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宇宙人寶林茶室酒吧下毒田馥甄美國地震胡文英網路
  • 搜尋:

    婚宴會館 結果共133筆

  • 趕送客?婚宴不到2小時 新秘po網訴苦

    開開心心辦喜宴,卻遇到婚宴會館催新娘化妝快一點,整場婚宴幾乎都在趕趕趕,吃不到兩個小時,新娘秘書氣不過,把過程PO上網,不過婚宴會館出面澄清,表示流程有延遲,服務人員只是好意提醒,就連當事人新郎也出面說,婚宴流程還算順利沒有不愉快。
    2015/12/14 18:23
  • 婚宴龍頭e化玩互動 砸12億搶進新莊

    婚宴會館看準台北市場飽和,現在將戰線拉到新北市區有業者砸下12億元選在新莊開幕,而且引進各種e化的雲端互動功能,要讓新人和賓客留念,但其實新北競爭越來越激烈不只大型宴會廳搶進,還有主打戶外婚禮派對的新興場地,尤其是新北桌菜價格平均比台北便宜一成,也吸引更多新人考慮。
    2015/12/09 17:42
  • 「他是誰?」 男遭指控白吃白喝還偷喜餅

    終身大事怎麼有人來白吃白喝,還偷拿喜餅。11月8日有對新人在新莊典華宴請親友,事後清點喜餅數量,發現新建成的中式喜餅怎麼全不見而只剩下紙袋,被害人請婚宴會館幫忙調閱監視器,看見一名不認識的男子在喜宴進行到一半時,用紙袋裝走堆放在地上的喜餅!
    2015/11/09 18:11
  • 「他是誰呀?」男佯講電話 涉嫌偷10盒喜餅

    結婚送人的喜餅要小心看好!11月8日有對新人在新莊典華宴請親友,事後發現,多出來的喜餅怎麼全不見,調閱監視器畫面,看見有名不認識的男子,在喜宴進行到一半時,用紙袋裝走10盒中式喜餅,婚宴會館提醒,如果喜餅有多最好裝箱拿去新娘休息室放,免得東西不見。
    2015/11/09 13:23
  • 獨家/靠假證件闖關!大直典華遭騙 雇用非法外勞

    知名婚宴會館大直典華被查出雇用違法外勞!台北市大直典華一層樓男女廁所兩邊一共40間,今年初找清潔公司簽約外包,8月勞工局聯合移民署和憲兵隊上門,當場抓到6名越南籍清潔工是逃逸外勞,人被當場帶走,大直典華表示,雇用這批工作同仁前都有檢查證件,但外勞拿假證件蒙騙過關,典華用人用了8個月,真相才被揭穿,清潔人力瞬間短少,有將近2個月的時間連正職員工和端菜工讀生都跳下來掃廁所。
    2015/11/06 18:07
  • 3人只包600元! 喜宴怪客「吃一口就打包」

    開心辦婚宴卻被惹得一肚子氣!新北市一名黃姓女子,日前新莊的婚宴會館宴客,精心準備的婚禮,也進行的很順利。但事後新娘友人出現了一位「喜宴怪客」,帶兩人來喝喜酒,只包600元!而且別人菜還沒吃幾口,就想打包帶回家。事後新娘一查,發現根本不認識這個人,氣得公布臉書對方,希望新人們小心別受害。
    2015/10/14 18:54
  • 紅包禮金怎保全 新人:專人負責保管

    婚宴現場碰上騙子難防,但小偷就可以先設防線,大部分新人的習慣會由一個人「專責」保管收好的禮金,隨身帶還是會不安,通常都會收錢後立刻結清宴客餐費,餘款或是貴重物品飯店或是餐宴會館也都會提供保險櫃,讓新人使用,只是除了收禮的要小心,送禮的也要謹慎,特別是金額比較大的禮金款項或支票,會用電會或轉帳,送名錶首飾的也通常會在宴客前,親自送上。
    2015/08/16 12:16
  • 用過期調味料!典華、彩蝶宴、青青 名店遭罰

    結婚人生大事,但婚宴會館卻不及格!行政院消保處抽查5縣市,20家婚宴會館,有17家衛生不合格,像台北知名的典華、ATT彩蝶宴,還有青青時尚花園會館,通通都用過期調味料,其中青青時尚花園更有過期5年的香料,另外像台中大莊園婚宴會館,每天都會用的醬油也過期近2年,甚至廚房黏鼠板上還有死老鼠。
    2015/06/24 13:21
  • 抽查不合格! 青青婚宴會館竟「全區違建」

