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以為沒電眼!男廁內偷手機 過程全入鏡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2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2 13:42

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日前到台北市忠孝東路一間加油站上廁所,把手機放在小便斗上方的置物檯,離開時忘了拿,被下一個來上廁所的人拿走,還把手機關機無法定位,手機主人找不回來,向警方報案,原來拿走手機的疑似是名小黃運將,以為在廁所內沒有監視器,犯案沒人發現,但他沒想到,這間廁所過去太常有人偷盆栽,所以上方裝有電眼。

圖/TVBS

 
男子在加油站內上廁所,手機就放在小便斗前的檯面上,上完廁所轉頭就走,手機也忘了拿,一分鐘後另一名男子也走進來在同樣位子上廁所,他注意到眼前怎麼有支手機,先是左顧右盼確認沒人看到,立刻就伸手把手機拿下來塞進口袋,決定把它占為己有。

圖/TVBS

事發在台北市信義區一間加油站的男廁裡面,站內滿滿都是監視器至少十幾支,21日凌晨4點多林姓男子上廁所時,因為忘記把iPhone XR拿走,被後來上廁所的男子拿走,對方已經將手機關機沒辦法定位搜尋,這名男子穿著小黃運將制服,以為在廁所犯案是在電眼死角內沒人發現。

異想不到吧,監視器連廁所都有,就裝在門口上方,角度偏高並不至於會侵犯隱私,卻還是感覺怪怪的,原來這支監視器是要防盆栽小偷,真的被偷怕了才會加裝,沒想到竟然意外拍下犯案過程。
 

圖/TVBS

站長:「花被偷太多了,因為那個小型花都是小小的很可愛嘛,那個買來就被偷,尤其是冬天最厲害,夾克一穿就出去了。」

警方已經調閱數十支監視器鎖定這名涉案的運將車牌,將會盡快通知他到案說明,只是他這回一時起了貪念偷走手機,以為在死角內犯案,誰會知道連廁所都有電眼全都入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加油站#廁所#手機#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710

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