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壹柒柒國小謝金燕洗澡NET死亡車禍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聘金
  • 搜尋:

    家暴案 結果共270筆

  • 沒加辣就猛打!肉圓家暴案落幕 惡父下場超慘

    新北市蘆洲一名林姓男子日前因為兒子幫忙買肉圓時「沒加辣」,對妻小大打出手施暴,事後妻子將影片貼上臉書社團,引起各界注意;林男妻子也遞狀訴請離婚,爭取兒子監護權。如今事隔5個多月,男童家屬透露夫妻倆已經協議離婚,而在官司訴訟時,男童父親相當悔恨,想挽回家庭,但妻子不領情,不僅男童監護權歸媽媽,男方也沒有探視權,因為男童堅持拒絕讓爸爸探視。  
    2019/05/23 22:11
  • 花蓮警遭控家暴!酒後辱妻 闖住家搶小孩

    花蓮一名隨扈員警遭控家暴!他被妻子指控長期施暴,上個月底因為夫妻發生口角,又跑到岳母家恐嚇,甚至想搶走小孩,由於丈夫就在警局服務,女子擔心家暴案件被吃案,決定站出來訴諸媒體。
    2019/05/12 22:07
  • 「陪我吃鹽酥雞!」肉圓案翻版 妻兒控父家暴

    肉圓爸家暴案震驚社會,現在出現翻版!一個長年活在家暴陰影的太太出面控訴,說結婚十年的先生像不定時炸彈,「不准孩子睡覺要陪他吃鹽酥雞」,不聽話就打人,自己隱忍好多年,鼓起勇氣打113報案,也取得保護令,向法院訴請離婚,原本一審打贏了,二審卻逆轉敗訴,法官認為,這些都不算是足以離婚的重大事由,給了六個月的期限要當事人再試試看,太太形容,這等於逼她們母子再往火坑跳。
    2019/04/15 20:09
  • 車停騎樓遭砸毀 女車主疑家暴糾紛引起

    台南市有一名洪小姐,把機車停在崇善路的騎路下,4月4日下午3點多,竟然遭到兩名男子持磚塊猛砸,把車燈、後照鏡全都砸掉了,車身也是刮痕累累,當時疑似還有一名同夥在對街觀望,把洪小姐嚇壞了!她立刻報警,由於洪小姐本身有件與男友引發的家暴案還在處理,這也讓她懷疑,車被砸毀是否有關?
    2019/04/06 13:26
  • 又虐童!網友半夜群聚疑砸蛋 警荷槍戒備

    家暴案件曝光後,生母凌晨四點鐘發文坦承喝酒打小孩,做錯了!她自稱遭受先生家暴,才會失控,但警方指出,夫妻倆去年也因為吵架,還意外搜出槍枝。這回,又因為虐童案件,登上媒體版面,甚至超過50人,三更半夜聚集到新北市蘆洲,帶著酒瓶跟煙火,怒砸雞蛋,轄區的警方,派出員警荷槍實彈戒備,全離民眾。
    2019/02/22 20:19
  • 又虐童!網友半夜群聚疑砸蛋 警荷槍戒備

    家暴案件曝光後,引發社會關注,生母也在凌晨四點鐘發文坦承喝酒打小孩,做錯了!但她也提到,情緒失控起因,自己也常常被先生家暴,聲請家暴令中。只是,隨著畫面流傳,住家地址也被人肉搜出來,就在新北市蘆洲,因此三更半夜,超過50位民眾,聚集到這裡,有人開直播,有人帶酒瓶跟煙火,甚至怒砸雞蛋,巷子內的住戶很怕遭到波及,轄區的蘆洲分局警方,也立刻派出荷槍實彈員警戒護,集結30名警力,最後勸離這些民眾。
    2019/02/22 15:33
  • 悲!蘆洲媽虐童「抓頭撞地」 兒曾求救鄰居:我好害怕

