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存活 結果共1,064筆

  • 驚罹子宮頸癌「切骨盆續命」!女星暴肥10KG痛哭:快往生

    憑著演出夯劇《麻辣鮮師》打開知名度的42歲女星彭曉彤,2017年發現罹患子宮頸癌,歷經10次化療、28次放療,度過5年存活期。怎料去年(2022)一度指數上升,同時間母親也罹患卵巢癌,讓她崩潰痛哭「我們母女都是癌!」近日彭曉彤現身整個人腫了一圈,她說自己暴肥10公斤,也曝光目前病況。
    2023/04/27 07:56
  • 罹子宮頸癌苦撐!《麻辣》女星再「驚爆噩耗」醫院崩潰痛哭

    2002年因為演出夯劇《麻辣鮮師》打開知名度的42歲女星彭曉彤,2017年發現罹患子宮頸癌,歷經10次化療、28次放療,度過5年存活期。然而沒想到她65歲的母親竟也罹患卵巢癌,更雪上加霜的是,腦部左前葉又照出有7公分的巨瘤,接獲噩耗讓她險些崩潰。
    2023/04/26 07:44
  • BLACKPINK隊友英文太好「Jisoo乾脆擺爛」 靠厚臉皮3招走天下

    韓國女團BLACKPINK紅遍全球,日前不僅登上美國年度音樂盛事「科切拉音樂節」主舞台,創下亞洲女團第一的紀錄,還參加脫口秀主持人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的《兜風卡拉OK》節目,可說是相當國際化的女團。不過最近開始SOLO活動的成員Jisoo卻自招是「菜英文」,還說在國外靠3招就能存活,相當搞笑。
    2023/04/22 12:21
  • 最強邊緣人 西班牙女「穴居」地底500天嗨喊:不想出去

    西班牙極限運動員費拉米尼(Beatriz Flamini)在2021年底為了挑戰世界紀錄,獨自一人住進地下70公尺的洞穴開啟長達500天的獨居生活,期間不僅與世隔絕而且還不見天日。最終她在當地時間14日正式完成這項挑戰,打破世界紀錄成為有史以來,在洞穴中存活最長時間的人類。費拉米尼被問到是否曾經想過放棄時,她表示「完全沒有」,而且還一度不想離開穴居生活。
    2023/04/15 10:22
  • 皮膚癢、眼黃小心!4症狀恐罹「隱藏版癌王」存活率低難察覺

    日本資深女星片桐夕子(本名:小堺由美子)18歲進入日活公司,十多年間共拍攝逾40部情色片,有日本「情色片女王」的稱號,之後轉型為演員。怎料近日驚傳她已於2022年10月16日因膽管癌病逝,享壽70歲,去年她在初拍戲時,公司人員也沒有查覺她身體有異狀,死訊隔半年才公開,震驚不少人。
    2023/04/14 15:05
  • 首曝光!北榮重粒子癌症治療中心 提升癌友存活率

    惡性腫瘤名列十大死因之首,明顯威脅國人健康,目前治療方式主要是以外科手術、化療等。事實上重粒子癌症治療是一種先進的放射治療,不同於傳統放射治療,採用高能量X光或電子束,臺北榮總重粒子癌症治療中心將碳原子游離成碳離子,再利用同步加速器,將粒子加速至光速的百分之70,再針對癌症病灶進行照射,進行癌症治療,台北榮總院長陳威明接受TVBS獨家專訪,他認為重粒子癌症治療中心落成,為台灣放射線治療拼上最後一塊拼圖,台灣國際醫療將邁出一大步。
    2023/04/13 23:11
  • 喉嚨出現「這幾種」症狀... 醫師:罹扁桃腺癌機率高!

    扁桃腺癌,不少人有聽過與口腔癌不太一樣,事實上扁桃腺癌的致病因子,除了一般常見的菸酒檳榔之外,還有一個叫HPV的病毒所引起的癌症包括女性的子宮頸癌以及男性的口咽癌也就是扁桃腺癌,醫師提醒頸部喉嚨若出現不舒服症狀應提高警覺,扁桃腺癌若能盡早發現,可防止從淋巴轉移,提升存活率。
    2023/04/12 23:08
  • 影音/難存活!見新鮮人月領28K 徐乃麟震驚「我不敢相信」

