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S成韓國媳婦 前輩天心曝這點要注意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0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0 20:46

藝人天心跟韓籍丈夫結婚後生活幸福,她今天(20日)亮相代言活動,分享維持婚姻熱度的秘訣,而談到大S跟具俊曄閃婚,天心樂見台韓聯姻又一樁,還提醒有一點需要特別適應。

圖/許方正攝

 
藝人天心:「讓自己跟肌膚對話,就是我的沉浸式的保養。」

ㄧ襲閃亮v領低胸長洋裝,金鐘視后天心散發女神氣息,代言美容產品分享凍齡術,她跟南韓攝影師金英敏結婚六年,感情依舊甜蜜,建議成為韓國媳婦的大S先這麼做。

藝人天心:「教戰秘訣就是先從希望她很喜歡吃泡菜,因為你知道韓國到哪裡都可以吃泡菜喔。」

 
除了飲食之外,得適應當地社會風氣,不但講究禮節情緒也比較內斂,剛嫁去韓國相當壓抑。

藝人天心:「連走在路上你可能從捷運走出來,就突然有一個人跟我老公鞠躬,就真的是鞠那種90度,然後在旁邊我心想,我是不是要離開這個場子就是怪怪的,剛開始的時候,會覺得說要讓自己壓抑一點,自己的情緒但是慢慢這一兩年,我越來越可以做自己了,因為在大哥大嫂面前他們也越來越覺得,不會啊天心就是這樣子啊挺可愛的。」

天心年前飛往南韓,跟老公一同過年,她分享跟台灣最大差異,是多了「行大禮」的環節,現在多了大S加入韓媳團,她也透露有獻上祝福。

藝人天心:「幾個太太韓國太太媳婦,就說萬一有什麼狀況互相支援,但是後來就想一想,欸不對好像都是我們比較兇一點,所以應該是男生,這些老公們才要互相認識一下。」

具俊曄出關後,直奔大S信義區的豪宅,不只全台粉絲都在見證偶像劇般的戀情,韓國人也超關注,20日上午9點大批韓國網友,在大S住家的直播區下方留言,紛紛祝福兩人結婚,對具俊曄喊開心就好,韓國的大家會支持你們的,儘管夫妻尚未露面,但也顯見相隔20多年重逢,格外珍惜獨處時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戰大S

#韓國媳婦#天心#壓抑#維持感情#大S#具俊曄#閃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3

0.1138

0.2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