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事帶女友違規住宿!室友曝惡劣行徑 網氣炸:當自己家?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6 05:57
今日有名網友分享室友情侶超厚臉皮的行為。(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今日有名網友分享室友情侶超厚臉皮的行為。(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近日有名網友氣到上網發文抱怨,自己的室友同事常常會違反規定,偷帶女友回公司準備的宿舍過夜,而每到假日,同事女友就會霸佔洗衣機,把公司免費的洗衣粉用空,但更誇張的是,女方最近還拿了3大袋衣服跟被套來洗,結果同事非但沒有阻止,還要求他幫忙跟老闆解釋,讓他忍無可忍原地爆炸。

同事違規帶女友回宿舍過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名網友在「匿名公社」發文表示,自己的公司因為體恤員工辛勞,所以有提供宿舍,甚至連洗衣粉和柔軟精也是免費供應,但有規定不得攜帶伴侶。雖然自己的同事常常違規,但他依舊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不想破壞一團和氣。

只是對方女友愈加得寸進尺,最近更是帶了「3大袋衣服」,甚至連大毯子、被套都有,讓他完全看傻眼,直呼「是把全家的衣物都搬來了嗎?」且同事還超厚臉皮地要求他和老闆說洗衣粉快沒了,拒絕之後還反遭嗆沒義氣,讓他當場發飆怒噴,「沒檢舉你已經是最大的義氣了!」

對方帶著3大袋衣物來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而網友見狀,紛紛留言感嘆「公德心果然不是人人都有的」,更表示一定要檢舉,同時強調「公司的好心福利,千萬不要因為一個老鼠屎給弄沒了」,也有網友建議,「請老闆在宿舍出入口裝監視器就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抱怨#室友#同事#宿舍#公司福利#洗衣粉#公德心#匿名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44

0.2225

0.4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