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室友 結果共696筆

  • 中檢認證「邪教組織」 地院一審3年多還沒宣判

    台中大里女信徒命案,台中檢方聲押死者的兩名室友獲准,但另外還有一對雙胞胎姊妹無保釋回,不只檢方不排除提出抗告,還有受害者指控,這對雙胞胎姊妹是這個宗教組織內有「訓誡權」的三才幹部,在之前另一起命案中,兩姊妹就遭起訴。一名張姓婦人指控,自己就是被兩姊妹打到雙眼失明,但案件審理了三年多,到現在還沒宣判!
    2023/06/11 19:21
  • 林予晞、鄭宜農交往了?網揪「放閃鐵證」甜爆 專輯也藏玄機

    女星林予晞曾演過《我們與惡的距離》、《台灣犯罪故事》等戲劇,2018年爆出與歌手鄭宜農大談女女戀,兩人被直擊一同回住處過夜,即使經紀公司澄清是室友關係,無須過度解讀,仍免不了外界揣測。最近大量網友當起偵探,透過兩人的IG貼文,蒐集她們「CP款的衣物、配件」,懷疑兩人已交往低調放閃。
    2023/06/11 16:39
  • 台中女信徒離奇死亡 2室友涉「傷害致死」收押禁見

    台中一名女信徒全身瘀青死亡,檢警懷疑與「宗教虐打」有關,拘提4名女教友,其中2名室友也就是案發隔天,回道場收行李落跑的詹女及許女,遭裁定收押禁見,另外一對林姓姊妹無保請回。
    2023/06/11 14:12
  • 女全身瘀傷身亡 2室友案發後「連夜搬家」

    台中大里一名30歲游姓女子全身多處瘀傷送醫後宣告不治,死者的兩名室友,向警方供稱,游姓女子平時會拿「拍痧板」打身體,但檢警發現兩人供詞矛盾,案發後甚至找不到這兩名室友,檢方依殺人罪嫌發出拘提,10日早上4名女子到地檢署複訊,調查這4人和死者都有相同的宗教信仰,也就是4年前台中「聖母案」同一個宗教團體。
    2023/06/10 19:15
  • 畫面曝光!女信徒疑驅魔丟命 2室友連夜打包行李烙跑

    日前在台中市大里區驚傳命案,30多歲的游姓女子陳屍在家中,遺體旁有支拍痧棒,據警方深入調查後,發現游女與2名室友都是邪教「中華白陽四貴靈寶聖道會」的信徒,當日由詹女、許女(室友)將游女送醫,之後被警方叫去問訊,當時警方發現兩人疑似避重就輕,沒想到「案發隔日」晚間,2人拖著行李箱,共乘一部機車離開現場,1人到台中市區,1人到台南朋友家。警方認為疑點重重,2人被拘提到案,今(10)日一早,增加另外2名嫌疑人、含室友共4人再度被拘提到案,並依涉嫌《刑法》傷害致死等罪,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3/06/10 17:17
  • 快訊/邪教驅魔釀死!4信徒涉傷害致死 遭聲請羈押禁見

    日前在台中市大里區驚傳命案,30多歲的游姓女子,陳屍在家中,其四肢有多處瘀青,且遺體旁有支詭異「拍痧棒」,據警方深入調查後,發現游女與2名室友都是邪教「中華白陽四貴靈寶聖道會」的信徒,且說詞不一,語中帶有保留,因此警方不敢大意,並報請台中地檢署指揮偵辦,今(10)日早上由霧峰警分局解送4名嫌犯到地檢署,檢警複訊後,認為4名女信徒涉嫌《刑法》傷害致死等罪重大,並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3/06/10 14:25
  • 30歲女「四肢瘀傷」身亡 檢拘提4道友追死因

    台中大里一名30歲游姓女子全身多處瘀傷被送醫後宣告不治,死者的兩名室友,向警方供稱,游姓女子平時會拿「拍痧板」打身體,但檢警發現兩人供詞矛盾,案發後甚至找不到這兩名室友,檢方依殺人罪嫌發出拘提,10日早上一共拘提4名女子到地檢署複訊,根據調查這四個人有相同的宗教信仰,就是4年前台中「聖母案」同一個宗教團體。
    2023/06/10 13:32
  • 宗教版KK園區?4年前「1死1瞎13傷」 南投基地根本別墅

