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宗教活動 結果共165筆

  • 快訊/南韓確診再增483例 累積6767人確診

    儘管南韓政府已經禁止國內的宗教活動,以及公共設施的使用,不過似乎還是無法阻擋新冠肺炎的疫情擴大,南韓早上又新增483個確診病例,目前已經累積6767人確診,死亡人數新增1例,總共46死。另外大邱一間專門租給單身上班族女性的社會住宅,裡面142名住戶、有94人是新天地教徒,最新消息是這處社會住宅有46人證實染病,目前整棟公寓封鎖,實施集體隔離。
    2020/03/07 09:40
  • 病毒量戶外比室內低? 台大感染科醫:重點在「這件事」

    大甲媽祖遶境從說會如期舉辦,到突然喊暫停,就是以防疫優先為考量,也因為不少宗教活動喊卡,讓大家注意到大型活動停辦的標準到底怎麼訂定,公衛和宗教學者都喊話中央,要訂出一致標準,不能只注意宗教活動,而感染科醫生提醒,不管是室內還是戶外,要注意的是人與人的距離。
    2020/03/02 23:07
  • 不怕報應! 扮神明化緣竟潛入店家偷竊

    最近全台都有宗教活動,高雄小港區一帶,就出現一個穿著土地公神偶的男子沿街化緣,要是店家不給,就會辱罵三字經或是發出噪音騷擾,25日他進入一間養生館,發現一樓沒人,居然卸下土地公裝扮,戴上口罩入內翻箱倒櫃偷竊,原本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不過被店家發現腳下穿著同一雙鞋,根本就是同一個人。
    2020/02/27 20:26
  • 三峽紫微天后宮及淡水福佑宮 暫緩媽祖遶境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新北市府呼籲大型宗教活動暫緩或調整辦理規模,已獲得新北市道教會和佛教會與中國佛教會等支持;三峽紫微天后宮、淡水福佑宮也決定暫緩媽祖誕辰遶境活動。
    2020/02/27 15:52
  • 勸長輩不要去遶境 醫曝50歲以上確診驚人致死率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日趨嚴重,國外陸續傳出因大型宗教活動導致確診案例,也讓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引發熱烈討論。對此,急診醫師在臉書呼籲,建議長輩們今年不要參加,否則若真的染上新冠肺炎,致死率可能高達8成。
    2020/02/27 08:20
  • 大甲媽遶境 顏清標喊話:下令我們就遵守

    「大甲媽遶境」要不要如期舉行,會不會成為防疫破口,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親上火線說明,強調在政府還沒有下令延期之前,會如期舉行,不過為了防疫,取消「千桌起馬宴,媽祖之光晚會以及萬人祝壽大典」遶境時的這三大活動,另外不鑽轎底,避免人潮聚集!但顏清標也強調,政府應該給宮廟規範,他們就會遵守,不能任由網路謾罵!
    2020/02/26 22:17
  • 大甲媽遶境如期籌辦 中市綠議員批責任推中央

    大甲媽祖遶境活動將如期籌辦,台中市議會民進黨團今天指出,防疫期間宗教活動,應注意不要讓民眾群聚,現在大甲鎮瀾宮的態度就是將責任推給中央,其實廟方可自行決定。
    2020/02/26 15:28
  • 鎮瀾宮大甲媽遶境活動 侯友宜:不適合舉辦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為了武漢肺炎防疫,如果是人潮多且擁擠,長時間密集接觸的大型宗教活動應該要暫停。他認為,鎮瀾宮大甲媽遶境活動長時間共餐共宿,不適合舉辦。
    2020/02/26 14:29
  • 【觀點】防疫與宗教

    這次的新冠疫情,來得非常不是時候,不但破壞了過年應有的歡樂氣氛、阻礙了正常開學的時日,更即將影響到台灣民間佛道兩教,如佛祖誕辰、媽祖遶境等大型宗教活動的舉辦,究竟在目前疫情尚在蔓延之時,應該不應該繼續援例舉行
    2020/02/26 12:36
  • 鎮瀾宮表態配合政策 內政部:很多團體從善如流

    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今天表示,大甲媽遶境照常舉辦,若中央明令禁止會配合。內政部次長陳宗彥指出,昨天已與鎮瀾宮溝通,鎮瀾宮有提出方案並表達會配合政府政策,經溝通很多宗教團體也都有從善如流的措施。
    2020/02/26 11:56
  • 停辦非選項 大甲媽遶境將續辦但不排除延期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國外陸續傳出因大型宗教活動導致確診案例,也讓即將舉辦的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是否如期舉行引起全台關注。對此,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與副董事長鄭銘坤在經過昨(25日)一整天神隱拜訪宗教界頭人意見後,拍板定案將繼續籌辦,但不排除會延期。
    2020/02/26 08:16
  • 各界憂大甲媽遶境擴散疫情 立委地方人士呼籲停辦

    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各界擔憂疫情擴散,沿途縣市的彰化縣民進黨立委陳素月、黃秀芳表示,信徒橫跨各年齡層,活動也跨越多縣市,呼籲中央停辦大型宗教活動。
    2020/02/25 17:04
  • 參加遶境被罵「首長帶跳水」鄭文燦責任推中央:要有規範

