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密謀 結果共268筆

  • 川普正式到案被捕 料拍攝檔案照後可獲保釋

    美國前總統川普今天因涉嫌敲詐勒索和密謀推翻2020年總統大選結果等指控,正式於喬治亞州到案被捕;這是他在參加2024年大選之前面對的第4起刑事起訴。
    2023/08/25 09:16
  • 李妍瑾戀愛中!買3千萬房密謀凍卵 爆胖8公斤怒轟前任:他什麼東西

    徐乃麟、何冠穎、李妍瑾(李姸憬)、詩亞(斯亞)、馬妞今(21)日出席「2023電商主播大賽」,徵選新血加入電商行列。《中國好聲音》近日被爆出一連串黑料,徐乃麟不清楚李玟曾在節目摔倒一事,大嘆:「如果今天是我摔倒,可能很多人拍手。」認為看對眼給出高分是難免的,但強調自己沒被要求過作假,「我想也沒人敢要求我!」
    2023/08/21 13:15
  • 不只環台軍演? 網傳二膽兵「密謀逃跑」

    共軍宣布在台周邊進行海空聯合軍演後,網路社群和論壇接連出現「二膽島又發生逃兵」訊息,對此金防部表示,絕無「密謀逃兵」,不排除是敵人認知作戰伎倆。
    2023/08/19 19:24
  • 不只環台軍演?網傳二膽又有逃兵 金防部怒斥:敵人認知作戰

    我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友邦巴拉圭18日上午返台,但期間曾過境美國紐約及舊金山,引發中共強烈不滿,中共解放軍東部戰區今(19)日宣布將在台灣島周邊組織海空聯合戰備警巡和聯合演訓,以展現對「台獨」分裂勢力與外部勢力勾連挑釁的嚴重警告。除了實兵外,中共疑似還展開認知作戰,網路上出現多個論壇報料「金門二膽島昨天出現士兵密謀逃跑」的訊息,金防部嚴正駁斥表示,此為捏造的假訊息,不排除是敵人認知作戰伎倆,也呼籲國人勿以訛傳訛、轉傳假訊息,避免誤入敵人破壞國家安全的圈套。
    2023/08/19 14:10
  • 川普喬治亞州投案期限倒數計時!主審法官是才34歲的他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近日被喬治亞州檢察官指控「密謀非法推翻」該州在2020年總統大選的結果,要求川普及其他18名被告必須在8月25日之前投案,否則就將發出逮捕。如今有消息指出,川普的律師已經開始和檢方針對川普投案的細節進行談判,但目前尚未確認川普現身喬治亞州的日期。
    2023/08/17 18:03
  • 白雲重摔「撞擊頸椎」手發麻!她暖燉雞湯曝關係 密謀養老住居曝光

    何妤玟攜手白雲、梁赫群主持《戀愛上線中》,帶領單身男女展開4天3夜的戀愛之旅。白雲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爆料何妤玟是3人中講話尺度最大的,房事、感受都會找他諮詢,直白到連他都快聽不下去,層級已達大魔王;他說和何妤玟既像兄妹又是閨密,最近他手拉傷,何妤玟親自燉了一鍋雞湯,讓白雲好感動,「我很謝謝妤玟,這只有我跟妤玟知道,她花了4小時燉雞湯,我2天把那鍋雞湯喝完。」
    2023/08/17 12:06
  • 川普又被起訴!遭控「密謀非法推翻」喬治亞州大選結果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官司再 +1!喬治亞州大陪審團在當地時間週一(14)決定起訴川普和18名川派人士,罪名是涉嫌「密謀非法推翻」該州在2020年總統大選的結果。此前,川普被查出曾經在2021年1月敗選後,打電話給喬治亞州的共和黨籍州務卿,要他幫自己「找出1萬1780票」,以扭轉川普在該州以些微票數敗給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的結果。據悉,這已經川普當前面臨的第四起刑事指控,也是指控他企圖顛覆大選結果的第二起刑事指控。
    2023/08/15 11:19
  • 美檢向法官聲請保護令 川普:侵犯我言論自由

