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皇室徵主廚 年薪105萬台幣起跳

記者 洪宗邦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30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英國皇室現在開出年薪2萬3000英鎊,相當105萬台幣的價碼,徵求新御廚,只要有五星級餐廳外燴經驗,每年願意花3個月時間離開倫敦,有菜單規劃和發展經驗都可以報名,大家一定很想知道,要成為皇室御用主廚的烹飪祕方,聽聽看英國白金漢宮主廚和前皇家郵輪主廚,這2位過來人的心得。

英國皇室最近再度公開徵才,開出了年薪2萬3000英鎊,相當105萬台幣的高薪,要尋找新的御用廚師,要想成為一名稱職的英國皇室御廚,訣竅由這位白金漢宮大廚就可以發現。

白金漢宮人員:「皇室成員私底下,很喜歡吃炸魚和薯片,通常女王和公爵,都會一邊吃炸魚薯條,一邊聽廣播。」

女王的白金漢宮御用廚師還透露,雖然是這麼簡單的一道菜,但不論是薯條、魚塊,或者是起司,切功都不能馬虎。」白金漢宮主廚:「上菜囉,專為女王特製的炸魚薯條。」

他是英國女王和黛安娜王妃的御用主廚戴倫,曾是皇家郵輪大布列顛號的御用主廚,相隔20年後,重回郵輪,大秀廚藝。前皇家郵輪主廚:「當她前往邁阿密時,我記得我在廚房裡,替美國雷根總統和福特總統準備晚宴,我在大不列顛號上,有許多美好回憶。」

郵輪上的國宴,只要5位大廚和2個小廚房,就能完成60位國際賓客所需,戴倫透露,皇室菜餚烹飪,最重要的就是去籽功夫。前皇家郵輪主廚:「皇室最不能忍受的,就是有籽的食物,因為籽會卡在牙縫當中。」

也因為國宴中沒有特定給女王的餐點,每份餐點都是隨機分配,皇室主廚每一個步驟都要小心翼翼,就是要讓國宴料理盡善盡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396

0.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