    蔡政府積極防堵新型冠狀(武漢肺炎)病毒疫情擴散,即將到來的「農曆三月瘋媽祖」各項宗教活動也讓外界擔憂成為防疫漏洞,而桃園市長鄭文燦卻在臉書貼出參與龍德宮四媽祖南巡謁祖遶境照,遭到網友集體出征,醫勞盟也痛批「醫護拚救人,首長卻帶信眾跳水?」對此,鄭文燦今(25)日受訪時緊急滅火,反將責任推給中央。
    2020/02/25 16:42
  • 防疫體系漏洞?宗教活動擠爆 專家:戶外非一定安全

    南韓已經全境淪陷,旅遊警示提升到第三級,雖然台灣確診的數字比起鄰近國家偏低,但有專家認為國內防疫體系漏洞多,像是先前通報跟檢疫要件必須出現症狀、有出國史或接觸史等等,不排除許多病例被排除,陸續出現的本土病例,代表早已經出現社區感染。專家提醒,防疫單位不該把心力全數投注在尋找感染源,爭論到底有沒有社區感染也沒有意義,而是應該趕快提升防疫能量到國安層級,為下一階段的爆發做準備。
    2020/02/24 23:36
  • 警大教官帶隊 逾10高階警消正裝跳佛舞

    持續追蹤警察跳佛舞,成員大有來頭!帶隊的是三線一星,警大教官徐國晃,其中一人,還是桃園市警局後勤科科長張仁傑,20多名警消人員中,有超過10名高階警官,警政署回應,這並不違法,也會尊重個人信仰自由,只是穿上警察制服,代表國家公權力,參與這樣的宗教活動,恐怕還是要保持謹慎。
    2019/11/28 23:50
  • 高階警消、海巡跳佛舞 穿制服跪拜惹議

    高階警官帶頭參加宗教活動,包括警官、消防、海巡署人員,穿制服跟著音樂跳起佛舞、念佛語錄等,還做出一些跪姿等動作,影片流傳,被質疑像是日本漫畫七龍珠裡,基紐特戰隊的合體動作,警政署回應,這不是商業活動,所以並沒有違反規定。
    2019/11/28 21:07
  • 高階警官「宣揚佛法」 穿制服跳舞惹爭議

    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慈警經藏演譯」的影片,影片中有數十名穿著制服的警察、消防員,在司儀與音樂的領導下,邊跳舞邊念誦,手舞足蹈的宣揚「佛法」,引起各界熱議。
    2019/11/28 20:21
  • 台灣週增6例境外移入屈公病 全都來自緬甸

    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今天公布,台灣上週新增6例屈公病境外移入病例,都來自緬甸,包含一起群聚案,個案發病前在緬甸參加宗教活動。醫師提醒,到流行地區應注意防蚊。
    2019/10/22 15:51
  • 堅持膜拜師父!紫衣男友每月北上 她頭痛噴淚:想放生

    1名女網友透露,自己和男友交往後,對方才坦承自己是傳說中的紫衣神教,彼此講好不干涉對方的宗教生活,未來如果結婚有小孩,也會讓孩子自己選擇,只是男友近日出席宗教活動的頻率太高,連她頭痛不舒服的時候,依然堅持北上見師父,讓她頓時萌生分手的念頭;其他人看完,出現兩派不同的立場。
    2019/08/30 22:59
  • 結束神隱!郭台銘2天後合體柯文哲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國民黨初選落敗後,未來動向引發各界關注,他至今仍未表態是否會參加2020總統大選,原本18日要在一場宗教活動上「郭柯王」合體出席活動也破局。不過,郭台銘受台北市府邀請,23日將出席「八二三61週年音樂饗宴」,據悉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會出席該活動,屆時2人的互動將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
    2019/08/21 21:44
  • 郭、王、柯合體破局! 柯宗教活動唱獨角戲

    郭王柯桃園合體雖然破局,但今天(18日)台北市長柯文哲還是依照預定行程參加宗教活動,面對郭王陣營不約而同釋善意說要見面還有機會,柯文哲也回應說要再找時間。
    2019/08/18 14:12
  • 快訊/柯郭王18日會面破局 郭台銘確定不出席 

    台北市長柯文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及國民黨立委王金平原本有意在18日的一場宗教活動中會面,但郭台銘辦公室剛剛發表聲明表示,郭台銘因有既定行程安排,已確定不克出席。
    2019/08/17 15:07
  • 郭柯王結盟破局? 18日桃園「不合體」原因曝光

    2020總統大選將至,藍綠兩黨人選已底定,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台北市長柯文哲、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屢傳有意合作結盟,原本外界期待3人會在18日桃園巨蛋的千人祈福宗教活動上公開合體,但今(16日)郭幕僚透露,郭出席機率不高,而王本人回應不會出席。18日3人合體確定破局。
    2019/08/16 18:10
  • 將遇郭王是否勸郭參選? 柯文哲:找時間3人討論

    週刊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國民黨籍立法委員王金平18日將在桃園出席一場宗教活動,3人將「公開同框」。柯文哲今天證實,18日上午在桃園確實有行程。
    2019/08/14 10:52
  • 楊現身堅辭兩岸小組 再批韓6月造勢沒正當性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不但反對韓國瑜參選總統,還辭掉高雄市府的兩岸小組副召集人工作,雖然韓國瑜多次表達慰留,但楊秋興卻神隱好幾天,好不容易26日下午,現身參加一場宗教活動,但他仍堅持離開市府,並說市長沒有准不准的問題,甚至對於韓國瑜六月一號要參加一場大型造勢活動,他也批評沒有正當性,勸說要三思而後行,而他受訪時有韓粉在一旁四度嗆聲,也讓他氣到批評:韓粉就是這種水準。
    2019/05/26 2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