    又傳虐童事件!蘆洲一名媽媽疑似在酒醉後動手毆打兒子,狠甩巴掌之外,更抓兒子的頭撞地板。警方獲報前往調查,確認是1月份時受理的家暴案件,動手原因是孩子吃飯時把碗弄到地上,引起母親不滿,還逼孩子吃掉在地上的飯粒,惡行曝光後引起網友群起激憤,深夜圍堵在住家樓下「討公道」,直至凌晨才散去。
    2019/02/22 08:04
  • 快點吃!女酒後失控 對幼兒掌摑打頭逼吃飯 

    新北市蘆洲晚間傳出家暴案件,一名女子疑似酒後,不滿兒子吃飯速度慢,竟然失控爆打小孩,影片被傳上網路,短短不到一小時,就引起網友公憤報警,員警第一時間趕往現場,就怕又有熱心民眾到場聚集,強調家防中心已經介入了解。
    2019/02/22 00:23
  • 「能幫幫我嗎?」日本10歲女童求救無門.遭虐死

    日本上個月底爆發一起,女童遭親生父親虐待致死案件,隨著案情一一曝光,引發日本上下高度關注。這名女童在學校問卷調查中,曾清楚描述受虐狀況,讓她一度獲社福機構安置,但之後又讓她回到父母身邊;相關單位雖然曾開會協調,但都沒有進行家庭訪問,層層螺絲鬆了,導致無法挽回的悲劇。去年日本通報的兒童受虐人數超過8萬人,這起家暴案恐怕只是冰山一角。
    2019/02/11 20:06
  • 肉圓未加辣家暴案 林男遭傷害等罪嫌起訴

    新北市蘆洲區林姓男子因肉圓未加辣而對妻兒家暴,林男妻子與兒子提出傷害告訴,新北地檢署今天偵查終結,林男被依傷害、強制等罪嫌起訴。
    2019/01/31 14:59
  • 快訊/肉圓家暴案 林姓父親涉傷害、強制遭起訴

    司法最新消息,震驚社會的肉圓家暴案,有最新結果,新北市這名林姓父親因為肉圓沒加辣,暴怒之下虐打妻小,事後妻子貼上臉書社團,引起各界注意,檢方傳訊林姓男子到案,訊後檢察官認定這名父親涉嫌傷害及強制罪,依法起訴,妨害幼童發育罪則不起訴。
    2019/01/31 12:18
  • 謝麗金目睹母被踹往牆丟 「爸拿我當人質逼她現身」

    近來虐童、家暴案頻傳引起高度關注,藝人謝麗金也透露從小目睹媽媽長期被爸爸家暴,以前蒐證困難,只能靠自己的力量阻止,4歲時就曾拿著掃把保護媽媽,她無奈表示:「小時候無力維護媽媽,只能到處講,只要我媽被我爸打,就會到處跟別人說。」
    2019/01/30 19:52
  • 「重法治虐童」真有效? 社會安全網仍破洞

    國內近期虐童、家暴案件頻傳,2018年我國有近6萬件兒少受虐的通報案件,但從過去的判決案例來看,即便檢察官多用殺人罪起訴,但虐童致死案最後多以「傷害兒童致死罪」論處,法官的考量是什麼?在法律面前,面對虐童加害人,真的只能重重拿起又輕輕放下嗎? 
    2019/01/21 22:52
  • 快訊/肉圓家暴案 新北檢首度傳訊林姓父親

    最新消息!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因為肉圓沒加辣,暴怒之下虐打妻小,事後妻子貼上臉書社團,引起各界注意,19日上午檢方首度傳訊被打妻兒到案說明,現在又傳訊林姓男子到案,目前庭訊正在進行中,稍後再為您掌握現場最新情形。
    2019/01/21 17:22
  • 家暴案頻傳 陳副總統:公私攜手維護兒少權益

    近來傳出多起家暴與兒虐案件,副總統陳建仁今天(20日)表示,公私部門一定要攜手合作,全面維護兒少權益。行政院去年也通過強化社會安全網的計畫,3年投入68億元,支持脆弱家庭。
    2019/01/20 21:44
  • 家暴案頻傳 蘇貞昌:人神共憤深感慚愧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虐童暴力事件人神共憤、天地不容,他深感慚愧。蘇貞昌呼籲地方政府重視第一線執行上的缺漏,以及民眾能多一分雞婆,孩子就少一分傷亡。
    2019/01/17 13:41
  • 虐童頻傳!立委推修法重罰 最高恐「無期徒刑」

