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沿路偷!女賊光顧新莊夜市 2服飾店受害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23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23 15:31

新北市新莊一間服飾店,21日傍晚,一名年輕女賊,站在店外,挑選商品,先注意店員動靜,接著把上衣和包包偷走,沒多久,她用同樣手法,跑到另一間服飾店,又偷衣服鞋子,害店內損失千元,氣得報警!

圖/TVBS

 
白上衣女子,站在服飾店外頭,不時左顧右盼,也頻頻往店內觀察,似乎在看店員的動靜,下一秒,她蹲下來,確認對方正在忙,立刻抽出鞋盒,快步離去,整個過程不到5秒鐘,但前一刻,她才躲在衣架後面,偷走一件衣服

女子利用衣架當掩護,先翻動商品,一相中喜歡的款式,直接塞進包包裡,再若無其事離開,以為店員沒注意,但行竊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

圖/TVBS

21日晚間5點多,這名女竊賊,跑到新莊夜市的服飾店,大膽行竊,當時店員一人顧店,在裡頭上貨,沒想到遭對方盯上,她不僅偷衣服又拿鞋子,手法似乎相當熟練
 

只是同一時間,她又跑到百公尺外的服飾店,用同樣手法,衣服390元,鞋子則要790元,害兩家店損失千元,氣得報警。

圖/TVBS

其他服飾店:「因為我的鞋子都只放一腳,所以要拿很難,已經給她拿很多次了,現在我都放得離的很遠。」

其他店家被偷怕了,不敢再把鞋盒擺外面,甚至只擺一隻鞋,這回女賊看準店家不注意,在夜市橫行,店家間只能敦親睦鄰,相互關照外,現在也公布女賊長相,她年約30歲,黑長髮,白上衣,背黑色包包,警察要找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服飾店#女賊#偷竊#新莊#夜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686

0.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