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宮主 結果共166筆

  • 濫墾雨林又失言 巴西總統「人類說」惹怒原住民

    行事作風像川普這樣的國家領導人,其他國家也有,巴西總統波索納洛就以失言和易怒作風著稱,環保議題上也與白宮主人同一陣線,拒絕減排碳要求。但全球氣候災變越來越頻繁,讓許多人開始反思:人類該對自然更尊重。去年巴西亞馬遜雨林也是野火燒不盡,許多人歸咎於巴西總統波索納洛圖利商人,鼓勵開發亞馬遜雨林牟利。波索納洛為表示照顧巴西原住民,竟規劃在原民部落蓋樓房,為此亂砍樹,引來抗議。他為自己辯解,又再次失言"原住民越來越像人類了",更令巴西原住民覺得遭歧視,明知歌聲與弓箭擋不了挖土機與政客,還是展現要保衛雨林家園的決心。
    2020/02/05 20:06
  • 紫南宮讓你發大財 信眾借600發財金捧290萬還願

    許多民眾都有「拜財神」的習慣,祈求自己能夠財運亨通。尤其每到過年或重要節日,常常可見民眾排隊。位於南投縣竹山鎮的的「紫南宮」,當地香火鼎盛,更是全台著名的發財廟,不少人都會到當地求錢母和發財金,就在發大財後回來感謝保佑。紫南宮主委就說,曾有民眾借了600元發財金,事後回來還了290萬元。
    2020/01/23 16:16
  • 吳敦義訪紫南宮主委「取暖」 遭勸「退出政壇」

    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16日卸下黨主席後,回到南投老家,今天(17日)下午到竹山拜訪紫南宮主委,兩人在屋內密談,吳敦義會後也不受訪,倒是主委爆料自己勸他「要放下」,默認勸了吳敦義「退出政壇」。
    2020/01/17 20:49
  • 遭爆搶人夫秘生女!情色教主打破沉默反擊:好可憐

    「情色教主」雪碧(方祺媛)先前遭鏡週刊爆料搶人老公還秘密生下1女,而小孩的父親疑似是台北武德旨德宮宮主CEO郭柏均,對此,雪碧經紀人否認懷孕消息,郭柏均則透過律師發表聲明,指全部事情都屬子虛烏有,不料正宮林咚咚跳出來指控2人說謊,如今雪碧終於打破沉默,首度在Facebook發文回應此事。
    2020/01/08 17:51
  • 朝天宮董座、天后宮主委陸續表態 力挺蔡英文

    雲林縣北港朝天宮董事長蔡咏鍀日前表態這次選舉「絕對會給蔡總統溫暖」,鹿港天后宮主委張偉東今天在個人臉書貼文,「個人選擇挺蔡英文」,文章一出引來網路熱議。
    2019/12/27 17:12
  • 情色教主駁搶人夫!火辣正宮女星點名開嗆:無恥要有限度

    擁有「情色教主」封號的辣模雪碧,昨(25日)遭鏡週刊爆料介入台北武德旨德宮宮主CEO郭柏均婚姻,還為對方生下1女。對此,雪碧辯稱被說懷孕應該要檢討「身材發福」,郭柏均也發聲明指報導「子虛烏有」。據悉,郭柏均正宮林咚咚也曾是藝人,常在臉書上曬火辣身材,昨天她也在臉書上開嗆「無恥要有限度」!
    2019/12/26 09:57
  • 雪碧遭爆偷人夫秘生女!正宮小孩吐「阿姨是壞人」露餡

    有「情色教主」封號的辣模雪碧(方祺媛)因敢露、敢言累積一票粉絲,不過今(25日)她被週刊爆料本月初秘密產下1女,而孩子的爸疑似是她所屬女團Juccy的幕後老闆、台北武德旨德宮宮主CEO郭柏均。最扯的是,男方已是3個孩子的爸,而正宮林咚咚也算是半個藝人,她婉轉證實這個消息,甚至曝光和雪碧的對話紀錄。
    2019/12/25 09:58
  • 果凍蠟燭火舌竄吹不熄 玻璃爆裂宮主受傷

