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藥單花蓮地震全聯Angelababy特價江國賓台體大柯佳嬿馬國鳳
  • 搜尋:

    宣誓就職 結果共494筆

  • 回鍋立委!林靜儀宣誓就職 林昶佐搶湊合體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獲勝,今天(17日)下午林靜儀正式宣誓就職,不過這也算是她回鍋立委職務,而之前跟林靜儀同一天選舉的「立委林昶佐」也來了,兩人在立法院再度合體。
    2022/01/17 18:00
  • 林靜儀立院宣誓就職 「感謝家人體諒我一直亂改行」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當選人林靜儀今(17日)到立法院宣誓就職,包含林靜儀的家人、民進黨團總召柯建及民進黨立委洪申翰、何志偉、劉世芳、黃世杰及無黨籍立委林昶佐都到場觀禮。林靜儀說,感謝家人體諒她的一直在亂改行,補選期間很多選民看她的眼神與心情與家人相同,她要感謝家人與選民。她也提到,再次回到立法院身份和上一屆不同,服務的對象也不一樣,如何能夠照顧到最多弱勢或者是有需求的民眾,是她接下來的任務裡最重要的事。
    2022/01/17 16:26
  • 轟郭正亮「該被開除」 他點名綠營4人:藍營支持者愛看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當選人林靜儀,將於明(17)日於立法院正式宣誓就職,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斷言,林靜儀扯到大陸就亢奮、抓狂,立刻走鐘,變成第二個陳柏惟,「再這樣搞下去,2年後保證一定落選。」對此,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砲轟郭正亮藉由批評民進黨來賺通告費,「這樣的人才應該開除黨籍」更點名包含郭正亮在內的民進黨相關人士,王世堅、高嘉瑜及吳子嘉,「藍營的支持者真的很愛看他們。」
    2022/01/16 08:28
  • 香港立法會就職 學者:23條立法前管控只嚴不鬆

    成員高度親中的新一屆香港立法會議員今天宣誓就職,學者指出,中共現已牢牢掌握香港的行政、立法、社團與媒體,且在立法會完成23條立法之前,不會鬆綁。
    2022/01/03 16:01
  • 德國新總理蕭茲宣誓就任 梅克爾時代正式落幕

    德國新任總理蕭茲(Olaf Scholz)在當地時間週三(8)正式宣誓就職,為長達16年的梅克爾(Angela Merkel)時期正式畫下句點。在當天成為「前總理」的梅克爾也在總理府前與蕭茲完成交接儀式,表示希望蕭茲能夠在該國面臨第四波疫情,以及當前專制國家元首對民主政體的眾多攻擊下,堅定的領導德國政府。
    2021/12/09 11:30
  • 德國開啟3黨聯合執政新紀元 主要施政方針一覽

    德國中間偏左政黨「社會民主黨」(SPD)領導的3黨聯合政府預定今天宣誓就職,懷抱雄心壯志,要帶領德國這個歐洲最大經濟體邁向更潔淨和更公平的未來。
    2021/12/08 17:55
  • 前朝涉貪下台!奧地利2個月換3總理 內哈默宣誓就職

    奧地利內政部長內哈默6日宣誓就職,成為該國2個月以來的第3位總理,他的即刻挑戰是如何帶領國家挺過新一波疫情,並挽救因前總理庫爾茨捲入貪腐醜聞而下跌的人民黨民調。
    2021/12/07 08:45
  • 費亞拉獲任命捷克總理 曾規劃訪台惜未成行

    捷克總統齊曼28日任命右翼「人民民主黨」黨魁費亞拉為新任總理,齊曼因確診新冠肺炎,因此待在透明隔離罩內,觀看費亞拉宣誓就職。
    2021/11/29 15:39
  • 臺裔女力美政壇發光 吳弭就任波士頓市長

    臺裔第二代在美國政壇發光!贏得波士頓市長大選的「吳弭」宣誓就職,她在先生及兩個兒子陪同下,成為波士頓首位有色人種女市長。吳弭簡短致詞,誓言要打造屬於全民的波士頓,除了要推動可負擔住宅,還要讓所有市民都可以免費搭乘大眾運輸。 
    2021/11/17 13:12
  • 吳弭宣誓就職! 成為波士頓首位女性及有色人種市長

    兩週前壓倒性勝選的吳弭今天宣誓就職,成為波士頓史上首位女性及有色人種市長。雙親來自台灣的她承諾打造屬於全民的波士頓,大膽改革之餘處理好基本市政工作。
    2021/11/17 07:22
  • 謝志偉國旗吐血說! 邱國正:維護國旗是本務

    駐德代表謝志偉的「國旗吐血」說,讓國民黨紛紛要求謝志偉下台,藍營也翻出2016年,謝志偉宣誓就職的畫面,指他當年說要「報效國家」不知是要報效哪個國家,直言連總統都敢騙!至於國防部部長邱國正則表示,國軍維護著中華民國的國號、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這就是國軍的本務!
    2021/10/14 12:37
  • 快訊/就職才10天!馬新首相接觸確診者隔離中

    才宣誓就職10天,馬來西亞的新首相依斯邁沙比利,宣布他因為和確診者有接觸,目前已經居家隔離中!依斯邁沙比利是在這個月21日就職,接替因為防疫不力辭職的前首相慕尤丁執政。馬來西亞的疫情依舊嚴峻,現在還讓新首相就職10天,就必須居家隔離辦公,不過根據路透社報導,首相辦公室並未說明依斯邁沙比利需要隔離多久。
    2021/08/30 17:09
  • 紐約首位女州長侯可就任 誓言改變官場文化