    日前在台中市大里區驚傳命案,30多歲的游姓女子陳屍在家中,遺體旁有支「拍痧棒」,據警方深入調查後,發現游女與2名室友都是邪教「中華白陽四貴靈寶聖道會」的信徒,該組織由60多歲的林姓婦人所創立,曾在4年前造成至少「1死1瞎13傷」的悲劇,當時林女等人被檢警起訴,並且求處從重量刑,全案目前仍在審理當中。
    2023/06/10 13:24
  • 家人勸無用!台中女為邪教搬家 疑「驅魔儀式」橫死

    本月5日,在台中市大里區驚傳命案,30多歲的游姓女子陳屍在家中,遺體旁有支「拍痧棒」,據警方深入調查後,發現游女與2名室友都是邪教「中華白陽四貴靈寶聖道會」的信徒,據了解,游女為新北人,疑似為信仰而搬到台中大里,平日在賣場打工,和室友們一起沉迷宗教,連家人勸說似乎也沒用。
    2023/06/10 11:41
  • 快訊/邪教驅魔害命?妙齡女四肢瘀青陳屍房內 4信徒移送地檢

    本月5日下午,在台中市大里區驚傳命案,30多歲的游姓女子,陳屍在家中,其四肢有多處瘀青,且遺體旁有支詭異「拍痧棒」,據警方深入調查後,發現游女與2名室友都是邪教「中華白陽四貴靈寶聖道會」的信徒,且說詞不一,語中帶有保留,因此警方不敢大意,並報請台中地檢署指揮偵辦,今(10)日由霧峰警分局解送4名嫌犯到地檢署,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檢警進一步釐清。
    2023/06/10 10:08
  • 30歲女「四肢瘀青」不治 2室友殺人罪嫌遭拘提

    台中大里一名30歲游姓女子陳屍在租屋處,四肢出現多處大片瘀青,死者的兩名室友,向警方供稱,游姓女子平時有拿拍痧板打身體的習慣,但檢警發現兩人供詞矛盾,在案發隔天,再度傳喚兩名室友時,卻找不到人,檢方依殺人罪嫌發出拘提,在9號將兩人拘提到案;警方調查三人有相同宗教信仰,就是和4年前,台中聖母案中的宗教團體,一模一樣。
    2023/06/09 23:12
  • 四肢全瘀青!大里女屍詭留勸世書、拍痧棒 不排除「驅魔虐打」

    台中市大里本月5日下午1點時驚傳命案,30多歲的游姓女子陳屍在家中,其四肢有多處瘀青,十分駭人,後續警方發現遺體旁有支「拍痧棒」,非常詭異。今(9)日將2亡者室友及2名友人拘提到案說明,檢警不排除與過去的宗教驅魔虐打案相關,尚待明(10)日偵訊釐清。
    2023/06/09 20:52
  • 台中女「四肢瘀青」不治 2室友依殺人罪拘提

    台中大里有一名35歲女子陳屍在租屋處,身上出現多處瘀青,檢警懷疑有他殺嫌疑,將死者的2名室友依殺人罪拘提到案。
    2023/06/09 20:35
  • 悚!妙齡女四肢瘀青陳屍房內 遺體旁驚見詭異「拍痧棒」

    本月5日下午1點多,在台中市大里區驚傳命案,30多歲的游姓女子,陳屍在家中,其四肢有多處瘀青,十分駭人,當日游女的室友回家,驚見其倒臥在房內,嚇得趕緊叫救護車,而女子已經明顯死亡,後續警方發現遺體旁有支「拍痧棒」,非常詭異,目前檢警正深入調查其死因。
    2023/06/09 13:45
  • 大便5天不沖!「極品室友」超噁習慣 妹子崩潰:有蟲在飛

    近日有位女網友上網大抱怨,痛訴自己遇到衛生習慣超差的「極品室友」,對方不僅棉被常常發出惡臭,最誇張的是,室友還有不沖馬桶的習慣,有一次連假甚至5天沒清理排泄物,令她當場崩潰。
    2023/06/09 05:50
  • 室友見他多日未歸報案 警協尋鐵皮頂加赫見「腐爛屍體」

    昨(6)日新北市蘆洲警分局員警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五股區有一名陳姓男子於上個月29日外出離家後即失聯,警方昨日與今日接連在周邊尋找,於天乙路宿舍頂樓發現陳男屍體,遺體已經發黑明顯死亡,至於確切死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6/07 16:05
  • 嚴正嵐產後首拍新戲!婆婆超狂背景曝光 竟為這原因分桌吃飯

