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將遇郭王是否勸郭參選? 柯文哲:找時間3人討論


發佈時間:2019/08/14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4 10:52
圖/TVBS
圖/TVBS

週刊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國民黨籍立法委員王金平18日將在桃園出席一場宗教活動,3人將「公開同框」。柯文哲今天證實,18日上午在桃園確實有行程。

至於會不會當面勸進郭台銘選總統,柯文哲說,「會討論,找個時間,3個人好好討論一下」。

 

鏡週刊報導,柯文哲、郭台銘、王金平18日上午8時將出席在桃園巨蛋體育館舉行的「世界佛教青年僧伽會第16屆年會」,主辦方將3人座位排在一起,3人可「自然碰面」、「自然交談」。

柯文哲今天上午與內湖區里長座談,接受媒體聯訪時證實,18日上午確實在桃園有行程,活動結束後會否闢室談天,他說,「公開亮相也不能講話,還是要坐下來談一談吧」。

對於郭台銘表態合作與否,以其說的為準,柯文哲表示,「合作是雙方講,怎麼全部我決定,沒那回事」,指郭台銘的說法是把責任推到他身上。
 

國父孫中山在民國初年提出三民主義時,定義主義「就是一種思想,一種信仰,和一種力量」,柯文哲接受鏡週刊專訪時引用國父孫中山所提「思想、信仰、力量」為例,指自己與郭台銘目前處於「思想」階段。

他今天進一步說明,「對台灣的前途大家都憂心,可是大家提出的方法如果符合,就進入信仰階段」,菜包草包說法聽起來很傷人,「但我們知識分子的感覺就是這樣」。

另外,柯文哲預測明年立委選舉,各政黨在國會席次不會過半,台灣民眾黨就可扮演關鍵少數,組聯合內閣。

他說,「台灣在藍綠之外還是要有新的思維」,要強調科學、效率、正直、誠信,他發現政府都不討論科學問題,只在統獨議題上繞來繞去,不是一個好的政治氛圍,柯文哲說,若三黨不過半,立法院或許能務實思考問題,否則如前瞻計畫,儘管有人反對,還是通過。

柯文哲表示,提滿34席不分區立委,將是「柯文哲意志在立法院的表現」,要強調科學數據與理性辯論,而不是丟水球、丟預算書,「還有一點,我討厭分贓政治,要有人進去打破」。(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P組黨備戰2020

#柯文哲#郭台銘#王金平#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2841

0.4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