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學校倒閉小貨車大甲分局活春宮學校停辦公公海巡人員PTT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家暴案 結果共270筆

  • 家暴!兒橫踢狠踹老父親 只因他喝太多酒

    怎麼會對自己的父親動粗?台中太平有老翁遭兒子狠踹,過程全被拍下。民眾看不下去將過程PO網,經警方調查,事發當天老翁喝多了,兒子說沒兩句話也情緒爆發,直接抬腳踹父,雖然老翁一直說自己也不對,替兒子求情,但警方仍然依家暴案函報地檢署偵辦並申請保護令。
    2020/10/20 14:22
  • 女警陳英文 助失聯10年蔡家母女重逢

    彰化一名女警,負責轄區婦幼家暴案件,清查所有檔案,發現將近10年前,中風的蔡媽媽協尋女兒還沒找到人,比對年齡車籍資料,幫媽媽找到了女兒,分別十年,母女終於重逢,中風的媽媽激動得哭了起來。
    2020/09/25 14:26
  • 隱忍前夫家暴40年!69歲婦「狠斷命根+手臂」復仇

    近年來家暴案件層出不窮,韓國首爾就有名69歲婦人長期遭前夫家暴,雖然夫妻倆早已離婚,但對方仍不停施暴,最後實在忍無可忍,憤而向對方下藥,隨後還以刀具切掉前夫生殖器以及右手腕,導致對方大量出血,婦人犯案後也立刻自首,當場遭到逮捕。
    2020/08/27 18:47
  • 離婚仍同居 妻子遭前夫「打耳光、扯頭髮」家暴

    苗栗發生一起家暴案,妻子跟丈夫離婚後,仍同居住在一起,前妻疑似受不了丈夫暴力相向,曾向派出所報案,警方說,已經將前夫依家暴法移送。
    2020/08/20 14:12
  • 囂張!台美兩地都通緝 竟敢到大學教廚藝

    美國通緝犯,來台躲12年!一名美國籍男子Chris,民國96年,冒用身分取得加拿大護照後搭機來台,並恢復真名跟女友同居,後來涉及家暴案遭到通緝;逃亡期間,他曾受邀到大學,客座指導學生製作美式創意漢堡。刑事局去年接獲線報,南下高雄逮人,揪出他不只冒用護照,更是美國警方發布的通緝犯,入監服刑10個月後,將他遣送回美。
    2020/05/28 21:12
  • 美通緝犯持假護照入台 化身「名廚」躲12年終落網

    美國男通緝犯泰勒持冒名加拿大護照來台,藏匿12年期間以販售烹飪器材維生,且還涉及家暴案件,刑事局接獲檢舉情資並和美方合作偵辦,去年中逮捕並執行刑期,22日遣返出境。
    2020/05/28 18:21
  • 快訊/台中發生殺妻自殘案 妻死亡 夫遭壓制送醫

    台中發生殺妻又自殘案件,警方表示,這起家暴案起因夫妻激烈口角,警方趕到時先生自殘,警方破窗用辣椒水制伏,全案目前偵辦中。
    2020/04/29 10:36
  • 日本軟封城每人發10萬 少出門家暴案激增

    日本昨晚宣布,緊急狀態令擴及全國,很多人批評「政策來的太慢」,在野黨也抨擊安倍朝令夕改,要求內閣總辭。不過安倍宣布,要發放每人10萬日圓的抗疫現金。另外日本也發現,實施軟封城後,日本的家暴案件突然激增。
    2020/04/17 17:36
  • 防疫期間情緒控管成壓力鍋 新北家暴案提升

    新北市府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統計,防疫期家暴案量增加,家庭或親子衝突多。有兄弟為口罩分配大打出手,有孩子為手機線上遊戲推媽媽撞牆;因情緒控管使家暴案拉警報。
    2020/04/17 14:16
  • 遭前夫當街扯頭髮拖進屋 路人勸架救女

