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炎亞綸親吐「未婚原因」!20年變化曝:只想談兒女私情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8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8 17:04
看到大S再婚,炎亞綸發現自己「36歲未婚關鍵」。(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大S微博)
看到大S再婚,炎亞綸發現自己「36歲未婚關鍵」。(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大S微博)

45歲女星大S徐熙媛和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今(8)日無預警宣布結婚,20多年前舊愛如今再續前緣,浪漫消息曝光後震驚各界,而雙方再次搭上線的關鍵正是男方回頭找出20年前的電話號碼,這也讓不少台灣鄉民發現不換電話號碼的重要程度,男星炎亞綸也分享自己20年來的變化,感嘆「難怪還沒結婚」。

大S與具俊曄重燃愛火。(圖/翻攝自微博)

 
具俊曄靠一串電話號碼與大S重燃愛火,最後更決定結婚互訂終生,浪漫故事宛如偶像劇情節,不少網友也驚訝,大S竟然20年都沒換過電話號碼,炎亞綸聽聞後也有感而發PO文坦言,自己在20年內大概換了5個號碼,似乎正是至今都未婚的關鍵原因,感嘆自己「難怪還沒結婚」。

更多新聞:大S閃婚具俊曄!唐綺陽驚「他X的浪漫」:不愧是金星人

貼文引起熱議。(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貼文一出,不少圈內朋友都湧入留言,楊繡惠笑喊「我40年沒換也嫁不出去」、利菁說「我趕快叫我老公換手機」、唐從聖也突破盲點問道「這些想跟你結婚的人不知道你有臉書嗎?」意外掀起一波換號碼討論潮。有趣的是,公視影音網小編還安慰他,只要經紀人號碼沒變就好,「我們還是可以找你來做節目,結婚請自己努力!」而炎亞綸則回覆「可以不要談公事嗎,現在只想談兒女私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戰大S

#大S#具俊曄#再婚#炎亞綸#未婚#原因#電話號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819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