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烏龜 乘風2024海巡人員劉偉健 腿傷夏普虧損黃國昌 瘀青高職倒閉疏失
  • 搜尋:

    守則 結果共373筆

  • 每餐最好多吃蛋白質!營養師籲長輩遵守4大飲食守則

    疫情警戒已降為二級,但長者的營養不能鬆綁!營養師提醒,新冠疫情尚未完全明朗,若年長者體弱、有慢性病、營養不足或免疫力不夠,確實較會提高確診、重症及疫苗不良反應等風險。
    2021/07/27 16:17
  • 風波不斷!東奧亂象多 福澤喬:日「性善說」防疫潰敗

    距離東京奧運開幕僅剩四天,但爭議風波越演越烈,除了傳出選手村內爆發確診案例,東奧相關確診人數達58人,更傳出有外籍打工人員,在奧運主場館內涉嫌性侵,日本國內「反奧運」聲浪似乎也更加高漲。國際事務評論員福澤喬今(19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日本希望相信相關人員會遵守導覽守則,在奧運泡泡內活動,但卻接連爆出多起防疫漏洞爭議,讓民眾覺得覺得產生『一國兩制』的錯覺,這也深深打擊日本人原先『性善說』的防疫方式。」 另外,日韓峰會即將登場,近日卻爆出南韓代表在選手村掛出改編自抗日名將李舜臣的加油標語,福澤喬認為「日、韓兩國冤仇深,再加上日本首相菅義偉近期因奧運及疫情情形民調低迷,不可能會放棄此次挽回民心的機會,目前看來,雙方恩怨糾葛恐怕暫時沒有解決方法。」
    2021/07/19 15:50
  • 坊間流傳「混打教戰手冊」 中市快打站明「終結闖關」

    台灣目前還沒有開放混打疫苗,但是台中市驚爆有5人已經接種AZ疫苗者,到台中快打站闖關混打莫德納疫苗,甚至傳出有人把過程寫成教戰守則;對此台中市衛生局下午在防疫記者會中指出,市府已經在快打站增加網路電腦插卡系統,明(16日)天開放66歲長者打疫苗,將啟動插卡線上查詢,預防混打。
    2021/07/15 15:55
  • 賴琳恩雪白美背、水蛇腰太辣 全靠「66進食守則」

    光看背影連女生也覺得辣!最正人妻賴琳恩日前po出一張背影照,網友全都暴動惹~~光看那雪白美背和水蛇腰火辣線條,粉絲頻頻敲碗「太犯規了!這是合理的嗎」、「乃榮哥太幸福了」、「求全身照」……美背細腰看不夠,還想看賴琳恩的招牌美腿!
    2021/07/13 21:43
  • 疫情.奧運兩頭燒 東京知事過勞累倒急送醫

    東京奧運倒數不到30天,主辦城東京的知事小池百合子卻累倒送醫!東京都政府表示,近來防疫、奧運兩頭燒,知事一週只休假一天,因過度操勞出現聲音沙啞、喘不過氣現象,最後決定緊急住院觀察,本週暫停公務以便休養。而東京奧運將會以「泡泡大會」方式,達到高規格防疫,但4月的哈薩克亞錦賽,同為泡泡大會,卻因部份選手違反防疫守則,導致日、韓選手集體染疫;恐怕還是存在防疫漏洞的東京奧運,也讓許多大咖選手與國家放棄出賽。
    2021/06/23 19:55
  • 別有尿意就往廁所跑 醫曝保養膀胱「4要1不要」守則

    待在家裡的你,有沒有發現喝水、上廁所的次數也跟著變多了呢?小編要溫馨提醒你,一有尿意就直往廁所解放,這個小小的舉動,事實上對「膀胱」不是很好,很有可能會使膀胱變小,連頻尿困擾也跟著找上門!而在台灣婦產科醫學會前理事長謝卿宏醫師就提到,想要保養膀胱,就要記得「4要1不要」原則!
    2021/06/09 11:07
  • 疫情沒趨緩!經濟部控市場人流 將「開發採購網」買物資

    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疫情爆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今(2)日再增372例確診個案、177例校正回歸、12例死亡,顯示疫情並未往下降。經濟部常務次長林全能公布「夜市、傳統市場安心採買守則」,將減少市場出入口、落實實聯制,攤商和顧客全程配戴口罩。
    2021/06/02 14:20
  • 藍對疫苗疫情有教戰守則 江啟臣:有必要導正視聽

