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壹柒柒國小謝金燕洗澡NET死亡車禍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聘金
  • 搜尋:

    守則 結果共373筆

  • 女性殺手!子宮內膜癌晚期別放棄治療 醫曝教戰守則

    近年子宮內膜癌因為確診人數快速攀升,短短七年間新增了1.7倍之多,成為女性三大常見癌症之一。若能及早發現及早治療,治癒率仍相當高,不過一旦進展到晚期才發現、無法手術時,在傳統治療中只有化療能夠選擇,大大降低存活率,近年因為免疫療法問世,即便是確診晚期的子宮內膜癌仍有良好存活及生活品質,千萬不要放棄治療。
    2022/06/22 22:03
  • 美前防長指「一中政策」已無用處 籲拜登重新檢視

    前美國國防部長艾斯培今天表示,自美國採行一中政策以來,台灣轉型成民主政體,自我認同升高,中國則破壞行為守則脅迫台灣。他說,「遊戲已經改變」,一中政策已無用處,須重新檢視。
    2022/06/22 09:41
  • 英相強生威信再受創 2年內第2位政風顧問請辭

    英國首相強生威信再度受創,他兩年內的第2位政風顧問蓋特今天請辭。蓋特曾表示,強生「派對門」事件是否違反大臣守則一事是「合理的問題」。
    2022/06/16 10:18
  • 歐盟將發布新版行為守則 要科技巨擘打擊假消息

    根據路透社所見的一份歐洲聯盟文件,Alphabet旗下的谷歌、臉書、推特和其他科技公司將須採取措施,打擊平台上的深偽技術和假帳號,否則將面臨巨額罰款風險。
    2022/06/14 14:43
  • 「警察特首」李家超獲北京任命 「愛國者治港」最高守則

    香港候任特首李家超周一在北京正式獲頒第六屆特首的任命狀,確認成為香港主權移交後的第一位警察出身特首。李家超在拜會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時,獲得習近平大力讚賞他的「愛國愛港積極作為」,習近平與總理李克強更在致詞時,反覆重申愛國者治港的絕對原則,以及由北京出手修改的選舉制度。而李家超也全力配合,強調7月1日上任後的施政將著重於把「愛國者治港」概念深植人心,並在經濟上響應北京提出的「粵港澳大灣區」計畫。外界相信,未來的香港,恐怕會是一個在政治自由與人權議題上閉嘴,默默生活的新香港。
    2022/05/31 20:00
  • 12招COVID-19幼童防疫小撇步 家長輕鬆不焦慮

    疫情大爆炸,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日前開放6至11歲幼童施打莫德納疫苗,但仍有許多家長還在考慮該不該同意讓小孩接種,對於那些還沒來得及接受疫苗亦或是還未符合資格施打疫苗的小孩,家長又該採取哪些防疫措施呢?對此,營養師程涵宇就在部落格《營養師 程涵宇》中發文分享「12個covid-19幼童防疫守則」,讓家長們學會如何在疫情中保護孩子,輕鬆防疫不焦慮!
    2022/05/22 07:12
  • 快乾又省時!網列6「吹風機」選購原則 熱門品牌也揭曉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最近三個月內「吹風機」話題的網路聲...
    2022/05/04 13:59
  • 兒童接種莫德納「照護3守則」曝 高燒48小時快就醫

    自5月2日起開放6到11歲兒童接種半劑的莫德納疫苗,不過仍有許多家長擔心疫苗副作用可能影響小孩健康。中華民國護理師護士公會全國聯合會列出兒童施打疫苗注意事項,提醒家長當孩子接種完出現4大狀況,應盡快就醫。
    2022/05/04 10:45
  • 投資詐騙去年財損20億 記住防詐「4不」原則

    為協助民眾辨識投資詐騙,國泰世華銀行今天提出「4不」守則,強調銀行不會推薦單一商品、不用專家名人名義推薦單一投資標的、不用非官方帳號成立的社團、不保證獲利,呼籲民眾收到相關訊息務必提高警覺。
    2022/04/29 18:08
  • 拍攝地爆確診:演員怕爆!李明依曝電台抗疫守則「不收名嘴」

    演藝圈有不少確診案例出現,有戲劇剛好融入疫情時事,將快篩等內容搬進劇裡,現實中演員們不敢大意,每周快篩,隨時注意消毒,另外主持電台節目的李明依,今天25日出席活動,表示訪問來賓時架好隔板,抗癌女星唐玲則是護目鏡,手套不離身。
    2022/04/25 17:57
  • 想穿瑜珈褲又怕駱駝蹄? 百萬網紅曝「6招」:還顯腿長

    近期運動風氣盛行,許多女生也紛紛愛上做瑜珈、健身的感覺~這時候,擁有一件適合的「瑜珈褲」就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啊~在YouTube上有超過百萬追蹤健身YouTuber Coffee林芊妤,天天穿著瑜珈褲的她,也歸納了自己多年來買+穿瑜珈褲多年的經驗,整理出了6個買褲守則,讓你能成功避開駱駝蹄外露、內褲痕明顯等問題,穿得好看又不怕尷尬!
    2022/04/18 16:47
  • 感冒確診傻傻分不清?中醫師有招 圖解「4大病毒症狀」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許多民眾若感到身體不適,自己常分不清是感冒,或著是否染疫的問題而困擾,也時常造成醫療資源的浪費;但若是不進行確認,恐怕又成為防疫破口。對此,中醫博士樓中亮利用一張圖解,告訴大家「感冒、流感、新冠及Omicron」之間的症狀差異,並點出5大自我保護守則,呼籲民眾將日常的消毒與防疫做好,一起學習與病毒抗衡的辦法。
    2022/04/11 14:36
  • 家戶必備!淨水器入手守則一次看 「這元素」才是關鍵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最近一年內「淨水器」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五大淨水器品牌網路聲量排行,以及淨水器的五大選購考量。
    2022/04/07 16:04
  • 移工飄酒味微笑拒絕酒測 稱是教戰守則

