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宣誓就職 結果共494筆

  • 民進黨通過「黃承國條款」 賴清德:盼為台灣治安貢獻心力

    民進黨新任黨主席賴清德上月18日宣誓就職,提出的四大目標,首先就是積極杜絕黑金、解決學倫問題。民進黨今(15日)舉行中執會,會中通過「黨職人員選舉辦法」、「公職候選人提名條例」條文修正案,未來曾犯檢肅流氓、毒品、槍砲彈藥刀械管制等,由經判決確定改為經起訴者均不能參選黨公職。媒體詢問此條款被外界稱「黃承國條款」,賴清德表示,本條例通過,未來有涉及黑金、槍砲彈藥刀械管制等,均不能參選黨公職。
    2023/02/15 16:15
  • 賴清德現改革決心! 民進黨明再開中執會討論強化黨公職排黑

    民進黨新任黨主席賴清德上月18日宣誓就職,提出的四大目標,首先就是積極杜絕黑金、解決學倫問題,已連續兩週召開中執會針對台南議長涉賄、學倫等問題修訂內規。據了解,民進黨明天將再開中執會討論黑金問題,原則上將針對黨公職排黑。
    2023/02/14 14:01
  • 管碧玲新上任促海洋三法 政院通過《海洋產業發展條例》草案

    推動海洋事務刻不容緩,海洋委員會新任主委管碧玲日前甫宣誓就職,隨即拜會負責督導的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要求海洋三法要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最後的協調,陸續排入行政院會」。行政院院會今(2日)也通過「海洋產業發展條例」草案,將函請立法院審議。
    2023/02/02 13:29
  • 首主持綠中執會 賴清德下令全力協助陳建仁、輔選蔡培慧

    民進黨今(1日)舉行中執會,這也是副總統賴清德接任黨主席後第一次舉行中執會。他在會前發表談話指出,今天是他1月18日接任黨主席後所召開的第一次中執會,也是新任行政院長陳建仁宣誓就職後第一次前往立院,這表示民進黨在1126敗選後接受社會各界的批評指教,所踏出了重整旗鼓的第一步,也開啟了新的局面,盼黨內同志掌握契機、團結合作,共同協助陳建仁推動政務、全力輔選南投立委補選候選人蔡培慧、全力支持黨務革新,增進台灣民主、和平與繁榮等3項工作。
    2023/02/01 14:55
  • 阿爾登歡呼聲中告別 紐新總理:上任推動訪中

    閃電請辭的紐西蘭總理阿爾登,正式向國會告別,受到群眾熱烈歡送。新總理希金斯,也在今天宣誓就職,就任前他說,中國是紐西蘭重要經貿夥伴,他會把訪問北京,當作上任後首要任務。
    2023/01/25 17:05
  • 賴清德就職民進黨主席 黨務人事佈局跨派系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18日)宣誓就職,他提出這次選舉民進黨失去許多年輕朋友的支持,因此必須更積極回應價值議題,也要更有效解決年輕朋友最在乎的生活困境等問題。同時他宣布新的黨務人事,包括他邀請高雄市前副市長許立明擔任黨的秘書長;婦女部主任許嘉恬、前交通部長林佳龍核心幕僚楊懿珊、前屏東縣長潘孟安的文宣、新聞大將黃建嘉三位優秀的青壯世代,來擔任黨的副秘書長。
    2023/01/18 16:00
  • 女戰神國會初登板首秀 王鴻薇質詢第一個轟的人是他

    立法院今(17)日召開聯席委員會,審議攸關普發現金6000元的《疫後強化經濟與社會韌性及全民共享經濟成果特別條例》草案,昨天才剛宣誓就職的新科立委王鴻薇,下午初登場「首秀」,先將砲口對準財政部代理部長阮清華,由於阮一時間無法答上問題,王鴻薇嗆辣質詢「你都沒有數字喔?我的數字都比你多,那你是來這邊做什麼?應卯嗎?」王鴻薇也痛批,這條例是花錢、撒幣且消化預算的條例,沒有處理超徵還債的精神,「你們是失職!」
    2023/01/17 15:53
  • 首次立委簽到!王鴻薇就戰鬥位置 蓄勢待發最想做這件事

