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怕報應! 扮神明化緣竟潛入店家偷竊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林義邦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7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7 20:26

最近全台都有宗教活動,高雄小港區一帶,就出現一個穿著土地公神偶的男子沿街化緣,要是店家不給,就會辱罵三字經或是發出噪音騷擾,25日他進入一間養生館,發現一樓沒人,居然卸下土地公裝扮,戴上口罩入內翻箱倒櫃偷竊,原本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不過被店家發現腳下穿著同一雙鞋,根本就是同一個人。

圖/TVBS

 
記者vs.被害店家:「喔,他自己還開門進來呀,對呀,哇,看到都沒人。」

由人裝扮的土地公,沿街向店家化緣,不過來到這間養生館,發現四下無人後,土地公就轉身離開,沒想到不久後就有一名男子,進到屋內翻箱倒櫃。

記者vs.被害店家:「都拿大鈔嗎,應該是,因為他等一下會放到口袋內,有沒有,喔都是大鈔耶。」

 
店家發現,跟稍早前的土地公根本就是同一個人,這次他把錢包的鈔票,全部拿走迅速離開,但短短一分鐘再度上門,這次他連零錢也不放過,重點是再過一分鐘,他又換回了土地公裝扮,若無其事第四度上門假裝化緣。

圖/TVBS

記者vs.被害店家:「又來一次耶,這次他就假裝看一下而已。」

民眾會那麼斬釘截鐵,就是因為對方化緣時,雖然穿著神偶裝,而偷竊時穿運動服戴口罩,但腳下都踩著同一雙,深色白底的帆船鞋,因此刻意變裝偷竊,也讓店家氣壞了。

記者vs.被害人:「要下班了,結果拿起來怎麼錢包這麼輕,打開怎麼錢都不見了,裡面多少錢四千多元嗎,白做工了,回家當下很難過啦。」

記者何宜信:「當時假神明就是在小港區這間養生館,兩度入內行竊,而且時間長達六分鐘,之後又沿著宏平路繼續找尋目標。」

其他被害店家:「你看他四處在看啦,賊頭賊腦的。」

圖/TVBS

 
果然附近一問,許多店家都被同一尊土地公騷擾過,因為他除了遇到沒人時會偷竊,就算有人卻不給錢,他也會惡搞店家。

記者vs.其他被害店家:「講好聽點是化緣呀,講難聽點是強行要錢,拒絕他時會怎樣,一連三字經的辱罵你。」

由於之前店家大多息事寧人,因此就算被騷擾多次,仍沒人報警,如今這次假神明居然直接偷錢,加上接下來又有許多宗教活動即將到來,被害人也公布影片要提醒大家千萬小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騷擾#偷竊#化緣#宗教#辱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663

0.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