    有媒體人在政論節目上指國民黨針對輝瑞疫苗有15條教戰守則,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說,作為政黨有必要導正視聽,這就是面對執政者、外界不實消息的教戰守則,本來就有必要說明什麼是事實。
    2021/05/28 10:40
  • 檢討自家人?名嘴曝藍教戰守則 4項在批侯

    有名嘴曝光國民黨的15條教戰守則,裡頭除了對於疫苗採購要口徑一致,還有4項在檢討關於侯友宜的停班言論,被質疑是在檢討自家人,不過藍營駁斥,僅是輿情蒐集反映民意,而侯友宜也強硬說,我永遠做最壞打算,最好的準備,不會改變。
    2021/05/27 20:38
  • 爭取自購「復必泰」! 江:14縣市組抗疫聯盟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也造成疫苗荒,似乎也衍伸出中央和地方的政治角力,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就表示要自家的14個執政縣市首長,組成抗疫聯盟,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喊話民進黨,放下手中權力,讓地方政府自購疫苗,但就在國民黨縣市首長紛紛表態同時,國民黨也被名嘴爆料有教戰守則!
    2021/05/27 12:37
  • 鄭凱云化身直播新秀 分享「停課不停學」祕法 兒子安安同框 變身魔術師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全國各級學校及公私立幼兒園,也從19日起停課,改採居家線上學習。TVBS《健康2.0》節目主持人鄭凱云,平日就有一套「減法教養」密技教導孩子。這次「停課不停學」,鄭凱云陪伴兒子安安居家學習過程中,也找出了一套作戰守則,日前她在《健康2.0》YouTube頻道獻出直播處女秀,親自與觀眾互動,分享居家學習妙招,安安也在直播中一展魔術師身手。身為直播新秀的鄭凱云因為不諳直播操作,導致狀況連連,讓她自己都笑說:「有點糗。」
    2021/05/25 18:57
  • 百萬網友崩潰!「爆廢1」無預警又被滅 爆怨也停更

    臉書上有許多「爆系」社團,是許多民眾爆料或是抒發心情的管道,但在去年10月份,擁有百萬粉絲的「爆廢公社」無預警被滅團,事後新成立「爆廢1公社」,沒想到才隔半年,今(20)日也突然不見,完全找不到社團,網友們超傻眼且一片哀號。對此,管理員也在個人臉書發文解釋原因。
    2021/04/20 17:34
  • 白沙屯馬祖深夜起駕 廟方提醒香燈者禁忌守則

    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徒步進香活動將於深夜起駕出發,廟方提醒,徒步進香期間正逢中部地區限水,提醒參加的「香燈腳」信眾珍惜水資源。
    2021/04/11 10:27
  • F-5E擦撞意外 前飛官:可能默契、指令問題

    F-5E戰機意外,到底在轉換隊形中出了什麼問題?有前飛官就指出,原則上飛機集合轉成「基本隊形」,是全世界飛行員普遍的守則,負責調度的長機也會用無線電或手勢提醒,這回2號跟4號機會擦撞,研判有可能是彼此間默契不足,或是沒按照指令進行才釀禍。
    2021/03/23 19:12
  • 洗手照「違反守則」被狂刪 李沛旭打碼網笑翻:更母湯

    41歲男星李沛旭近年來積極推出戲劇作品,平時則熱衷於健身、運動,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豈料,他昨(21)日分享一張「洗手照」,卻被臉書和IG以違反社群守則接連刪文,讓他無奈直呼「我踏馬的是違反了什麼?!」
    2021/03/22 07:58
  • 「友好國家」送疫苗 敘利亞總統夫婦仍確診

    隨著嬌生疫苗也投入接種,美國的疫情逐漸趨緩。疾病控制中心發布新的防疫守則,有完整打過疫苗的人,就算在室內,也不用戴口罩。只是中東的敘利亞,雖然有從「友好國家」獲得疫苗,但總統阿薩德跟夫人卻還是確診,目前在自主隔離中。
    2021/03/09 16:44
  • 欠檢舉?「滿15天才支薪」 新鮮人被逼簽同意書引轟

    社會新鮮人遭勞方壓榨!一名女子透露妹妹畢業後踏上求職之路,不料面試時公司不僅強調「7天試用期不支薪」,要求簽「員工守則」同意書才予以錄用外,其中一條「滿15天才支薪」更讓她氣炸直呼「怎會有這種資方」?
    2021/03/08 11:23
  • 拿千鈔扮多金男!招募打工族 強賣大學生

