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Kim So-hee簽約刺青胸型飲料躺平顧婕麵食地震速報弟媳
  • 搜尋:

    宮主 結果共166筆

  • 簡約迎耶誕 蜜雪兒裝點白宮最終回

    白宮今天展現耶誕節裝飾,這是美國總統歐巴馬夫婦最後一次以白宮主人身分,迎接耶誕節,而白宮今年的耶誕裝飾則走簡約風,有高達9成的裝飾品是重複再利用。
    2016/11/30 09:09
  • 川普事業交子女打理 拒交信託恐公私不分

    美國總統大選的官方計票還在進行,根據最新數據顯示,希拉蕊總得票數超過6360萬,普選票比川普多出170萬,但因為美國是選舉人票制,川普還是未來的白宮主人,但川普現在還不肯鬆口是否將資產交付信託,只說要把事業交給子女打理,有人質疑這種狀況恐怕有利益衝突,將來肯定會爆發爭議。
    2016/11/22 22:02
  • 希拉蕊VS川普 外交政策拚高下

    美國總統大選淹沒在性騷擾與電郵門兩大話題的口水中,外交政策相對而言較不受矚目,然而,白宮主人如何運用這個世界超級強權的影響力,卻是總統權力的主要特徵。
    2016/11/08 11:03
  • 蘆洲宮廟傳槍響 2男中彈主委身亡

    最新消息,新北市蘆洲一處宮廟旁,晚間8點多發生槍擊案,有2名男子遭到槍傷。當警消抵達現場,地面上看到大片血跡,當時附近疑似正在辦桌,突然有人開槍,其中年約53歲保佑宮主委劉保生身中4槍,當場沒有心跳呼吸,送醫搶救還是宣告死亡,另外一名年約20多歲的男子右胸一處槍傷,送往北市榮總醫院,嫌犯疑似當場逃逸,警方已經到場鑑識,要釐清案情。
    2016/07/20 21:04
  • 砰!先丟信號彈再扔「大龍炮」 陣頭惹事

    15日晚上新北市新莊地區發生的陣頭衝突事件,其中扔擲信號彈的一方,在18日凌晨再次犯案!這此衝突原因是,陳姓男子不滿潘姓宮主,在協調過程中,態度不佳,趁著夜半凌晨往宮廟投擲大龍炮洩憤。
    2016/05/20 13:32
  • 賴銘偉經營廣澤宮 今凌晨突竄大火

    今天凌晨4點,桃園大溪的廣澤宮突然竄出大火!警消人員趕到現場緊急控制火勢,但一名男子因為逃生不及,生命徵象微弱。警消一查起火的廣澤宮宮主就是藝人賴銘偉,日前才曾經辦過落成典禮,還請人藝人林宗興站站表演,沒想到事隔兩週竟然發生火警。
    2016/03/09 13:04
  • 籌醫藥費壓力大 嫌持刀砍宮主信徒3人

    疑似是因為老父親中風,醫藥費的壓力讓45歲的張姓嫌犯情緒失控,14日晚上衝進苗栗頭屋一間宮廟,朝著只有見過幾次面的宮廟宮主,還有現場的一對夫妻揮舞砍殺,3個人被砍傷全身血,直覺狀況不對、奪刀合力反擊,張姓嫌犯情急之下,從2樓跳下右腿骨折,想跑也跑不了。
    2015/12/15 11:56
  • 「和宮主見過幾次面!」嫌闖宮廟 揮刀傷人

    昨天(12/14)晚上9點多,在苗栗的頭屋鄉發生一起砍人事件,私人宮廟的梁姓宮主和一對夫婦友人正在聊天,嫌犯就突然衝進廚房,拿水果刀往3人身上一陣亂砍,嫌犯因為被害人試圖反抗搶奪兇刀,竟然直接從2樓跳下,還好4人緊急送醫都沒有生命危險。
    2015/12/15 08:22
  • 快訊/苗栗傳兇殺 男闖宮廟砍人4傷送醫