    2023/04/08 12:43
  • 夾娃娃機換夾零食! 內行曝:讓客人有賺到的感覺

    前幾年是夾娃娃機店的全盛時期,雖然因疫情期間,將近一半的業者撤台,但是至今還是有不少店家存活下來。而近期許多夾娃娃機店轉型成「零食場」,機台內容物不放娃娃、公仔,改放零食、泡麵等吃的。對此,有網友表示:「 即期品,然後調整好夾一點,讓消費者有賺到的感覺」。
    2023/04/05 09:29
  • 平日有「3習慣」恐罹癌!口腔癌4大徵兆 醫警告:快就醫

    口腔癌有4大前兆可以提前預警,越早發現存活率越高,戒掉檳榔、菸、酒還能減少10倍罹患風險。
    2023/03/31 15:06
  • 咖啡廳狂倒閉又開「生的比韭菜快」!網揭:門檻低的夢想

    「網美咖啡廳」近年來盛行,許多年輕人都有著咖啡廳夢,就連網紅明星也紛紛當起咖啡廳老闆。不過,有民眾就發現,信義區附近有很多咖啡廳,但都開一陣子就倒閉,下一個又接開,不僅短命汰換率又高,好奇為何一直倒還是一直開?對此,鄉民們就直言,雖然這行業門檻低,但要存活久卻很難。
    2023/03/30 19:35
  • 出現咀嚼、吞嚥困難!當心「口腔癌」4大症狀 醫:速就診

    台灣癌症發生人數逐年攀升,而「口腔癌」一直佔據台灣男性十大癌症的前五名,根據國健署公布的109年國人10大癌症,口腔癌(含口咽、下咽)排名第5,且男性口腔癌發生率是女性的10.6倍,早期發現口腔癌的症狀可以提高治療成功率和存活率,因此牙醫黃文龍列出口腔癌的「4大前兆」,如果有以下症狀,建議您及時就醫。
    2023/03/29 07:44
  • 【今日熱搜】蕭敬騰/帛琉/88槍擊案/哈薩克/吳宗憲

    今(27)日熱搜關鍵字為「蕭敬騰」。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砸1500萬開飲料店,全盛時期插旗全台共有9家分店,但短短2年就倒7間,目前僅剩2間存活。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27 11:46
  • 才倒閉7間店!蕭敬騰演唱會「全面暫停」 經紀人全說了

    34歲「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重砸1500萬開設飲料店,短短2年倒了7間店,全台只剩2間存活。怎料,蕭敬騰再爆出,巡迴演唱會也宣布「全面取消」,並替員工砸千萬花費。
    2023/03/27 10:06
  • 吃飯少配鹹魚!醫點名「這類食物」別常碰:罹癌率高7倍

    癌症一直是台灣人每年的10大死因之首,其中好發於南方華人的鼻咽癌,一旦發生了遠隔轉移,存活期最短恐怕只剩6個月。對此,台大醫院副院長、台大醫學院耳鼻喉科教授婁培人就建議,預防鼻咽癌可從平時的飲食做起,除了應該少吃醃漬類的食物外,更要盡量避免食用鹹魚。
    2023/03/26 18:04
  • 隱藏版癌王年奪7千人命!「4症狀」恐晚期 存活率不到5%

    難以發現、治癒率低的胰臟癌又稱「癌王」。此外,膽道癌(膽管癌)初期症狀令人輕忽,因而出現「隱藏版癌王」稱號。根據2020年癌症登記資料,初次診斷為肝及肝內膽管惡性腫瘤者共計10982人,當中有7773人死亡。因此,醫師提醒,尤其有4大症狀時,千萬別輕忽,恐怕已經膽道癌晚期。也有不少名人,因此病離世。
    2023/03/24 14:03
  • 出現這四種典型症狀恐罹「血癌」 盡速就醫檢查治療提高存活率!

    白血病稱為血癌,發生在骨髓白血球的異常增生現象,隨著時間再繼續進展,這些癌細胞愈來愈多之後它就會跑到血液當中,然後造成血管裡的癌細胞愈來愈多,造成血流不通暢,甚至之後可能造成急性腦出血等狀況!
    2023/03/23 23:22
  • 當怪咖也無妨! 《電影版殘念生物事典》導演曝「大人殘念事蹟」

    覺得大人就該有大人的樣子嗎?由日本超人氣童書改編而成的《電影版殘念生物事典》,就要透過教科書沒有的冷門生物知識,來讓孩子們接納自己「有點怪也無妨」,也要告訴大人「每個生物都正努力存活著」,別太勉強自己,不論大朋友、小朋友都能看得超有感,劇組也分享了創作時的「殘念故事」,不論是忘記今天日期或忍不住熬夜等,都讓人超級心有戚戚焉!
    2023/03/22 19:12
  • 陳凱倫患扁桃腺癌!發現時已末期 醫曝關鍵:單側症狀是警訊