    國民黨新科立委王鴻薇今(16)日正式到立院宣誓就職,王鴻薇受訪時表示,自己才剛上任立委,會帶著學習的心,但也要馬上就戰鬥位置,明天立院正好要審查攸關還稅於民以及普發現金的特別條例草案,也希望有機會能夠質詢。隨後,王鴻薇也來到議場,在同黨立委見證下進行立委生涯首次簽到。
    2023/01/16 15:17
  • 共和黨內鬨!議長難產百年僅見 美眾院陷空轉窘境

    美國聯邦眾議院新會期重歸共和黨之手,但議長人選呼聲最高的麥卡錫卻因黨內極右翼杯葛,多輪投票都沒法出線,眾院非但議長難產,議員也無法宣誓就職,陷空轉窘境。
    2023/01/05 14:14
  • 百年來頭一遭!美眾院議長難產 共和黨麥卡錫三連敗

    剛進入2023,華府政壇就出現大震盪!美國眾議院在開議第一天選不出議長,是100年來頭一次。在期中選舉取得222比212多數的共和黨,前眾院領袖麥卡錫遭黨內保守派人士逆襲,在三輪投票中都遭挫,無法達過半門檻,讓新一屆國會就職停擺,議事也無法進行。而共和黨的明日之星、佛州州長德桑提斯,則在同一天宣誓就職第二任,外界認為他挾勝選氣勢,很可能在未來幾個月內,就宣布角逐2024白宮大位。
    2023/01/04 19:57
  • 巴西萬人空巷最後送別! 球王比利移靈後安葬

    巴西傳奇球王比利,在1月3日下葬,移靈過程,多達23萬人上街,送比利最後一程。剛剛宣誓就職的巴西總統魯拉,盛讚比利是「無與倫比的運動員」。另外前教宗本篤十六世,在梵諦岡停靈3天,已經有13萬人前往瞻仰遺容。
    2023/01/04 19:35
  • 迪尚特連任佛州州長 有望角逐2024大選

    共和黨新星,成功連任佛州州長的迪尚特,3日宣誓就職,他在演說中頻頻提及佛州成就,批評聯邦政策,頗有瞄準2024總統大選的態勢。迪尚特在去年期中選舉,以高出對手19%的得票數,成功連任佛羅里達州州長,在共和黨內的人氣大漲。
    2023/01/04 16:15
  • 狂轟聯邦政府!共和黨迪尚特連任佛州州長 擬瞄準總統大位

    眾人聚焦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人選卡關之際,共和黨內新星、成功連任佛州州長的迪尚特今天宣誓就職。他在演說中頻提佛州成就,批評聯邦政策,頗有瞄準2024年總統大位態勢。
    2023/01/04 09:35
  • 魯拉三度就任巴西總統!波索納洛不認敗 卸任前飛美

    新任巴西總統魯拉在2023元旦這天正式宣誓就職,不過關鍵人物之一的極右派前總統波索納洛,卻在就職典禮前飛往美國佛州,拒絕參加總統交接儀式;儘管人避到國外,但未來他將面臨任內一連串調查。新總統魯拉誓言重建巴西,未來施政重點將放在消除飢餓,縮小社會不平等,同時也將對前政府究責,包括反民主的言論和行徑,以及處理新冠疫情失當。
    2023/01/02 20:00
  • 波索納洛卸任前飛離巴西 魯拉:犯錯者當負起責任

    巴西左派總統當選人魯拉今天宣誓就職,除了對前總統波索納洛提出尖銳批評,他也矢言要徹底改變路線,以拯救這個飽受飢餓、貧窮和種族主義所苦的國家。
    2023/01/02 11:12
  • 魯拉正式宣誓就職 第3度出任巴西總統

    去年10月巴西總統大選的左翼候選人魯拉(Luiz Inacio Lula da Silva)擊敗時任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後,他今天宣誓就職,這是魯拉第3度出任巴西總統。
    2023/01/02 05:43
  • 學經歷全造假!美國新任眾議員稱「美化」履歷 否認詐騙

