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抽查不合格! 青青婚宴會館竟「全區違建」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24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青青婚宴會館,因為主打戶外的「庭園婚禮」而聞名,深受不少嚮往歐風婚禮或年輕人的喜歡,但消保會這回抽查卻發現青青違規狀況最為嚴重,除了整區屬於違建之外,還查到17項過期食品,對此業者出面喊冤,強調過去都有通過安檢,而過期的食材並沒有用作料理,只是廠商提供的試驗品,師傅沒有使用也沒有丟棄。

凡爾賽花園、夏綠地庭園還有神木庭院,這是台北市知名的戶外婚宴場地「青青食尚花園會館」,平均一個月有10場婚禮在這裡舉行,但浪漫的婚宴會館卻被消保處點名違規,主要是「建物未領有使用執照」無建管公安申報,而且這個地方是行水區保留地和公園預定地,消保處調查發現,青青婚宴會館全區違建,業者則拿出每年消防安檢資料喊冤。

青青婚宴會館業者:「建築物已經有30幾年了,是一個既有的建築,所以我們在整個建築體上都有建築師的鑑定,包括每年上半年、下半年安檢,我們都是標準合格的。」

但不只沒有使用執照,消保處還發現儲藏室內不少醬料都過期,包括沙拉醬、照燒汁都過期一年,甚至還有調味料過期了5年,總共多達17項。

業者強調,被抽驗到的過期醬料都擺在試用品區,師傅沒有丟掉也沒有被用到婚禮喜宴中,5月21日複檢已經全通過,但婚宴會館群區違建,消保處已經轉給台北市政府,現在交給建管處去審核,要新發執照或是列管拆除,至於已經訂席的準新人,消保官建議業者應該協助轉往合格婚宴場地。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婚宴會館#違建#食品#過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330

0.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