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痛!偷120kg豬飼料槽 三輪車翹起K賊頭

記者 羅一心 謝古菁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3 0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3 12:34

苗栗公館鄉一名劉姓養豬戶家中歷經三代的飼料槽,遭到竊嫌潛入豬圈偷走,整個偷竊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好笑的是,這名竊嫌騎三輪車,想要一次載走2個重達120公斤的飼料槽,結果重量太重,整輛三輪車翹起,狠狠的K中竊嫌頭部,搞得手忙腳亂。

圖/TVBS

 
三輪車跑得快上面不是老太太,是一名戴口罩穿雨衣的男子,大半夜跑來別人家豬圈偷東西。

記者:「敲頭了,打到自己。」

他喬好三輪車位置,搬了一個好像很重的黑色物體到三輪車籃子內,正想搬第二個。

 
啪一聲,男子被夾在三輪車和矮圍牆中間,像捕獸夾上的獵物動彈不得,好不容易他鑽出來帽子都掉了,但他還不放棄想再試一次。

圖/TVBS

記者:「(三輪車)又翹頭了。」

重量太重三輪車一起翹起來,搞得男子手忙腳亂怎麼放都不對,弄到全身爆汗脫帽子擦擦汗,終於他想通了先偷一個,騎車逃離現場4小時後,他又騎車再來偷第二個,到底是什麼東西偷得這麼辛苦。

連豬的飯碗也要偷,兩個飼料槽加起來重達120公斤。

養豬戶vs.記者:「以前用石頭打的啦(喔),我兩個長方形的一個圓的。

圖/TVBS

男子20日晚上11點多來偷一次,隔天清晨5點多又來偷第二次,劉姓飼主說這飼料槽歷經三代養豬已經用了約70、80年是古董了平均一個價格4千到1萬元不等,只是沒想到怎麼會有人想偷。

 
養豬戶:「豬的那種餵食器古時候的那種石瓷品,他連續搬走三個分兩趟來載。」

警方正鎖定特定對象,追緝這名想偷豬飯碗還被三輪車K中的竊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竊嫌#三輪車#豬飯碗#飼料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681

0.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