    近期虐童、家暴案件頻傳,先是新北市托嬰中心發生虐童事件,接著又有狠爸因肉圓沒加辣,暴打妻兒,近日更發生2歲女嬰遭小媽媽和友人凌虐致死的悲劇,引發社會各界憤怒,而目前朝野立委皆支持修正「刑法」加重虐童刑責,法務部長蔡清祥也認為,加重刑度確實會有嚇阻犯罪的作用。
    2019/01/17 09:46
  • 家暴結束訴訟開始! 母首露臉情緒潰堤

    肉圓沒加辣家暴案件延燒3天,遭到家暴媽媽今天首度出面受訪,但她這天是到法院遞狀提告訴請離婚,情緒壓抑了好久,她再也不想忍,而媽媽也提到會把家務事公諸於世,面對警方第一時間的消極,才會Po上網希望各界的關注,只是遞狀離婚,雖然是家暴案的結束,卻也是長期抗戰的開始。
    2019/01/16 19:17
  • 家暴案私刑正義爭議 警方籲民眾理性勿觸法

    肉圓家暴案和台南女童疑虐死案接連發生,引發打抱不平鄉民聚集案發地或檢警單位聲援。警方呼籲民眾應理性、勿用私刑,若失控造成不恰當行為,恐觸法。
    2019/01/16 17:56
  • 兒虐案接連爆出 學者籲民眾適度鍵盤發洩勿私刑

    肉圓家暴案和台南女童疑虐死案接連發生,引發民眾動用私刑或聚集聲援。學者今天提醒,民眾可以關心批評,透過鍵盤適度發洩,但應交由公權力處理,不要用私刑來以暴制暴。
    2019/01/16 17:35
  • 肉圓家暴案無報案單 警指當事人未索取

    林男因肉圓未加辣毆妻兒案引發公憤,林妻委任律師質疑警方沒開立報案三聯單。蘆洲警分局今天指出,依規定立即偵破案件得免開立三聯單,報案人若索取仍應開立,但當事人未提。
    2019/01/16 15:57
  • 快訊/兒沒加辣椒遭毆! 受害妻今赴法院訴請離婚

    最新消息,因為買肉圓沒加辣椒,丈夫毆打妻兒的家暴案件,遭毆妻子今天將和律師,預計10點到新北地院提出離婚訴訟,同時也將補充丈夫涉嫌家暴的證據。
    2019/01/16 08:08
  • 管教?暴力?一線之隔 母選擇隱忍蒐證6年

    家暴案件爆發後,讓外界才發現,原來林姓男子這一家之前的打罵教育,竟然從6年前就開始了,只是怎麼媽媽都選擇隱忍,社會局解釋第一次就曾經啟動校安通報了,但要被害人立刻出來面對提告,通常都會有各自的矛盾,尤其像是有公婆問題或是怕加害人報酬,甚至是憂心外界眼光,都是讓媽媽選擇先忍一下,蒐證完備了才一次爆發。
    2019/01/15 19:38
  • 肉圓案私刑正義? 立委呼籲修凌虐幼童罪

    肉圓家暴案引起社會譁然,立委黃國昌積極推動修法排審,總統蔡英文也呼籲千萬不要動用私刑,專守法治社會。資深檢察官劉承武則表示,《刑法》妨害兒童自然發育罪,應該將其中構成要件太難的「凌虐」,改為「霸凌」,只要影響幼童身心就構成犯罪,才能遏止家暴事件再發生。
    2019/01/15 18:55
  • 快訊/家暴案男子願接受輔導 社會局晚上六點半說明

    有關蘆洲林姓爸爸涉及家暴妻兒事件,新北市家防中心已於15日下午3點約訪到林姓男子,現在他同意接受飲酒行為治療,並接受強制親職教育輔導,稍待一下新北市社會局將在晚間6點半召開記者會說明。 ​​​​​​​
    2019/01/15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