    美國政府律師試圖限制前總統川普公開分享關於他密謀推翻2020總統大選結果的訴訟案內容,要求法官下令川普不得公開討論本案事務,川普今天稱此舉會侵犯他的言論自由。
    2023/08/08 12:45
  • 美國前任正副總統鬧翻! 川普:彭斯不是一個好人

    美國前總統川普,被指控密謀推翻2020總統大選,川普將聲請撤換承審法官。他也出面批評前副手彭斯,「很愛幻想,不是一個好人」。不過就算川普被起訴,他在黨內的支持度依舊保持領先,高達58%,佛州州長迪尚特只有15%。
    2023/08/07 17:46
  • 四個月內三度出庭! 川普控遭拜登政府迫害

    前美國總統川普被以密謀詐騙美國、密謀妨礙公務程序、妨礙或企圖妨礙公務程序、以及密謀侵犯權利等四項聯邦刑事重罪起訴,今天川普在華府聯邦法院被傳喚出庭,短短28分鐘就結束,法院外媒體比民眾要多,支持和反對川普的互相嗆聲,川普在離開華府前對記者表示自己領先拜登非常多,指控拜登政府對他迫害。
    2023/08/04 13:17
  • 川普3度遭起訴出庭拒不認罪 稱對手「政治迫害」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被控密謀推翻2020年大選結果和欺騙美國人民,遭到刑事起訴,他今天出庭時拒不認罪,隨後對記者說自己遭到「迫害」。
    2023/08/04 09:42
  • 密謀推翻大選結果川普第3度遭起訴 半年律師費已付6.6億

    美國前總統川普,會不會失去參加2024年大選的資格呢?因為企圖推翻2020年總統大選結果,川普又被起訴4項罪名。這也是他4個月來,第三度遭到刑事起訴。過去半年,估計光是律師費,川普就花了新台幣6.6億圓,也讓媒體懷疑,川普就算不用坐牢,會不會也沒錢繼續參選。
    2023/08/02 13:24
  • 昔日眷侶變怨侶!美國女疑不滿被離婚 夥同小王謀殺元配

    美國一名36歲婦女琳賽‧希佛(Lindsay Shive)今年4月被結婚13年的老公羅伯特‧希佛(Robert Shiver)抓包偷吃28歲小鮮肉,氣得他直接提出離婚,引發一系列家庭及財務糾紛。沒想到女方竟然夥同「小王」找來一名殺手,密謀殺害羅伯特。結果警方在調查另一起案件時,意外發現了3人的恐怖陰謀,成功避免一場命案發生,並將3名涉案人士逮捕到案。
    2023/08/01 16:51
  • 美狠母篤信末日觀 殺害兩子遭判終身監禁不得假釋

    美國一名信仰「末日」(doomsday)預言的母親因殺害兩個孩子並密謀殺害丈夫前妻,今天遭判終身監禁,不得假釋。
    2023/08/01 15:59
  • 替ISIS招募軍人、策畫恐怖攻擊 美國男子判終身監禁

    美國一名男子2017年遭捕,隨後被指控密謀和援助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IS),行為包括在網路上散播恐怖主義內容、協助ISIS從世界各國招募並調查士兵的背景等,此案經過多年審理,美國聯邦法院終於在14日宣布判處他「終身監禁」。
    2023/07/15 13:58
  • 替郭董爭敗部復活!中常委要朱立倫整合2024「最強組合」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緊追綠、白兩位對手,同時面臨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步步進逼,醞釀獨立參選總統大位。挺郭派中常委昨天相約台北天成飯店,被解讀為私下密謀「換侯」,但因被媒體團團包圍,餐敘提前取消,但挺郭派仍不放棄,預告明天(12日)中常會上提案,要求黨主席朱立倫儘速落實「三階段整合」,推出2024最強組合,有意爭取郭台銘敗部復活。
    2023/07/11 14:41
  • 密謀「換侯」?挺郭派中常委私下聚餐 主揪者曝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腹背受敵,除了持續拚民調支持度,也面臨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以及黨內挺郭派逼近,屏東縣議長周典論邀請部分挺郭中常委於今(10)日在台北天成飯店餐敘,遭解讀為密謀「換侯」,但由於現場聚集不少媒體,多位中常委見狀後隨即離去,密謀餐敘「見光死」,12點半就草草結束。
    2023/07/10 15:45
  • 普欽密謀炸核廠轉移焦點 俄無人機再襲基輔