    華視、公視台語台《我的意外室友》今(18)日舉行開鏡記者會,主要演員楊麗音、姚淳耀、嚴正嵐、馬力歐、百白、李冠毅、蔡昌憲、張寗、楊烈及陳孝萱等人出席,這是嚴正嵐去(2022)年5月宣布結婚生子後,產後的第一部戲劇演出,目前已拍攝2個星期,她坦言一開始擔心自己無法勝任,也怕自己放不下孩子,拍戲空檔想兒子就會看照片,笑說:「我手機桌布也是兒子,沒有先生。」
    2023/05/18 18:45
  • 潔哥辛辣戳破「婚姻殘酷真相」 認夫妻瓶頸:完全沒有性生活

    網紅潔哥(李秉潔)時常在臉書分享婚姻及育兒日常,幽默風趣的口吻圈粉無數,今天適逢母親節,她也分享當媽媽近3年來的心境變化,辛辣點出婚姻的現實面,更表示「心靈雞湯文很多都是唬爛的,請各位面對現實。」直接在留言區坦言現況就是「完全沒有性生活,完全變成室友。」
    2023/05/14 19:35
  • 目前沒室友!陳致中入獄首日吃睡正常 晚間還閱讀書籍

    日前前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陳致中因捲入洗錢弊案,遭高等法院判刑1年定讞,昨(11)日下午,陳致中到高雄地檢署報到,再搭乘囚車到燕巢的高雄第二監獄服刑,獄方透露,其首日(12日)早餐,則是吃白粥配花瓜、豆腐乳,目前作息皆正常。
    2023/05/12 11:34
  • 林心如罕見動怒!一早出外景「爆氣翻白眼」:生無可戀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以最療癒形式帶領觀眾逃離繁囂的都市生活,隨著節目還可以看到台灣特色美景,本週(7日)將播出第四集,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著郭雪芙以及特別嘉賓任容萱、李李仁、修杰楷、林柏宏,一同在高海拔露營區搭帳、野炊與過夜。總製作人林心如分享首次住在帳篷的心情:「被熱醒!還好有室友容容的電扇,變得比較涼快,可以再睡一下。」修杰楷透露一躺下就入睡,也睡得很好:「適合露營的體質。」
    2023/05/06 15:39
  • 異地欺負同鄉人!聯合台人綁架2越南移工 逼家屬跨國匯款

    日前在雲林縣麥寮鄉發生一起「擄人勒贖」案件,一位阮姓越南籍男子上網販售二手手機,雙方預約在雲林縣麥寮鄉面交,沒想到阮男被勒索,嚇得請他的室友拿1萬7來贖他,結果兩人都被綁票,兩人連絡越南的家人匯款贖人,阮男趁機偷溜後報警,雲林警方等人於本月2日於將該擄人勒贖集團中的台籍蔡姓主嫌和3名越南籍共犯逮捕歸案,並依法究辦。
    2023/05/04 17:07
  • 室友「每天跟男友洗鴛鴦浴」她傻眼 全場秒懂:享受服務

    許多情侶會一起洗鴛鴦浴添情趣,但也有人認為覺得習慣不一樣,一起洗根本超痛苦。一位網友就分享,租屋處的水溫都忽冷忽熱、空間又小,但室友仍天天跟男友一起洗,令她十分不解,文章瞬間引起熱議。
    2023/04/24 05:10
  • 影音/羅志祥室友打呼轟炸 無法入眠崩喊:西巴!

     
    2023/04/18 13:06
  • 充電線突自燃!她驚「男友手臂燒出洞」勸世:1行為超危險

    充電器走火導致意外發生的事件並不在少數,相關新聞也總能引起民眾警覺,一名大陸網友分享床邊的充電器因為「空燒」導致起火的情況,引起熱烈討論;網友表示自己與室友在睡覺的時候聞到燒焦味,起身尋找才發現險些釀成悲劇,為此不少過來人也留言表示充電器沒在使用真的要拔,畢竟沒有人想要烏鴉嘴、但長期下來出事只是遲早的事情。
    2023/04/10 21:15
  • 同事帶女友違規住宿!室友曝惡劣行徑 網氣炸:當自己家?

    近日有名網友氣到上網發文抱怨,自己的室友同事常常會違反規定,偷帶女友回公司準備的宿舍過夜,而每到假日,同事女友就會霸佔洗衣機,把公司免費的洗衣粉用空,但更誇張的是,女方最近還拿了3大袋衣服跟被套來洗,結果同事非但沒有阻止,還要求他幫忙跟老闆解釋,讓他忍無可忍,原地爆炸。
    2023/04/06 05: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