    高雄市一間神壇的主人,買了果凍蠟燭在神壇前點燃,沒想到,外出吃個飯,回來時,就看到整個果凍蠟燭全面燃燒,火舌不斷變高,他不管用嘴巴吹還是手用力搧,都無法吹熄,最後把果凍蠟燭搬到地上準備撲滅,玻璃罐卻爆裂開來,造成他的手腳多處2度灼傷,廠商說,果凍蠟燭穩定性高,可能是有異物飛入才會如此,只要拿鐵蓋蓋上就可熄滅。
    2019/11/05 13:16
  • 韓國瑜夜宿小琉球 宮廟主委為韓抽出「上上籤」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天展開傾聽之旅,並夜宿小琉球。韓幕僚說,一早就有熱情居民到韓住宿處守候,韓也趕在正式行程開始前走訪花瓶岩,騰風宮主委還特地為韓國瑜求籤,抽中籤詩「凶事脫出見太平」。
    2019/10/17 12:32
  • 繼承父宮廟卻走偏! 兄弟檔共組暴力集團

    台南麻豆太陽宮,主嫌被起底,是繼承爸爸宮廟的年輕宮主,但跟弟弟兩人不學好,竟然利用宮廟吸收成員,組織暴力集團,甚至還有一名未成年,當初被家長帶去學陣頭,沒想到不但拿不到工資,還被以毀損名義求償,慘遭壓榨,少年向外求援,被發現後,兄弟兩狠狠痛打到昏迷,行徑相當惡劣。
    2019/04/11 19:26
  • 紅疹服用宮廟苦藤粉排毒 女連吃15天喪命

    本來到宮廟問事,沒想到卻喪命!桃園一名28歲的賴姓女子,去年到醫美診所做完療程,臉頰出現紅疹,後來她到宮廟問事,被邱姓女宮主說她需要排毒,特別指示要用苦藤粉來改善,沒想到賴姓女子吃了半個月後,高燒不退緊急送醫,最後多重器官衰竭不治,法醫解剖認定是服用苦藤粉造成毒性肝炎,檢察官依過失致死、違反醫師法起訴這名女宮主。
    2019/03/09 14:00
  • 《還願》真實版?她信宮廟「苦藤粉排毒」 吃2週就喪命

    桃園市一名賴姓女子2018年6月到宮廟問事,聽信邱姓女宮主建議,花1000元買一罐「苦藤粉」排毒,治療臉上紅疹,沒想到使用半個月出現高燒不退症狀,一個多月後竟因肝指數過高引起的肝性腦病變,送醫不治。法醫檢定,確定賴女死因與苦藤粉有關,桃園地檢署依過失致死及違反《醫師法》等罪嫌提起公訴。
    2019/03/09 07:43
  • 被網友問喜歡XXX?男星PO文求救「該怎麼回」

    選秀節目出道的歌手賴銘偉,又被封為「搖滾宮主」,當年因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紅遍全台,近幾年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讓不少歌迷相當懷念,不過卻有網友不知道自己正在聊天的對象,就是賴銘偉本人,反而鬧了一個笑話,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2019/03/01 21:30
  • 鹿港天后宮不抽國運籤 百年堅持原因曝光

    開春以來,各宮廟紛紛抽出國運籤,不過建廟約400年的鹿港天后宮卻從不抽國運籤,而是抽各行各業的運勢籤,天后宮主任委員張偉東表示,各行各業好,人民生活就好,其實和國運籤的概念一樣。
    2019/02/08 18:39
  • 詭異神婆領養40毛孩離奇失蹤 還說記者「髒東西」纏身

    1月23日中午,位於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的一間平房大門緊閉,這裡原本是對外營業的神壇,近來卻不再對外開放,本刊佯裝香客敲門,應門的是神壇的宮主朱女,她看見有客人上門,表現得十分熱情。
    2019/02/02 07:34
  • 白宮主廚放無薪假 川普「漢堡宴」請冠軍隊

    美國總統川普宴請美式足球大學冠軍隊,來到白宮作客,但是政府關門,包括主廚在內、負責白宮生活起居的人員,都在放無薪假,川普自掏腰包擺了一桌「速食大餐」,有漢堡、薯條、披薩,還有成堆的炸雞塊;而且川普秉持一貫的「美國優先」原則,所有速食都來自「美國在地品牌」。川普還是趁機虧民主黨,不要再讓預算卡關!但因應航管交通安全以及報稅季,部分公僕陸續被被召回上班,卻還是沒薪水可領。白宮經濟顧問委員會最新評估,政府關門對美國經濟的衝擊,是原先預估的兩倍,千萬要快點解決,別將美國推向緊縮!
    2019/01/16 19:56
  • 白宮主廚被迫放無薪假 川普宴客請吃漢堡