    移工還有教戰守則?高雄警方5日晚間在楠梓巡邏,看到一名菲律賓籍女移工闖紅燈,立刻上前盤查,就發現對方身上傳出酒味,結果女移工竟拒絕酒測,還說是同鄉朋友的教戰守則,就怕觸犯公共危險遭移送。
    2022/04/07 15:28
  • 超商結帳只付百鈔?外國人吐真相:被「這」害慘 網笑瘋

    全台灣超商密度高,同一條街上至少可以看到2至3家,甚至還有不同體系的連鎖店。如此高密度的駐點,也為民眾的生活添了不少便利性。不過先前卻有外國人聲稱,到了超商結帳時只會給100元,原因竟和「台灣口音」有關,真相曝光後也掀起熱議。
    2022/04/07 05:30
  • 快訊/進塔追思限10分鐘 高雄市公布最新清明連假防疫指引

    清明連續假期前夕,台灣本土疫情暴增104名確診者,高雄市擔心連假期間民眾掃墓,南來北往群聚擴散,公布防疫守則,並鼓勵民眾提前、分散祭拜以及線上祭拜。另外可以進入塔內追思,但是每一梯次限10分鐘以內完成,也規定在戶外祭拜。另外掃墓專車必須採梅花座,每一趟完成後必須消毒再發車。請民眾務必配戴口罩、掃實聯制量體溫,維持社交距離。
    2022/04/01 15:02
  • 確診師足跡涉八大場所 海大:教評會討論議處

    國立台灣海洋大學一名老師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經疫調後發現足跡曾到過八大場所,校方表示,將根據教師倫理守則調查相關事證後,由教師評審委員會討論議處。
    2022/03/30 21:55
  • 得到超痛苦!諾羅病毒還在傳「噴酒精也難防」 醫揭7守則防範

    諾羅病毒侵襲!根據疾管署急診就醫監測資料顯示,今年自228連假後急性腸胃炎就開始在全國流行,每一週逾10多萬人腹瀉就醫,檢測出病原多為諾羅病毒感染;醫師提醒,諾羅病毒常見症狀是噁心、嘔吐、腹瀉及腹痛,頭痛等,多數人症狀可在數天緩解,但家中如有老年人、嬰幼兒、慢性病、腎或心臟病疾患,則較易發生嚴重的病例,要格外注意、即時就醫。
    2022/03/29 10:47
  • 大S快看!天心秀美背教戰韓國媳婦寶典 曝這點要注意

    46歲的金鐘影后天心,在2016年和交往半年的韓國攝影師金英敏結婚後,去年因疫情讓夫妻倆被迫分隔2地,直到今年初天心才赴韓國和老公團圓。而今(20)日,天心出席代言活動時,聊到近期火熱的大S閃婚「酷龍」具俊曄的新聞,她也貼心的給出韓國媳婦的教戰守則。
    2022/03/20 17:36
  • 低血壓嚴重恐休克!醫曝6大風險族群:應遵循722守則

    民眾日常多關注高血壓等三高問題,也得留意低血壓對身體帶來的影響。義大醫院家庭暨社區醫學部預防醫學科主任洪暐傑醫師表示,低血壓對健康的影響不亞於高血壓,且情況嚴重時將有休克、致命的危險,相關風險族群平時需注意血壓監控,並留意日常保養。
    2022/03/02 22:03
  • 綠議員新人戰九合一 英系教戰曝光:拈香要會摺紙蓮花

    民進黨預計於3月2日中執會,通過直轄市議員及縣市議員提名名額,並在4月6日至5月31日進行全民調,對此,黨內各派系推出生力軍搶攻議員席次。為使政壇新人拉近與選民間的距離,傳出綠營英系「選舉教戰守則」當中,還要學會到喪家摺紙蓮花,甚至請來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教參選新人唱歌,增加支持者的好感度。
    2022/02/05 17:25
  • 小年夜勿犯5禁忌!磨蒜頭恐衰整年 拜天公3守則快記下

    小年夜即將到來,古人又稱為「灶王節」或「二九暝」。只要一到這天除了長輩會進行「祭灶」儀式外,不少在外地工作的遊子也會提前返鄉吃小年夜飯。基本上,大家都會趕在拜天公前,完成大掃除、貼春聯。雖然說「小年夜」是個全新一年的象徵,不過同時古人也留下不少的禁忌和風俗習慣。對此,知名塔羅牌小孟老師分享「小年夜」祭拜守則。
    2022/01/29 05:31
  • 新竹市三民國小1生確診 今日起停課14天

    昨(17)夜新竹縣義民高中因有1名學生家人確診,校方緊急公告今日預防性停課1天,新竹市東區三民國小也有1位學生與確診家人同住,校方今日在該生PCR採檢結果為陽性後,依「新竹市各級學校暨教育機構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教育及工作守則」停課14天,並全面進行校園消毒。
    2022/01/18 07:48
  • 體重拉警報!「減醣飲食」正夯 營養師揭7大守則

    12月是個豐盛的季節,許多人在耶誕節、跨年等節慶大吃大喝,飽食好幾頓,最後眼睜睜看著體重機上的數字上升。想要好好瘦回來?營養師分享近年很夯的「減醣飲食」,告訴你如何吃對7大守則,順利減掉體重腰圍。
    2022/01/03 16:37
  • 傳統禮俗多!新手爸媽曝「彌月油飯」挑選守則 這牌超夯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最近一年內「彌月油飯」話題的網路聲...
    2021/12/11 1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