    青青婚宴會館,因為主打戶外的「庭園婚禮」而聞名,深受不少嚮往歐風婚禮或年輕人的喜歡,但消保會這回抽查卻發現青青違規狀況最為嚴重,除了整區屬於違建之外,還查到17項過期食品,對此業者出面喊冤,強調過去都有通過安檢,而過期的食材並沒有用作料理,只是廠商提供的試驗品,師傅沒有使用也沒有丟棄。
    2015/06/24 13:05
  • 快訊/婚宴會館用過期食材! 「青青、典華」被點名

    消保處抽查5個縣市20家婚宴會館,消防以及廚房衛生檢查,竟然20家都不合格違規率是100%,其中青青婚宴會館狀況最嚴重,除了整區屬於違建之外,還查到17項過期食品仍拿來使用作為婚宴菜。
    2015/06/24 10:24
  • 紅磡老董遭恐嚇 黑道餐廳堵人討300萬

    知名餐廳「紅磡港式飲茶」的董事長蔡福興,日前遭到黑道恐嚇300萬,警方調查,日前竹聯幫分子多次帶小弟到蔡福興的餐廳,紅磡婚宴會館找人討債談判,甚至還到對方住家樓下站崗,被害人嚇得報警,事後警方逮捕2名主嫌
    2015/04/28 13:57
  • 古蹟建國啤廠成婚宴館 裝修未審將開幕

    台北市百年古蹟建國啤酒廠,過去讓餐廳進駐後,成為活化古蹟的成功案例,現在也有婚宴會館進駐,沒想到文化局勘查後,發現業者連古蹟審核文件都還沒補齊,後天就要試營運,內裝敲敲打打擔心更可能破壞古蹟,文化局直接開罰
    2015/04/03 12:02
  • 婚宴館推一條龍 外來廠商佈置「多收5千」

    每到結婚旺季,不少新人會選擇「婚宴會館」舉辦婚禮,為的就是貼心服務,不過在一間知名婚宴會館,有新人詢問希望花40萬租下婚宴場地後,讓朋友來佈置會場,沒想到還得被酌收5千元「清潔費」,讓新人直呼吃虧,婚宴會館表示擔心外來廠商不熟場地,場所壞了難修繕才會在合約載明收費
    2015/03/27 18:42
  • ​送環遊世界30天 印刷廠尾牙員工嗨

    送出環遊世界30天大獎的,台中印刷公司尾牙宴選在高檔婚宴會館,席開200桌,下午開始員工陸續前往,現場名車一輛一輛開進去,引起路人側目,另外還有4輛遊覽車接送,不過公司低調到家,只開放拍攝入口處,員工開心赴宴,因為除了環遊世界,以及10輛納智捷等大獎外,公司還會準備非常多獎項,所以大家都非常期待
    2015/02/15 20:46
  • 憂禽流感不敢吃鴨雞鵝 喜宴菜變豬腳

    禽流感疫情影響,連婚宴會館都提前防範,主動打電話詢問一百多組新人,是否要更換菜單!包括前菜的「燒鴨」能換成德國豬腳拚盤,喜宴桌上常見的雞湯料理,也能換成排骨竹笙湯或帝王蟹,只是習俗上,結婚等於成家,台語諧音「起家」,有些人希望餐桌上就是要有「雞」,如果把雞湯換成其他菜色,主廚說,也可以加做一個「素雞」放上餐桌
    2015/01/16 14:20
  • 阿基師咧?昔「年菜封面」主角 今隱藏內頁

    過年圍爐,越來越多人外帶年菜回家吃,有婚宴會館把喜宴菜端出來,搶過年財,預購業績成長5成!還有最大宗的超商年菜,以往民眾在DM上經常看到阿基師出現在重要版面,但現在阿基師的照片,被移到內頁小角落,有人翻啊翻,直接問,阿基師是不是被隱藏了,對此,超商解釋,年菜預購時間長,本來就是「分兩波宣傳」,第一波封面人物是阿基師,現在是第二波,主要是以「10大名廚」為重點,大家別想太多
    2015/01/10 19:33
  • 喝玩喜酒別急著走! 跨年婚宴首開「焰火趴」

    今年2014年適合結婚的好日子不算多,婚宴會館多創造了1天好日子,就是在12月31日!跨年焰火結合婚宴,頂樓的廣場能看到摩天輪焰火,今年首次開放訂位,在年初就被訂走,另一家則是打出,邊吃喜酒能看府前廣場的跨年秀,1年前就得搶訂
    2014/12/28 19:34
  • 鮑魚驗出「違法禁藥」 恐致膀胱腫瘤