    持續追蹤,愛心錢包集團,鎖定年輕族群多的據點,時常出沒在北車地下街,西門町及士林夜市,刻意選在尖峰時段,強賣愛心錢包,還利用人力銀行,招募打工族,以時薪制計算,主嫌也在臉書上,建立多金形象,106年,就成立關懷協會,賣愛心筆涉詐騙遭判刑,這次利用教戰守則,教導成員如何誘騙被害人!
    2021/03/02 19:59
  • 過年平均長肉2公斤!掌握「7撇步」讓你免煩惱

    農曆春節團圓飯吃下大魚大肉,加上放假熬夜看電視、睡到自然醒作息紊亂,易導致體重狂飆,甚至引發高血糖、高血壓等,提高罹患心血管疾病風險,不過只要掌握「7條飲食守則」,讓你吃得健康免煩惱!
    2021/02/10 09:08
  • 美國能重拾國際盟友信任?翁履中:目標須保持「彈性」

    拜登政府上任後,美國重回外交老路,與各國密切接觸,回歸世界舞台,但過去四年美國與世界脫鉤,現在能重新獲得國際盟友信任嗎?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28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國務卿布林肯上任後首先對自己下屬發布談話,之所以這麼做是因為在過去川普任內,華府外交圈呈現強烈抗中氛圍,欲達目標不擇手段,這也是為什麼布林肯須喊話,確保國務院內部外交人員達成團結共識,保持目標的彈性,並重回傳統外交手段。」 另外,美國參院外交委員會,舉行駐聯合國大使湯瑪斯葛林菲爾德(Thomas Greenfield)任命聽證會,她表示中國大陸的成功關鍵就在美國的退出,而她不會讓這樣的情況發生。湯瑪斯葛林菲爾德過去對陸態度友善,這樣從溫和到強硬的轉變原因為何?翁履中認為「她加入拜登團隊後,勢必得符合拜登的外交守則,對陸態度須較過去強硬。而值得注意的是,這一、兩個月內,拜登團隊與各國元首聯繫後,應會有完整的外交策略出爐,接下來的日子每個閣員的外交說法應該也會慢慢趨向統一。」
    2021/01/28 16:09
  • 石木欽翻版!交陪富商 40檢調、法官遭調查

    監察院彈劾石木欽,揭露來往密切的富商筆記本,卻沒想到竟像是死亡筆記本般,爆出眾多司法檢調人員都接受招待!法務部與司法院公布調查報告,總共有40人涉案,但司改會提出質疑,這次司法院默許533條款,只要應酬沒超過5次、收襯衫、收營養品分別不到3次,都不算違反法官倫理守則,讓外界難以接受。
    2021/01/18 20:44
  • 違反守則!推特宣布「永久移除」川普帳號

    社群網站推特(Twitter)7日封鎖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帳號12小時,認為川普違反推特守則,並警告或將祭出永久停權措施。沒想到今(9)日推特宣布永久移除川普帳號。
    2021/01/09 07:46
  • 反拜登、疑影射美選造假! 親綠FB社團遭下架

    川普的連任之路看來困難重重,台灣不少綠營支持者因為認為川普對台灣比較好很心急,紛紛在臉書留言挺川普,甚至有人質疑美國選舉造假,這樣的言論卻讓挺蔡總統粉絲團遭臉書短暫下架,而給的理由是違反社群守則!
    2020/11/07 12:16
  • 美選.雙11腳步近了!財經專家教戰陸股佈局守則!

    距離美國總統大選剩下不到3週的時間,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支持率領先幅度持續。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距離美選剩不到3周,根據專家指出:拜登勝選可能意味著美中關係降溫,有利兩國貿易,對陸股增添利多,但卻不利美元發展。亞太區基金經理人也推陸股、黃金對沖風險。
    2020/10/19 16:03
  • 爆廢公社遭臉書下架!版主無聲抗議:全爆系社團關閉3天

    擁有百萬社員的臉書社團「爆廢公社」,是許多網友分享生活大小事的熱門平台,今(13)日卻傳出遭無預警下架,大批網友紛紛到「爆廢公社二館」留言哀號,有人認為「被臉書盯上了」才慘遭下架,引起網友熱議。對此,爆料公社版主「范爺」范果旺今發文表示,爆廢1社完全沒有違反社群守則的內容卻遭下架,為哀悼爆廢1社,決定停止「全爆系社團」活動3天。
    2020/10/13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