    美國聯邦政府關門快滿一個月,連白宮內部運作都受到衝擊。因為白宮主廚被迫放無薪假,川普在接待大學美式足球總冠軍球隊時,只能自掏腰包,買速食店的漢堡,擺上國宴桌請客。
    2019/01/15 17:15
  • 涉犯重罪、滅證逃亡! 搶銀行主廚遭收押

    為了償還賭債,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主廚搶劫銀行落網!29歲游姓男子,沈迷網路簽賭,線上博弈玩百家樂輸多贏少,累積欠下近5百萬元債務,為了還錢,5年前曾計畫搶劫,但偷了機車後恍神,慘遭員警逮捕,今年跨年前夕,他跟飯店請假3天到台北市買玩具槍,前往板橋住家附近陽信銀行行搶,鑄下大錯,下午做筆錄時,要求債主別找家人麻煩,母子相擁而泣,只是他犯的是7年以上重罪,加上有逃亡滅證之虞,晚間到法院接受複訊,遭法官依強盜罪裁定收押。
    2018/12/30 22:32
  • 劫銀行334萬主廚聲押 盼債主「饒了母親」

    為了償還賭債,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主廚搶劫銀行落網!29歲的游姓男子,沈迷網路簽賭,線上博弈玩百家樂輸多贏少,累積欠下近5百萬元債務,他為了還錢,五年前曾計畫搶劫,但偷了機車後恍神,慘遭員警逮捕,今年跨年前夕,他跟飯店請假3天,到台北市買玩具槍,前往板橋住家附近陽信銀行行搶,鑄下大錯,犯的是七年以上的重罪,加上有逃亡滅證之虞,檢方複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而游姓主廚,下午在警局做筆錄時,要求債主別找家人麻煩,母子更相擁而泣!
    2018/12/30 22:23
  • 快訊/搶銀行嫌犯落網 六福皇宮證實嫌犯是主廚

    搶劫新北市板橋區篤行路陽信銀行的嫌犯,今天晚間6點多返回住家時被警方連開4槍後順利逮捕了,據了解嫌犯是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主廚游甯鈞,犯案動機初步供稱是欠了100多萬的賭債,而六福皇宮發出聲明表示嫌犯26到28日請病假,今天有正常上班,公司深表遺憾,但於今日起先予以免職。
    2018/12/29 22:39
  • 警開3槍逮人!陽信銀行搶匪落網 疑六福皇宮主廚

    新北市板橋區篤行路上的陽信銀行昨(28日)下午發生搶案,1名歹徒持槍搶走334萬元現金後逃逸。警方在案發後成立專案小組追查,當天深夜即在微風運河第五停車場內,尋獲犯嫌作案用的贓車、玩具槍、衣物,及手提袋等物。最新消息指出,專案小組今(29日)晚間6時許在板橋大觀路發現搶匪,開3槍後將其制伏逮捕。
    2018/12/29 19:18
  • 重現鬧元宵 饒慶鈴甫當選拜會天后宮

    台東市元宵遶境活動,熱鬧的狀況一年不如一年,以往都是由天后宮主辦,但因為繞境隊伍減少、燃放鞭炮空汙、甚至還有滋事的狀況,天后宮已經2年沒有舉辦,台東縣長當選人饒慶鈴今天特別跟市長一起拜會天后宮人員,希望重現過去祈福活動,元宵節不只是炸寒單,有如嘉年華,吸引更多觀光客前往。
    2018/11/29 14:32
  • 看好共和黨選情 川普選前之夜趕3州固樁

    期中選舉倒數24小時,高齡72歲的美國總統川普使出渾身解數、連跑3個州為共和黨候選人造勢,這位爭議甚高的白宮主人面對期中考,仍堅信共和黨選情看好。
    2018/11/06 12:15
  • 執政期中考 川普移民政策出險招固鐵票

    翻開美國近代史,除前總統卡特及小布希,白宮主人很難在期中選舉過關,讓同黨掌握國會多數。美國總統川普寄望打破魔咒,選前頻出狂語險招,鞏固基本盤用意明顯。
    2018/11/06 11:15
  • 清宮劇風潮再起 嬪妃後宮建築大解謎

    清宮劇熱潮在2018下半年重現,從《延禧攻略》到《如懿傳》讓後宮嬪妃們的故事,再度為人津津樂道,除了各宮主子爭寵鬥心機,她們所住的宮殿在劇中同樣重要,像是魏瓔珞住的「延禧宮」其實是爛尾樓,而富察皇后住的「長春宮」相當華麗,都讓劇迷紛紛到北京故宮朝聖。
    2018/10/23 15: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