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遍全台彩券行! 竊賊公園「刮刮樂」落網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5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5 11:56

新北市有一名慣竊搭火車偷遍全台的彩券行!他的竊盜前科至少70件,還偷了11家彩券行,遭到9處地檢署通緝,24日在台南新營隨機犯案,偷走31張彩券後落跑,沒想到他開心在公園裡「刮刮樂」,警方半小時內趕到,人贓俱獲。

圖/TVBS

 
偷了彩券,竊賊在公園裡刮得很開心,萬萬沒想到,會被警方壓制在地。

嫌犯vs.員警:「你壓住我的手!手來!你壓緊緊!啊~好啦!你壓住了,你壓著,我如何動?手!又戴假髮!他有戴假髮!」

戴著假髮避人耳目的男子,可是名慣竊竊盜前科70件以上,因為涉嫌11件彩券竊案,遭全國9個地檢署通緝。

 
圖/TVBS

這一次他搭火車到台南新營,偷了腳踏車騎到彩券行,趁著店家不注意,抓著滿手的彩券落跑,三種面額的彩券市價近2萬元,店家趕緊報警。

受害彩券行老闆沈明憲:「假借要換刮刮樂,偷竊這樣,放在他的公事包後面,他要走的時候我才發現,口罩蒙著看不到他本人。」

原來60歲的嫌犯早年都在北部犯案,遭店家張貼「彩券行全民通緝」的海報,他改搭火車到中南部的縣市行竊。

圖/TVBS

民治派出所長吳建華:「案發後35分鐘,發現一名可疑男子正手持數張的彩券,正在刮刮樂。」

偷了31張的彩券後,竊賊在公園開心刮彩券,怎樣也沒想到,警方在35分鐘內趕到逮人,當場人贓俱獲,想賴也賴不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彩券行#偷竊#通緝#台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3

0.1248

0.2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