦」上映,預估這個周末戲院有機會湧現人潮,而他們也會配合政府做好包括實聯制、梅花座等相關防疫規範。
    2021/07/13 13:38
  • 大小螢幕雙攻!《黑寡婦》北美上映首週末 票房破60億

    漫威系列電影《黑寡婦》(Black Widow)在9日於北美搶先上映,短短一個週末就在美國國內票房達到8000萬美元(約22.4億新台幣),寫下自疫情以來的最佳電影票房。國際票房收入則是7800萬美元(約21.8新台幣),在首映第一個週末就寫下好成績。
    2021/07/12 15:54
  • 影院微解封!電影瘋搶檔期「奪魂鋸」「黑寡婦」率先回歸

    7月13日微解封,電影院重新開張,累積已久的大片火速回歸,像是《奪魂鋸》就搶在當天上映,緊接著還有漫威電影《黑寡婦》、《玩命關頭9》等緊接在後,幾乎每隔兩三天就有新片上檔。
    2021/07/09 11:37
  • 日本「黑寡婦」氰化物毒害高齡另一半 詐2.5億保險金

    犯下震驚全日本的氰化物連續殺人犯「黑寡婦」筧千佐子,2019年一審遭法院判處死刑後,律師在二審不滿上訴遭駁回,最高法院在6月29日宣布駁回該案上訴,維持死刑判決。
    2021/07/01 16:35
  • 自殺突擊隊:集結 小丑女回歸!劉在錫訪問「黑寡婦」

    即使三級警戒還未解除,電影《自殺突擊隊:集結》決定7月底上映,新預告中公布了新任務,其中小丑女也回歸了,還有三度延宕的《黑寡婦》也要在7月7號上映,女主角史嘉蕾這次特別向影迷催票,甚至還上了韓星劉在錫的節目,替電影宣傳。
    2021/06/26 12:28
  • Audi被BMW給取代? 黑寡婦駕駛X3飛車畫面曝光

    漫威英雄電影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以及《蜘蛛人:離家日》兩部作品之後,為第三階段的劇情劃下完美句點,而第四階段的開頭就會以《黑寡婦》開始,目前該部電影預計將會在七月份於北美率先上映,不過在上映前發布的幕後花絮來看,第四階段開始的車輛合作夥伴從原本的四環品牌Audi換成了巴伐利亞的驕傲BMW,影片當中飾演黑寡婦角色的史嘉蕾·喬韓森駕駛著X3的飛車畫面讓人熱血沸騰。
    2021/06/26 11:12
  • 7月14日記下來!「黑寡婦」、「噤界II」上映 「庫伊拉」撤檔

    迪士尼最新真人版電影《時尚惡女:庫伊拉》,原定6月4日在台灣上映,受到三級警戒持續延長影響,檔期不斷延期,迪士尼在24日宣布撤檔,台灣影迷們將無法進電影院觀賞。
    2021/06/25 16: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