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準新郎服飾醫師大麻搶救太平山區國民零食花蓮家屬網紅
  • 搜尋:

    宗教活動 結果共165筆

  • 轎起風雲 苗栗神轎陣頭賽4月14日開跑

    台灣宗教活動不論是神明出巡或進香,一定會有神轎繞境巡察,代表著賜福意思,而現在,神轎大會師也成為地方重要的一項文化傳統。
    2006/11/29 23:44
  • 呂副健康恢復 將出席國慶典禮

    副總統呂秀蓮,今天到台東參加宗教活動,當地民眾熱情歡迎。日前傳出,副總統身體狀況微恙,還到醫院掛點滴,不過今天他表示已經好多了。至於被問到會不會參加國慶典禮,她說會,還說這是國家的生日,希望大家以起分享喜氣,千萬不要做出掃興的事。不過她一度把倒扁總部副總指揮的名字簡錫$u22566;,說成了簡錫「楷」,場面一度尷尬。
    2006/10/08 13:32
  • 靜坐現場/范可欽:撼動人心!不一定要流血抗爭

    又要預約,還要限制人數,倒扁靜坐的另類,前所未見,范可欽的腦子到底在想些什麼?這重重限制,會不會反而讓大家的熱情消散掉,我們再去問了范可欽,范可欽說,他沒有參考任何一國的政治活動,他參考的是世界各國震撼人心的宗教活動,及大型運動會,有秩序的去凝聚熱情,這樣的方式,反而讓熱情可以延續,不會讓抗爭,不了了之。
    2006/08/30 22:28
  • 挺扁反撲/6成民調支持繼任 呂副面色凝重

    政壇紛亂,倒扁聲四起,今天一場宗教活動中,呂副總統,立法院長王金平,和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同聲呼籲,放棄藍綠對決,祈求政局穩定,呂副總統也再度公開喊話,請藍綠領袖一起參加「藍天綠大聯盟」,面對媒體民調,有6成民眾支持她繼任總統,呂副總統面色凝重,不發一語。
    2006/08/13 12:26
  • 佛教論壇 大陸官方參與備受關注

    第一屆世界佛教論壇,今天在大陸杭州舉行,由於過去在大陸,比較傾向無神論,對於宗教也沒有太多的開放,因次第一次舉辦這麼大型的宗教活動,意義非凡。
    2006/04/13 13:52
  • 穆斯林萬人聚會 炸彈客潛入引爆

    巴基斯坦昨天發生一起自殺炸彈攻擊,在喀拉蚩舉行的一場萬人宗教活動中,潛入人群的炸彈客突然引爆,至少造成上百人死傷,原本莊嚴的氣氛完全變調,立刻引起動亂。
    2006/04/12 16:26
  • 革命揭竿起義? 反扁誓師大會

    今天有一個自稱中華民族革命行動委員會的團體,在桃園一個道場舉辦革命誓師大會。他們說要號召9萬壯士,一起揭竿起意義,推翻阿扁的腐敗政權。雖然他們強調這不是某黨派或宗教活動,不過活動看起來有幾分宗教儀式的味道。
    2006/04/06 16:48
  • 西螺福興宮太平媽 遶境佑信徒

    昨晚有一場宗教活動,雲林西螺福興宮媽祖,深夜起駕遶境,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也率領董監事參拜媽祖,西螺鎮晚間相當熱鬧。
    2005/10/20 10:35
  • 宗教促統! 星雲在大陸喊統一

    大陸推動兩岸交流,最近不但在農業經貿方面不遺餘力,連宗教都成為重要管道,昨天下午,兩岸及港澳地區兩百多位佛教領袖在海南開會,國內星雲法師也專程出席,並且肯定這樣的宗教活動,有助兩岸和平統一。
    2005/04/24 11:24
  • 參拜靖國神社 謝揆:對錯無標準

    台聯參拜靖國神社引發爭議,行政院長謝長廷,今天在一場宗教活動上指出,參拜靖國神社,沒有一定的對錯標準,要看站在哪一個觀點,來評估這件事情。
    2005/04/10 16:42
  • 跨年宗教晚會 為南亞災民祈福

    有別於一般熱鬧的跨年晚會,今天在台北縣永和的宗教博物館內,有一場為南亞災民祈福的宗教活動,現場莊嚴肅穆,不少民眾捐出了錢,希望拋磚引玉,來幫助災民。
    2004/12/31 21:42
  • 天津媽祖節 兩岸媽祖陣頭大比拼

    大陸天津今年擴大舉辦媽祖節活動,台灣方面包括大甲鎮瀾宮以及北港朝天宮等大廟的媽祖娘娘,都遠度重洋到天津參加這項盛大的宗教活動;不過因為兩岸的媽祖文化有不同的發展,也讓兩岸的陣頭表演各有特色,天津還特地安排了少女,演出媽祖的故事。
    2004/09/26 06:57
  • 六千斤米糕桃 余政憲分送民眾

    今天(5日)是元宵節,南投縣名間鄉的受天宮,特地製作了六千斤的米糕桃分送給民眾,內政部長余政憲親自到場,還不忘替陳水扁總統拉票,使得這個宗教活動,增添許多政治味。
    2004/02/05 16:59
  • 〈獨家〉大陸賑災遭盤查 台籍會長滯留深圳

    香港一個慈善傳教團體前往大陸地震災區賑災,回程在深圳,可能是祈禱唱詩歌等宗教活動引人注目,不僅被餐廳驅趕,還遭公安盤查,來自台灣的負責人楊嘉嬪女士,目前滯留在深圳不能離境,不過女兒已經逃到香港,尋求協助。
    2003/11/25 19:40
  • 〈獨家〉朱武獻挨轟 姚嘉文︰破壞兩院信任

    為了朱武獻,考試院長姚嘉文,不惜和立法院槓上!姚嘉文接受TVBS記者獨家專訪時表示,立委的做法,破壞考試院及立法院兩院之間的信任,也違背了誠信原則,而TVBS記者也走訪朱武獻的辦公室,裡頭果真擺滿了許多一貫道的經書,朱武獻說,他參加宗教活動,是為了虔誠的信仰,絕對不是為了拉票!
    2003/10/07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