    美國新任國會議員將在明年的1月3日宣誓就職,沒想到紐約市選出來的共和黨眾議員桑托斯,最近卻不斷被爆出學經歷造假,甚至疑似用編造的家世騙選票。只是面對質疑,桑托斯表示他只有「美化」履歷,強調自己不是騙子,而且堅持會與其他議員,一起宣誓就職。
    2022/12/30 14:11
  • 美國議員承認學經歷都造假 詭辯:我是「美化」履歷

    美國共和黨籍紐約州準眾議員桑托斯(George Santos)日前遭踢爆亮眼學歷和履歷全是造假,在神隱1週後,桑托斯終於打破沉默,分別在2場不同訪問中承認他的大學學歷與曾在華爾街工作的履歷全都是造假,不過否認自己違法,還宣稱「大家都這樣」,強調會按照計畫於明年1月3日宣誓就職。
    2022/12/27 16:17
  • 自己獎金自己浮報?高虹安遭爆「A公帑發紅包」新手法曝

    新竹市長高虹安25日宣誓就職,正式上任新竹市大家長,不過接下來她除了市政,仍要持續面對涉詐助理費官司。週刊今(27)日再爆料,調查局北機站上週密訊高辦3名助理,發現高虹安涉嫌要求部分助理浮報自己的加班費,用來作為他們的過年紅包或績效獎金。
    2022/12/27 12:10
  • 台中第3位副市長就緒?傳顏寬恒接任 他駁斥:黑白講

    台中市長盧秀燕順利連任,副市長由黃國榮和王育敏出任,目前第3位副市長人選尚未確認,而在就職典禮當日,由政委張景森擔任宣誓就職的監誓人,但他口誤將副議長顏莉敏,喊成「顏副市長」,最後又被誤傳為「顏寬恒為第三位任副市長」,對此,台中市政府火速澄清「純屬誤會」,而顏寬恒本人也駁斥「黑白講」。
    2022/12/27 11:35
  • 楊文科連任宣誓就職 強調竹竹苗跨域合作

    當選連任的新竹縣長楊文科今(25日)宣誓就職,並公布第一波新竹縣政府小內閣名單,新聞處長由魏文元擔任,消防局長則由陳中振接下職務。楊文科強調,未來4年將在第一任期奠定的建設基礎上,持續打造新竹縣成為「科技首都‧幸福竹縣」,並與新竹市、苗栗縣成立跨域合作平台,強化竹竹苗生活圈發展與繁榮。
    2022/12/26 18:56
  • 最美里長上任!陳紫渝曬「就職仙氣照」網暴動:岳父好

    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陳紫渝,因為擁有甜美外型及清純氣質瞬間爆紅,在選前就被廣大網友封為「最美里長候選人」,話題性十足,昨(25)日她宣誓就職,陳紫渝曬出典禮上的仙氣照,吸引1.3萬人按讚,大喊「最美里長正式上任」。
    2022/12/26 10:25
  • 驚!賈永婕「偷摟腰」新科市長蔣萬安 兩人不為人知緣分曝

    新科台北市長蔣萬安昨(25)日宣誓就職,恰巧昨日「抗疫女神」、女星賈永婕PO出3張和蔣萬安的合照,原來蔣萬安的市長照由賈永婕的婚紗公司操刀。但有眼尖網友發現,賈永婕的手似乎「不太安份」,成為亮點。
    2022/12/26 08:40
  • 台中市長就職彩蛋 送出1萬個「愛的零錢包」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宣誓就職,在完成就職典禮後,她宣布這次的神秘彩蛋是要送出1萬個「愛的零錢包」,是用競選總部所有外牆及看板帆布製成,每一個都是「獨一無二」。
    2022/12/25 22:01
  • 林智堅首發聲!祝福高虹安「任重道遠」:務必實踐承諾

    民眾黨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今(25)日正式宣誓就職,對此沉默將近一個月的前新竹市長林智堅首度發聲,除了細數自己8年來在新竹的打拚,更恭喜並祝福高虹安團隊順利步上軌道,期許高虹安「任重道遠、繼續前行,務必實踐對市民的承諾」。
    2022/12/25 14: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