    廣播金鐘獎藝人陳凱倫去年11月中發現罹患扁桃腺癌,惡性腫瘤長在右邊頸部位置,動刀切除後從原本4期恢復成1期;但多數人較常聽到「扁桃腺發炎」,對於扁桃腺癌瞭解較少,台灣癌症基金會執行長賴基銘向《TVBS新聞網》指出,扁桃腺癌症狀主要會是單側喉嚨痛、吞嚥困難、單側耳痛等,如腫瘤過大壓迫也可能出現頭痛、呼吸吞難等症狀,但此癌症主要治療在於局部控制,只要沒有擴散至棘手器官,5年存活率算高。
    2023/03/22 11:00
  • 出現這「三大症狀」病況嚴重... 醫師:恐心臟衰竭存活率低!

    隨著年齡增長,心臟瓣膜容易逐漸鈣化增厚,造成狹窄,是高齡者常見的退化性疾病,輕度的瓣膜狹窄,在初期沒有症狀,北榮心律不整中心主任羅力瑋教授指出,心臟衰竭在有一些情況下比較容易產生,例如高血壓控制不理想,或者有心臟缺氧的情況,沒有定期追蹤,可能會造成心臟衰竭,通常這都是比較中老年的人比較容易產生。
    2023/03/20 23:05
  • 動物園垃圾桶竟撿到珍稀小白虎 獸醫搶救曝「殘忍內幕」

    許多野生動物因氣候變遷與人類活動瀕臨絕種,猖獗的動物交易更讓牠們面臨生存危機;日前希臘雅典(Athens)一家動物園的清潔工撿到一隻白虎(white tiger)寶寶,發現牠被棄置在垃圾桶內奄奄一息,儘管獸醫團隊緊急救治,目前仍未知是否能存活,據信應該是野生動物交易的受害者。
    2023/03/19 12:51
  • 每年近2萬人罹大腸癌!男發生率高1.5倍 「這檢查」要做

    國人大腸癌連續15年蟬聯癌症發生人數之首,其中男性發生率為女性的1.5倍,每年約有6000多人死於大腸癌,平均每31分鐘就有1人罹患大腸癌。實證研究,每2年定期篩檢可降低29%晚期大腸癌發生率與35%死亡率,中華民國大腸直腸外科醫學會秘書長賴正大表示,糞便潛血檢查如果呈現陽性,就會再執行大腸鏡檢查,而這幫助很多人揪出大腸息肉,提早切除減少大腸癌發生率。
    2023/03/16 12:58
  • 費玉清封麥3年!白冰冰驚爆「私下真實面貌」:常常按門鈴 

    「2023 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將在5 月 13、14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盛大舉行,為了回味過去秀場年代的風華,兩場主秀分別請來白冰冰與葉璦菱,今(15)日舉行發布記者會,已經67歲的白冰冰,被問到江蕙、費玉清紛紛封麥,自己會不會也想退休,她直言時間是不客氣的殺豬刀,讓外型、身材,都有改變,不過她強調會持續傳承自身經驗,「我們永遠會存活,娛樂盛事,絕對會留下我一頁,我會唱到老死,有能力就幫助大家」。
    2023/03/15 17:53
  • 「絕命癌王」幾個月就病逝!醫曝6症狀小心 5年存活率不到10%

    藝人巴戈2年前因胰臟癌病逝,其實之前包括名嘴劉駿耀、第六感生死戀男主角派屈克史威茲等名人也都罹患胰臟癌,短短幾個月就病逝。為什麼胰臟癌的存活時間這麼短?基隆長庚醫院外科部部長黃挺碩表示,胰臟癌早期無明顯症狀,常見的腹痛、背痛、血糖失控等症狀又很難讓人聯想到胰臟癌,以致發現時都很晚,5年存活率不到10%,因此有「癌王」之稱!
    2023/03/14 23:41
  • 「惡霸癌王」難活過1年!9成患者愛做1事 醫示警10症狀當心

    肺癌連續7年居國人第一奪命癌,其中有種「小細胞肺癌」因早期難發現,加上惡化快、容易復發,將近6成患者存活期少於1年,又被稱為肺癌中的惡霸。醫師連珮妤就指出,90%的患者常愛做1事!
    2023/03/11 05: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