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大S!女星20年沒換號碼「重逢10年舊愛」變老公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8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8 20:07
袁艾菲與老公相戀的過程,和大S與具俊曄十分相似。(圖/翻攝自袁艾菲臉書)
袁艾菲與老公相戀的過程,和大S與具俊曄十分相似。(圖/翻攝自袁艾菲臉書)

45歲藝人大S徐熙媛今(8)日無預警宣布與舊愛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再婚,正式成為韓國媳婦,2人得以重燃愛火的關鍵正是大S這20年來都沒換過手機號碼,浪漫情節甜翻大批粉絲。有趣的是,藝人袁艾菲和老公「老魚」的相戀過程,竟和大S十分相似,都是女方長時間沒換號碼,男方才能聯絡上她,順利再續前緣。

大S再婚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都聯想到袁艾菲和老魚的戀愛故事,而袁艾菲也發文透露,老魚今天從起床吃早餐開始,就一直唱酷龍的歌曲〈Bing Bing Bing〉,也回憶道2人當初就是因為她的電話號碼20年來從沒換過,分手後斷聯10年的老魚才能順利連絡上她,笑喊她們是「無法抵擋的緣分」。

 

更多新聞:大S再婚神吻合《與龍共舞》這幕!「番茄重逢柳丁」網笑翻

袁艾菲曾和老魚分手10年。(圖/翻攝自袁艾菲臉書)

事實上,袁艾菲曾拍影片分享和老魚的戀愛故事,2人最開始因為無名小站成為網友,穩聊2年後老魚告白成功,只是沒想到在一起10個月就分手,往後彼此也沒有什麼互動,直到10年後,老魚某次和朋友聊起她的近況,才再次牽起線約出來敘舊,最後從復合到結婚互訂終生,浪漫過程宛如偶像劇情節。

 
更多新聞:炎亞綸親吐「未婚原因」!20年變化曝:只想談兒女私情

袁艾菲和老魚的戀愛故事浪漫破表。(圖/翻攝自袁艾菲臉書)

對此,粉絲紛紛留言「有一種幸福叫做艾菲跟老魚」、「我今天看到報導,也是想到你們欸」、「超有緣的啊,太甜了啦」、「這告訴我們,電話號碼永遠都不要更換」、「很浪漫,被甜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戰大S

#大S#具俊曄#再婚#電話號碼#袁艾菲#老魚#老公#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792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