    苗栗縣頭屋鄉晚間驚傳兇殺案。一名男子疑似父親中風,心情不好,衝進宮廟二樓廚房,持水果刀砍殺梁姓宮主, 以及一對呂姓夫妻,造成3人受傷,嫌犯行兇後從2樓跳下,腿部骨折,目前4人全部送醫急救,所幸都沒有生命危險。
    2015/12/14 23:58
  • FOCUS/氣候變遷糧食銳減 各國領袖能否體會

    聯合國總部請全球各大國領袖的午宴,這次別出心裁!只此一家,因為全部用廚餘烹調,毫不浪費!到底菜色是甚麼?這份菜單由紐約名廚和前白宮主廚合力設計!主菜是「菜渣漢堡」。
    2015/09/29 21:09
  • 宮廟香爐自動搖晃 信眾稱「神蹟」顯現

    彰化員林一間宮廟,供桌上的香爐,竟然會自動搖晃,而且一搖就是好幾個鐘頭,宮主和民眾都認為,這是神明大顯神蹟,不過物理專家則表示,香爐基座不平,再加上傳熱不均,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但香爐自動搖晃的現象,已經讓當地信眾,津津樂道!
    2014/10/02 13:53
  • 白宮主廚娶老婆 歐巴馬全家出動

    美國總統歐巴馬經常忙於國事行程緊湊,上個週末卻專程帶著一家四口去喝喜酒,還停留了6個小時,原來新郎是第一家庭的御用主廚「凱斯」,替歐巴馬一家人料理了9年,交情相當深厚,而新娘來頭也不小,是MSNBC的女主播。
    2014/09/01 13:42
  • 蜜雪兒「吃健康」 白宮甜點師辭職走人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提倡健康飲食,拒絕高脂肪、高糖的食物,下令白宮主廚減少供應甜點,讓布希時代,就在白宮服務的甜點主廚尤賽斯,空有一身好手藝,卻沒有舞台展現,主動提出辭職,要回紐約另起爐灶。
    2014/03/20 14:26
  • 寺廟點燈3天破萬盞 「斗首」最貴35萬

    又到了點燈季節,今年價格、光明燈維持一盞600元,但你知道最貴的燈多少錢嗎?彰化天后宮主管財運的斗燈之首,一盞35萬,不是有錢就能點,必須在媽祖面前擲筊3次,都是聖筊才可以。
    2013/12/03 12:56
  • 蜜雪兒親筆信送彭麗媛 「期待北京」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到美國和總統歐巴馬會面,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因為私事沒有隨行,因此沒有和大陸第一夫人彭麗媛碰面, 不止大陸媒體痛批蜜雪兒太過傲慢,美國媒體也出現雜音,認為蜜雪兒的舉動確實不太恰當,這時候白宮主動透露訊息說,蜜雪兒寫了一封親筆信給彭麗媛,表達希望不久的將來,能帶著女兒跟她在北京碰面。
    2013/06/10 21:08
  • 英皇室徵主廚 年薪105萬台幣起跳

    英國皇室現在開出年薪2萬3000英鎊,相當105萬台幣的價碼,徵求新御廚,只要有五星級餐廳外燴經驗,每年願意花3個月時間離開倫敦,有菜單規劃和發展經驗都可以報名,大家一定很想知道,要成為皇室御用主廚的烹飪祕方,聽聽看英國白金漢宮主廚和前皇家郵輪主廚,這2位過來人的心得。
    2013/04/30 11:38
  • 婦女族群大力支持 歐巴馬勝選主因

    美國總統歐巴馬擊敗對手羅姆尼,繼續穩坐未來4年白宮主人寶座,CNN分析歐巴馬勝選原因之一,是獲得廣大婦女選民支持,其實第一夫人蜜雪兒也大力幫歐巴馬助選,選前在個人臉書PO上當年兩人熱戀時的黑白照,引起婦女選民共鳴,也讓歐巴馬一舉擊敗雖然也推出罹癌妻子助選的羅姆尼。
    2012/11/08 11:56
  • 天時地利加人和 歐巴馬勝選關鍵

