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具俊曄出關第一夜甜蜜相會 大S回「這句」洩近況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0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0 18:42

大S的老公具俊曄9日上午搭機抵台後,隨即入住信義區的防疫旅館隔離,今(20)日凌晨隔離期滿後就搭上計程車直奔大S的豪宅。20多年不見的2人終於克服「最遙遠的距離」,不少網友也對2人重逢的第一日的「洞房夜」很是期待,對此,大、小S皆透過經紀人回應《TVBS 新聞網》現階段的心情。

更多新聞:顧寶明靈堂/張小燕哀悼老友不發一語 朱陸豪哽咽「他功課到了」

 

具俊曄今(20)日凌晨出關,依舊親民地向媒體揮手致意。(圖/許方正攝)

自具俊曄抵台後,S一家人的一舉一動都被獲關注,尤其S媽先前對大S閃婚一事很不諒解,甚至放話不見具俊曄,爾後透過小S居中調停,母女倆最後終於破冰。今日凌晨具俊曄離開防疫旅館時,不僅媒體將車道擠得水洩不通,也在網路上引起一陣騷動,小S同一時間在IG發出熱舞的片段向具俊曄喊話:「姐夫,小姨子以這支舞歡迎你。」更搞笑地將頭包上塑膠套,身穿白色外套跳「酷龍」的經典歌曲向具俊曄致敬。

小S在IG貼出熱舞的影片歡迎姊夫具俊曄出關。(圖/翻攝自小S IG)


 
更多新聞:具俊曄解隔離!驅車前往大S住處 蔡康永喊話重啟康熙「逼供」

大S與具俊曄睽違多年再次見面。(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具俊曄將在台灣待上2個月,眾人都相當關心他與大S一家的互動,小S也透過經紀人回應《TVBS 新聞網》:「見到姊夫第一面應該是會緊緊抱住他說『胸部』,然後學一下好想你的韓語。」會稱呼具俊曄「胸部」是因為韓語姊夫的發音與「胸部」的讀音極為相似,小S日前受訪時也坦言已經準備好要邀請具俊曄到家裡玩,帶他品嚐台灣美食;大S則透過經紀人表示「今日沒有回應」,無疑是正甜蜜地和20多年不見的具俊曄相處,不想浪費任何一刻珍貴的時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戰大S

#大S#小S#出關#閃婚#具俊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3

0.1894

0.3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