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具俊曄出關!小S「保鮮膜包頭」熱舞迎接:我姊會殺死我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0 0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0 01:45
小S「保鮮膜包頭」以熱舞迎接具俊曄出關。(圖/許方正攝、翻攝自小S IG)
小S「保鮮膜包頭」以熱舞迎接具俊曄出關。(圖/許方正攝、翻攝自小S IG)

大S(徐熙媛)老公「酷龍」具俊曄今(20)日凌晨0點一過即解除隔離出關,立刻以新郎身分從信義區「Hanns House 瀚寓酒店」搭防疫計程車直奔大S豪宅住處,妹妹小S(徐熙娣)想必全程關注。姊夫才出關,她立刻把準備好的驚喜公開送給具俊曄,只見她在IG跳著酷龍經典歌〈Bing Bing Bing〉直喊:「姊夫,小姨子以這支舞歡迎你!」令人笑到噴飯。

更多新聞:終於相見! 大S老公具俊曄出關直奔老婆豪宅 20年舊愛再合體

 

具俊曄解除隔離後,搭著防疫計程車奔往大S住處甜蜜重逢。(圖/許方正攝)

小S致敬經典鐘擺舞步。(圖/翻攝自小S IG)

小S在Instagram曬出1分22秒的舞蹈畫面,只見她綁起頭髮,還以保鮮膜包裹頭部,營造具俊曄的經典光頭形象,自信爆棚開跳〈Bing Bing Bing〉,不僅有招牌的鐘擺舞步,還化身「唱跳歌手」邊唱邊跳,不會講韓語的她,唱到中途雖嘶吼鬼叫:「啊估嘎估嘎Bang Bang Bang!」但依然堅持跳完整首歌,深情說:「撒浪嘿呦(韓文我愛你)~歐巴,撒浪嘿呦。」

更多新聞:具俊曄今晚出關「直奔大S家」見心上人!小S邀尪宴姊夫
 

小S唱跳結束,還熱情告白具俊曄:「歐巴,撒浪嘿呦~」(圖/翻攝自小S IG)

而一向怕姊姊的她,告白完具俊曄也預想了情節:「我姊會殺死我…哈哈哈哈。姊,應該不會怎麼樣吧?反正你們都已經那個了…結婚。」網友一看紛紛留言笑噴:「那個髮型這樣是重點嗎哈哈哈哈哈哈」、「可以知道姊夫的反應是什麼嗎?」、「滿滿的回憶」、「自己不尷尬,尷尬的都是別人,小S真的很強~」、「笑死,喝多了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戰大S

#小S#具俊曄#大S#酷龍#光頭#保鮮膜#Bing Bing Bin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4

0.1097

0.2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