    烏克蘭首都基輔,時隔12天再度遭到俄羅斯無人機夜襲,不過全部遭到攔截,沒有造成死傷。俄羅斯在兵變後,對烏克蘭加大空襲,甚至傳出不排除引爆札波羅熱核電廠,烏克蘭一邊打仗,一邊展開核災演習。
    2023/07/03 22:41
  • 稱「被俄軍逼上梁山」 普里格津:他們密謀團滅瓦格納

    撤兵後,一度行蹤成謎的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周一也首度以錄音方式發聲。普里格津用「行軍」來形容這次的兵變,他說,俄羅斯軍方打算在7月1日,解散瓦格納傭兵團,他不得已才會揮軍北上抗議。不過他強調,並沒有要推翻普欽政權。
    2023/06/27 22:50
  • 熱狗帶頭作亂!瘦子竟無預警喊「不想唱」 背後原因曝光

    本色音樂找來自家強棒歌手首辦大型音樂季「本色音樂季-水某音樂節」7月8日、7月9日於桃園陽光劇場舉行,陣容包括張震嶽、MC HotDog熱狗、小春Kenzy、瘦子E.SO、大淵MUTA、呆寶靜、YELLOW黃宣、HowZ、歐陽素貞、DJ Afro十組藝人,沒想到MC HotDog熱狗竟在開辦前「帶頭做亂」,揪瘦子、大淵、小春密謀竄改「水某音樂節」表演順序,幾位為想早收工陪小孩竟搶唱開場PART,結果釀出「不負責任節目單」再掀本色之亂。
    2023/06/26 11:51
  • 峮峮錄影槓上王仁甫! 笑問「有意外險嗎」密謀火爆衝突

    中視《飢餓遊戲》為蔡黃汝、峮峮做的專屬企劃「女主兩週年飢餓指數經典賽」21日將播出下集,假設她們兩人沒有進前三名,就必須拍很醜的照片,孫協志特別確認:「醜要醜到什麼程度?」製作單位直接給予權限:「3個男主持人幫她們畫臉。」不僅如此,醜照還要換成臉書大頭貼。
    2023/05/18 11:57
  • 「除瑜」行動聽成「廚餘」 高嘉瑜狂追問

    民進黨港湖區立委高嘉瑜面對來自黨內雜音,甚至傳出與深綠基進黨密謀所謂「除瑜」行動,而高嘉瑜卻將「除瑜」聽成了食物殘渣的「廚餘」,一肚子疑惑,不斷追問,而他的對手基進黨吳欣岱則認為,用廚餘形容女性不是很恰當。
    2023/04/27 19:07
  • 替北京在美設「秘密警察局」 2男被逮恐關25年

    中國大陸疑似在美國境內成立「秘密警察局」,用來威脅恐嚇,並打壓海外異議人士。而美國司法部周一逮捕並起訴兩名涉嫌在曼哈頓運作秘密警局的華裔美籍男子,罪名包括密謀當中國代理人,以及妨礙司法,最重刑期可能達25年。
    2023/04/18 11:42
  • 美外洩機密延燒:普欽化療中 俄將領密謀「輸掉」對烏戰爭

    美國國防部近日陷入機密文件外洩風波,一份外流密件爆料指出,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正接受癌症化療,而他手下的俄國高階軍官因反對侵烏,正密謀「故意輸掉」對烏戰爭,讓普欽政權垮台。
    2023/04/14 12:41
  • 澎恰恰密謀8個月「債主上門堵人」 欠6千萬債曝新計畫:不要同情我

    澎恰恰日前宣布賣泡菜,並開放大家預購,他今(10)日出席公益活動,分享籌畫泡菜事業這8個月來的心得,因欠債金額還有6000萬,希望能藉由推出新產品,加速還款進度。澎恰恰這陣子到各地試吃泡菜,透露去年11月曾有債主上門討債,「有瘋狂債主在門口等,不閃,遇到就遇到。」
    2023/04/10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