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S快看!天心秀美背教戰韓國媳婦寶典 曝這點要注意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0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0 20:47
天心秀出性感美背。(圖/許方正攝)
天心秀出性感美背。(圖/許方正攝)

46歲的金鐘影后天心,在2016年和交往半年的韓國攝影師金英敏結婚後,去年因疫情讓夫妻倆被迫分隔2地,直到今年初天心才赴韓國和老公團圓。而今(20)日,天心出席代言活動時,聊到近期火熱的大S閃婚「酷龍」具俊曄的新聞,她也貼心的給出韓國媳婦的教戰守則。

更多新聞:伊朗電影大師5神作出土 4K修復重返大銀幕

 
 
天心出席代言活。(圖/許方正攝)

天心表示,嫁到韓國首先必須要習慣「走到哪裡都可以吃泡菜」,她笑說:「你吃義大利麵和漢堡都有泡菜,我覺得她要先了解這一塊」。另外,韓國的民族性很有禮貌,是一個很怕打擾到別人的種族,所以情緒上通常不會很彭湃,但天心透露,自己是比較戲劇性的人,因此剛開始經常壓抑情緒,「但這2年我比較能夠做自己,大哥大嫂也覺得我這樣很可愛」。

更多新聞:不老男神陳浩民憶當年 合體林子聰做「這件事」超過癮

另外,提到韓國年節有許多傳統的文化和習俗,天心說,「行大禮」的環節台灣比較沒有這麼重視,剛開始覺得很有意思,「台灣也很講究年夜飯圍爐,這些也沒有少」。但天心爆料老公每次回到韓國,總是會帶空箱子回去裝泡菜:「他是那種一天沒有泡菜就不行的人,然後我嫂嫂又很會做泡菜,我老公每次都會去挖嫂嫂家的泡菜帶回家。」
 

更多新聞:出手搶大S小孩扶養權?張蘭直播不忍了洩心聲:不是爭不過
 
天心在現場分享了成韓國媳婦的注意事項。(圖/許方正攝)

另外,被問到與老公是否會因為語言上的差異,而出現隔閡?天心認為,個性還是最主要的問題,「我就算語言不通,劈哩趴啦比手畫腳也會表達出來,我就是一個藏不住秘密的人,反而是我先生比較內斂、修養好,比較不會跟我吵架」。

更多新聞:女星划龍舟掛彩!屁股蛋驚見「驚悚血痕」 打針咬牙拚了

最後,被問到得知大S閃婚的消息,第一時間反應為何?天心說:「很棒呀!多一個朋友呀!我們韓國媳婦的力量越來越龐大,大家在韓國有甚麼委屈,一通電話都可以互相支援。」至於有祝福大S嗎?天心笑說:「當然祝福她呀!還是希望疫情趕快結束,這樣大家見面比較方便。」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戰大S

#天心#韓國#媳婦#老公#泡菜#文化#大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0

0.0896

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