    台中太平發生一起家暴案件,一名越南籍配偶到前夫家拿燃料稅帳單,結果兩人因為金錢糾紛當街發生拉扯,女子大聲哭喊,目擊民眾看到女子被前夫拉扯頭髮拖回家裡,趕緊上前幫忙勸架並且報警。
    2020/03/30 19:06
  • 快悶壞了!居家檢疫心情差 家暴案增3倍

    防疫大作戰,隨著檢疫層級拉高,居家檢疫民眾越來越多,只是最近有個數字卻是驚人的翻倍增加,那就是「家暴案件」,因為光是今年到3月份竟多達4千多件,原來有一部份竟然是居家檢疫民眾,14天不能出門,在家快悶壞了,可能一丁點小事就引發跟家人的口角糾紛,接著就動手,或是有檢疫民眾竟然假裝身體不舒服,就溜出門到醫院要掛號看病。
    2020/03/27 21:10
  • 徐奕曾「走歹路」 單親媽勒索案啟發正義感

    深入了解「徐奕」這號人物,他自封為正義哥,其實他還沒幫助虐童事件前,曾在八大行業上班,幫人家喬事情,會開始直播,是在2018年新北中和發生單親媽媽被惡煞收保護費,他當下衝到現場,無意間開直播,結果竟然有7、8百人同時觀看,後來蘆洲肉圓家暴案,他第一時間拿到男童阿公提供的受虐影片,並請人PO網,讓他聲名大噪。
    2020/01/14 19:34
  • 女搭同事順風車…夫揪公公聯手狂毆 拿排泄物塞她嘴

    大陸浙江日前發生1起家暴案件,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1名女子指控,日前她搭同事的順風車回家,沒想到丈夫和公公竟然尾隨在後,堵住對方的車輛還汙衊她和對方有不正當關係。當下把女子刮花臉,用剪刀剪頭髮和衣服,甚至更用大便塞她嘴巴和抹在傷口。全案引發當警方關注,目前正全力追查中。
    2019/12/17 20:05
  • 保護令還沒拿到 憂前夫繼續騷擾動粗

    持續追蹤這起家暴案!鄭小姐去年,聲請過一次通常保護令,後來撤銷,結果前夫在今年10月拳腳相向,再次聲請暫時保護令,但2個月過去,遲遲沒下文,向法院詢問,只獲得需要繼續等待的回應,讓她相當擔心害怕,對此,律師解釋,保護令有輕重緩急之分,通常保護令最嚴格也最費時,如果有急迫危險,可以聲請緊急保護令,法院4小時內就核發,甚至不用開庭,立刻核發。
    2019/12/14 22:16
  • 「不公平」!妹控兄家暴提告 父偏袒求撤告

    持續追蹤這起家暴案,被害人指控從小就被哥哥施暴,都一再隱忍,但這次對方出手太重,決定提告。但父親擔心兒子留下前科,要求女兒撤告。被害人沒有經濟能力,擔心無法脫離家庭,社會局表示,針對家暴被害人,都有提供租金補助和庇護場所,只要有需求都可以提出申請。
    2019/12/05 19:56
  • 再跑啊!遇警拒檢飆逃3公里 吞21萬罰單

    拒檢逃逸,代價是15張罰單!21日深夜,新北市中和警方攔檢發現一輛可疑車輛,駕駛假裝配合,下一秒竟加速落跑,當街上演警匪追逐,駕駛不但沿路闖紅燈、逼車蛇行,衝撞警車,最後開進窄巷甩掉支援警力,警方根據車籍資料,查出原來對方是一名通緝犯,最後依法開出15張罰單,罰金21萬,同時還要以車追人,逮捕歸案。
    2019/11/22 20:06
  • 女預約搬家又取消!估價員機警問1句 揭恐怖內幕

    1名估價員昨(4日)在臉書分享自己的親身經歷,透露曾有1名女子慌張地打電話來,表示要預約搬家「愈快愈好」,結果當晚對方男友又致電過來,聲稱只是夫妻吵架,希望能取消搬家行程,但原PO一聽感覺不對勁,機警地多問了幾句,並當場報警處理,最後成功揭穿1起恐怖家暴案。
    2019/11/04 22:22
  • 一中街香腸王痛毆女友 竟意外偵破裸女浮屍案