    很多人請客愛用鮑魚料理,因為看起來豪華貴氣,但新北市衛生局抽查20家餐廳跟量販通路,卻發現淡水的海中天飯店、蘆洲一家婚宴會館,鮑魚被驗出禁藥殘留,業者違法使用硝基呋喃,可能導致膀胱腫瘤或誘發皮膚過敏。
    2014/08/14 13:35
  • 亞洲最大泰迪熊 婚宴館搶農曆7月財

    再過一個多禮拜,就是農曆7月,傳統習俗很少人在7月結婚,婚宴會館業績通常會跌到谷底,彰化有業者打造全亞洲最大泰迪熊,還布置泰迪熊一條街,希望拉抬營業額,台中婚宴會館則是推出港點吃到飽,沒有人結婚的日子,想辦法找財路。
    2014/07/15 19:29
  • 逢甲商圈搶開商旅 20家商機上看14億

    台中逢甲夜市是東南亞港澳客逛夜市首選,單日吸客近10萬人,帶動周邊住宿,一家業者7年前進駐,開始在逢甲商圈經營商旅,平均住房率8成以上,假日更是一房難求,今年再砸8億蓋新的商旅,瞄準港澳家庭客,平均房間12-14坪,設有花園小書房,也是唯一設有婚宴會館的飯店,1年商機破億,業者預估逢甲未來幾年內,申請中或籌備中的新飯店、新旅館逾20家,逢甲商圈已成了飯店業的超級戰場。
    2014/03/14 19:53
  • 書店商場轉型 引婚宴館擴大客層

    以書店起家的連鎖複合式商場,為了在新北市府中商圈擴大客源,重新改裝再出發,希望能打造新北市的西門町商圈榮景,不過附近競爭對手多,包括同品牌的其他分店,市民廣場美食餐廳,還有大型百貨公司,想要殺出重圍,業者不只首度引進婚宴會館,讓吃喜宴的客源能同時逛書店,另外更擴大商場內餐飲專櫃佔比,希望能靠吃的拉攏捷運帶來的人潮。
    2014/01/04 19:31
  • 荒謬!名校違法私設婚宴館 市府斷水電

    金錢豹集團耗資6億打造的「寶麗金婚宴會館」,地點就在旗下的「葳格中學」學生實習餐廳,卻傳出沒有合法使用執照,形成樓上辦校、樓下辦宴會的情況,被開罰5次,罰款40多萬,業者卻堅持要到明年2月才停業,市政府決定斷手斷電,校方才趕緊貼出公告,表示即刻起停止對外租借,不過違法經營長達8個月,市府除了罰款毫無作為,被質疑包庇,因為包括市長胡志強、副總統吳敦義都去過。
    2013/12/31 13:09
  • 2014「愛你一世」 飯店婚宴每桌漲5千

    明年2014年諧音「愛你一世」,幸福滿分,讓不少新人準備明年步入禮堂,但是北部五星級飯店婚宴,卻漲聲響起,像晶華酒店原本每桌2萬3千8百元,漲到2萬8千8百元,每桌貴5千元,漲了2成,寒舍艾美也從2萬8千8百元,漲到3萬2千8百元,漲價1成4,業者解釋因為海鮮類食材變貴,才會調整價格,卻讓很多新人直呼太貴,改去傳統婚宴會館,因為每桌價格至少便宜一半。
    2013/12/09 12:21
  • 百項旅展5折券 特定人獨得24獎

    10月舉辦的國際旅展,消費滿3000元就可以參加抽獎,獎品不僅有招待知名婚宴會館烤鴨三吃,還提供民宿免費住宿券,這麼豐富的獎項,讓參加民眾搶破頭,在1200張抽獎券裡,卻出現一位神秘的易小姐,在138個抽獎獎項中,獨自包走了24個,中獎率這麼高,讓沒抽到的民眾質疑是不是有人動手腳,不過旅展解釋,這位神秘客能有超過15%的高中獎率,就是因為他一次砸了60萬消費,才能把大小獎項通通帶回家,不過就算這樣解釋,可能還是難消未中獎民眾的疑慮。
    2013/12/02 18:53
  • 新人帖都發了! 婚宴餐廳違建被拆

    就要辦婚禮了,但婚宴場地卻被拆除,中壢的綠光花園婚宴會館,違法蓋在農地上,縣府多次裁罰,要求業者自行拆除,但都沒改善,昨天縣府強制拆除,但業者卻才臨時告知新人,約40對新人受影響,抱怨說帖子都已經發完,臨時更改讓他們無所適從,儘管業者已經安排新人轉往其他餐廳,但官網上被拆掉的中壢館,卻還是寫著「開放預訂」。
    2013/06/25 1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