    歐巴馬勝選繼續當下任白宮主人,歐巴馬選前最後一夜,在愛荷華州拜票激動落淚,激起少數族裔選民出動力挺歐巴馬,美國總統大選這回選情緊繃,選民投票率提高,而美國經濟今年來也有起色,連選舉最後1週珊蒂風災影響,讓肩負全國救災任務的總統歐巴馬頻頻露臉,同時穩住重要關鍵搖擺州如愛荷華、俄亥俄州,都是這回歐巴馬能夠勝選的重要關鍵。
    2012/11/07 12:52
  • 白宮女主人PK 蜜雪兒VS.安羅姆尼

    兩個男人競逐白宮主人的寶座,但這兩個男人的另一半也扮演了關鍵角色,歐巴馬的太太蜜雪兒,過去4年扮演的第一夫人深植人心,她聰明能幹甚至連穿衣服都被評論很有品味,過去她是一名律師,蜜雪兒辯才無礙,但有時也被批評太過強勢,相反的羅姆尼太太安羅姆尼,在傳統意義上來說就是一個家庭主婦,她也許不像蜜雪兒那樣大出風頭,不過這個生養了5個兒子並且當了祖母的女子,用極高的毅力克服癌症病魔,個性溫柔堅定的她也有不少粉絲,兩個人的人氣不分高下。
    2012/11/07 10:07
  • 歐巴馬哭了 搖擺州拜票激動落淚

    美國總統大選最後一天,歐巴馬在愛荷華州演講時激動落淚,演講當中數度講到哽咽,事實上兩黨候選人歐巴馬跟羅姆尼,最後都展開連趕好幾個州的跨州大掃票,專家分析,要成為白宮主人至少要拿到270張選舉人票,而提前投票對民主黨比共和黨有利,提早投票的地方出現大排長龍情況,歐巴馬已經搭乘空軍1號回到家鄉芝加哥全力顧票,羅姆尼則投完票還會去掃票。
    2012/11/06 18:49
  • 媽祖遶境/擠擠擠!媽祖上轎 阿伯鑽馬總統褲腳

    馬總統昨天在大甲鎮瀾宮主持媽祖上轎典禮,結果典禮進行到一半,突然有一位阿伯,從總統腳邊鑽了出來,當時董事長顏清標也覺得不妥,用手把他推走,隨扈趕緊找阿伯問清楚,幸好是虛驚一場。這位阿伯是神轎班人員,他說參加媽祖遶境50多年,第一次遇到,連路都沒得走,必須用鑽的鑽出來。
    2011/04/09 12:07
  • 宗教募款好賺 偷黑面媽祖斂財

    台中縣警方在龍井鄉,一間土地公廟,發現2名男子坐在椅子上休息,身旁還有一尊黑面媽祖,十分特殊;員警立刻聯想到,日前一家神壇供奉的一尊黑面媽祖失竊,一查之下,確定就是同一尊神像;但嫌犯供稱,他是經過神壇宮主,向媽祖擲筊同意下,抱神像四處募款,不過神壇負責人說,他們是偷的。
    2010/07/19 09:51
  • 料理大賽搬進白宮 蜜雪兒樂當嘉賓

    美國一個美食實境節目「鐵人料理大賽」,首度把場景搬到白宮錄影,第一夫人擔任介嘉賓,這次料理比賽的項目,就是把蜜雪兒苦心經營的白宮花園,所種出來的蔬果,變成美味料理,白宮主廚也加入戰局,和3位名廚料理大比拚。
    2010/01/04 20:51
  • 無名火燒寺廟 8旬宮主老淚縱橫

    雲林一間寺廟,清晨因為不明原因起火,部分擺放在廟內的神像被燒成灰燼。高齡80多歲的老宮主趕到時,放聲大哭,因為一把無名火,祖先傳承百年的神像金身全都毀了。
    2009/03/03 11:22
  • 全球占卜師預言 「歐巴馬會當選」

    再過4天,誰是新的白宮主人,答案就要揭曉!全球各地的算命師、占卜師還有命理師,紛紛以他們的占卜方式提出預言,祕魯巫師跟菲律賓的算命師,都預言歐巴馬會順利當選;不過,有占星師警告,歐巴馬後年4、5月可能有血光之災,香港命理師也幫歐巴馬看面相,認為歐巴馬「屬於凶相」,嚴重的話會有殺身之禍。
    2008/10/31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