    2005年9月,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血淋淋的家暴案件,沒想到竟然因而揭開10年前的殺人棄屍案,讓已成枯骨的無名屍沉冤昭雪。
    2019/10/14 09:22
  • 著短褲逛街遭注目 婦持鋤頭怒砸店遭逮

    嘉義一名婦人穿著短褲到店裡逛街,疑似遭到投射異樣眼光,讓她情緒失控拿著鋤頭走進店家怒砸櫃台物品,還將門口的玻璃門敲碎,最後警方循線將她帶回。
    2019/09/11 00:00
  • 幫報家暴案惹禍! 惡鄰門前飆髒話「踹鐵門」

    新北市一名謝小姐,去年曾發現樓下住戶,遭丈夫家暴,當時熱心幫忙報警通報,沒想到自己會因此惹禍上身,這名施暴男,從今年8月開始,就多次跑到謝小姐家門外,大聲辱罵,甚至還當著監視器鏡頭前,出腳猛踹鐵門。只要想到,就來鬧,過程還長達十幾分鐘。謝小姐一家人,每天都被嚇得不敢睡覺,就怕哪天他再做更危險的舉動。
    2019/09/08 22:03
  • 新婚半年就開槍!鄰居怨:酒品差惹不起

    朝孕妻開槍的郭姓男子,平時打臨工,才和太太結婚不到半年,但他的酒品差,連鄰居都知道,一聽到他喝酒,家門都不敢出,擔心受到波及,但男子動手似乎已經不是第一次,只是太太都隱忍下來,沒想到這次竟然朝她開槍,差點傷害腹中胎兒,讓妻子決定不再忍了,依照家暴案處理。
    2019/09/01 21:31
  • 稱太調皮推子撞榴槤! 正義路人報警護童

    這樣的管教,恐怕已經不恰當!新北市有民眾賣場發現一名父親正在教訓兒子,還一把推小孩撞榴槤,導致他手心刺傷濺血,不斷發抖。第一時間,詢問男童,得知父親疑似喝酒,於是趕緊報警,通報涉及家暴案,受傷的男童事後沒有大礙,父親向警方供稱,只是在管教小孩,但母親已向法院聲請保護令。律師也提醒,父母親不能假借管教名義,對小孩動粗!
    2019/08/12 21:27
  • 指控伊朗攻擊油輪 美國在中東增兵1千

    美國和伊朗對立衝突升溫,美國提出了證據,指控伊朗上周攻擊阿曼灣兩艘油輪,因此宣布要增兵一千駐守中東地區。伊朗也立刻反擊,警告歐洲國家10天之內不解除經濟制裁,就要增加低濃縮鈾的生產。國際社會紛紛呼籲兩國克制;中國大陸和俄羅斯也暗批美國太過挑釁,才會導致目前的緊張情勢。而就在美國國防外交緊張之際,代理國防部長,卻因為家暴案曝光而閃辭;總統川普也立刻指派現任陸軍部長,暫代國防部長職務。
    2019/06/19 19:59
  • 肉圓爸家暴案宣判!施暴遭判3月 緩刑2年

    兒子買肉圓沒加辣,父親對妻兒動粗,一審宣判!案發後,林姓男子曾道歉,事後遭檢方以傷害與強制罪起訴後,法官認為,林姓男子坦承犯行,這段期間也獲得妻兒原諒,認為審理過程,足以讓他深切反省,因此判他3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緩刑兩年,全案還可上訴。
    2019/06/04 19:51
  • 快訊/肉圓家暴案宣判 肉圓爸罰3萬緩刑2年

    發生在今年一月,震驚社會的肉圓家暴案,酒後痛毆妻兒的肉圓爸,登上新聞版面,太太提告訴請離婚,下午新北地院一審宣判,被告林姓男子判刑三個月,可以易科罰金9萬元,緩刑兩年,得接受三十小時的法治教育,這是剛剛收到的最新消息。​​​​​​​
    2019/06/04 16: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