    美國紐約前州長古莫因性騷擾醜聞黯然下台,原任副州長的侯可,24日在紐約州首府奧爾巴尼市,以非公開儀式宣誓就職紐約州長,成為紐約州第57任州長,也是紐約州第1位女州長。
    2021/08/25 11:50
  • 這個黨曾因貪汙丟政權 巫統副主席接大馬首相

    馬來西亞前首相慕尤丁(Muhyiddin Yassin)日前因多黨聯合組成的執政聯盟「鬧內鬨」,導致他失去國會多數支持,於週一(16)向國家皇宮請辭獲准。國家皇宮已於20日宣布,任命馬國政壇大老、巫統(UMNO)副主席依斯邁沙比利(Ismail Sabri Yaakob)為新任首相,接替慕尤丁的執政權,並於今(21)日宣誓就職。
    2021/08/21 15:04
  • 秘魯新總統宣誓就職 承諾終結貪腐制定新憲

    路線傾左的秘魯新任總統卡斯蒂約(Pedro Castillo)今天宣誓就職,成為3年來第5位總統,適逢秘魯建國200年,他承諾終結貪腐並制定新憲法。
    2021/07/29 14:56
  • 海地新總理亨利上任 矢言改善治安並舉辦大選

    海地總統摩依士遇襲身亡兩週後,新任總理亨利今天宣誓就職,矢言改善國家敗壞的治安,並舉辦延宕已久的大選。
    2021/07/21 10:52
  • 快訊/民進黨開臨時會 吳怡農止血開鍘趙介佑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議委員,今晚召開臨時會,進行候補評委宣誓就職,並選出新任召集人林萬賀,趙映光稍早請辭及一切黨務,同時提出趙介佑的切結書,表示將會放棄任何法律追訴權,評委會通過臨時動議,開除趙介佑黨籍,吳怡農表示將會請專業法律顧問,重新檢討入黨流程,並審查每份入黨申請書。
    2021/05/01 22:20
  • 緊急開臨時會 民進黨宣布:即刻開除趙介佑黨籍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代表趙介佑,近日被爆出一連串爭議事端,包括涉犯販毒和詐欺等罪,目前還遭到檢方聲押。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議委員會,今(1)日晚間召開臨時會議,進行候補評委宣誓就職,並選出新任評委會召集人林萬賀,評委會還通過臨時動議,決議開除趙介佑黨籍,即刻生效。
    2021/05/01 21:58
  • 拜登新政:跨性別可當兵 企業優先買美國貨

    美國總統拜登上任五天,國會和執政團隊展現高效率,參議院已經通過三位內閣任命,首位非裔國防部長奧斯汀已經宣誓就職,前聯準會主席葉倫則是高票通過表決,成了美國首位女性財政部長。拜登上任後,行政命令如雨下,周一,他解除了川普禁止跨性別從軍的禁令,實踐新政府多元與包容的理念;拜登也簽署了「買美國貨」的命令,要求企業所需零件,都要以美國製造為優先。至於前總統川普的彈劾案,也有了新的進度,眾議院已經將彈劾文件送交到參議院,2月8日將展開審理。
    2021/01/26 20:00
  • 胡志強握手前美國總統柯林頓 網讚:真正的台美交流

    美國總統拜登於20日正式宣誓就職,前台中市長胡志強曾任駐美代表,他透過社群平台恭喜拜登接任美第46任總統,同時貼出一張過去與美國前總統柯林頓握手的照片,網友看到紛紛留言讚「真正的台美交流」。
    2021/01/25 16:05
  • 毀民主黨總部、砸星巴克 拜登上台就有動亂

    美國新總統拜登,宣誓就職沒幾個小時,美國境內就有好幾個地方出現混亂場面,奧勒岡州的波特蘭,有大約150人就上街遊行到民主黨總部,不僅砸破窗戶還噴漆塗鴉;至於華盛頓州的西雅圖,星巴克創始店也成了抗議民眾破壞的對象。
    2021/01/22 12:04
  • 拜登不蓋美墨高牆了! 上任首日推翻川普政策

    拜登正式就任美國總統,第一天就行程滿檔,就職典禮上他放低姿態,誠懇向全民喊話,此刻需要一個團結的美國,他誓言會做一個全美國人總統。他在宣誓就任後,立刻簽署17項行政命令,廢除他認為不適宜的川普政策,包括重新加入世衛組織,重返巴黎氣候協議,還要停建美墨高牆。
    2021/01/21 22:06
  • 拜登就職 陸官媒關注美疫情、政治分歧

    美國總統拜登宣誓就職,大陸官媒第一時間報導,沒有播出拜登談話,而是大篇幅描述,美國正遭受疫情衝擊和政治動盪,形容就職現場管制,就像戰地一樣,戒備森嚴。此外新華社也在推特發文,調侃的寫到,川普總算走了。
    2021/01/21 19:40
  • 拜登宣誓前1小時簽約 美向阿聯出售F-35戰機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傳出已經和美國簽署軍購協議,向美方購買50架F-35戰機,與18架MQ-9B無人機,知情人士透露這項軍售協議,是在美國總統拜登宣誓就職前1小時簽署的。
    2021/01/21 15:00
  • 連簽15道行政命令 拜登上任先廢川普政策

    拜登宣誓就職美國總統後,沒有浪費時間,隨即在白宮一口氣連簽15項行政命令、和2項行政動作,數量是史上之最!而且拜登的行政命令,很多都是廢除川普政策,包含停止退出WHO程序、重返巴黎氣候協定等。不過拜登簽署的第一項命令,就是要求美國人未來100天戴上口罩,拚防疫。
    2021/01/21 14: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