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預言餐廳倒閉血壓開刀房花蓮大家源餘震牛角燒肉專門店花蓮地震災情地震
  • 搜尋:

    婚宴會館 結果共133筆

  • 傳產外銷沒單、餐廳無宴 放減薪或無薪假

    受到疫情衝擊,彰化陸續有業者提出無薪假或減薪放假,目前總共300多名勞工受到影響。包括傳統產業外銷訂單延後或取消,還有婚宴會館,訂桌沒了,圓桌無法保持1.5公尺距離,決定停止供餐,60名員工減薪放假。
    2020/04/06 19:34
  • 喜宴取消激增!總舖師擺攤賣麵 飯店業績剩2成

    肺炎疫情嚴峻,衝擊餐廳生意,在台南,婚宴被取消或延期的情形普遍,讓業者叫苦連天!一名33年外燴經驗的總舖師,已經被延期或取消300桌左右的喜宴或平安宴,為了度過難關,他擺攤賣滷麵;大飯店婚宴會館的業績也跌到只有兩成。而在嘉義,連市區知名的日本料理都撐不下去,決定營業到這個月底為止。
    2020/03/24 13:07
  • 疫情影響客人少! 彰化大和屋暫停海鮮百匯

    受到新冠病毒疫情影響,餐飲業首當其衝,彰化有婚宴會館暫時取消「海鮮百匯自助餐」避免人力和食材浪費,卻被誤傳要停業,對此業者出面澄清,強調只有「吃到飽自助餐」暫停,婚宴和團體聚會都還是正常接單!
    2020/03/08 13:59
  • 新冠疫情衝擊! KTV:獨立空調、添殺菌設備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要大家減少去密閉式的場所,也讓KTV業受到影響,業績下滑百分之10,高雄就有知名連鎖KTV業者,使用高溫蒸汽殺菌設備,加強防疫,加上獨立式空調,吸引顧客上門,不過不只KTV,高雄也有即將開幕的婚宴會館、百貨和酒店,也因為疫情關係延後開幕。
    2020/03/02 15:36
  • 外雙溪婚宴館遭火吞噬 警消忙翻無人傷

    一把惡火,燒毀婚宴會館!8日晚間,台北市外雙溪的中社路傳出大火,火勢不斷延燒,瞬間照亮夜空,幸好因為沒有營業,沒有傳出人員傷亡,警消清理火場,初步認為是倉庫著火,由於,目擊者說,案發前有聽到鞭炮聲,是否因為爆竹導致火災,還要釐清。
    2020/02/09 17:46
  • 高樓露臺PK整棟派對! 信義、大直餐廳拚跨年

    迎接2020年,許多民眾今年在信義區百貨的高樓餐廳,享用美食邊看跨年煙火秀,除了室內空間,餐廳業者紛紛推出戶外露臺,能看整棟101煙火零死角,另一間大直婚宴會館,則是整棟舉辦跨年派對。
    2020/01/01 01:46
  • 獨扛家計…傳訊丈夫「我好累」 酒店女13樓墜下亡

    今(21)日凌晨2時左右,位於北市林森北路和錦州路口的1間婚宴會館,驚傳有女子墜樓身亡的案件。據悉該女子是1名酒店小姐,當時正好有要離開酒店的酒客目擊這一幕,原本醉意甚深的他瞬間驚醒。至於女子被發現時,因腦漿四溢明顯死亡;據警方初步調查,女子為了扛家計在酒店上班,案發前曾去電給丈夫「我好累」,詳細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19/11/21 16:23
  • 名人富豪最愛婚宴場地 麗庭莊園吹熄燈號

    坐落台北市內湖民權大橋旁的婚宴會館「麗庭莊園」曾以夢幻場景著稱,吸引不少政商名流在此舉辦婚宴。如今,這座美輪美奐的地上建物經歷4次法拍、9度流標後,進行拆除作業,正式宣告收攤。本刊調查,麗庭莊園創辦人、長興婚禮副董黃煒哲負債,種下禍因;接手經營的日商又與地主喬不攏,讓紅極一時的麗庭莊園最終還是走上熄燈的命運。
    2019/10/29 08:28
  • 食戰!大直百貨「新餐廳駐PK小發財車賣吃」

    大直百貨美食戰力強大!美食街趁周年慶,有四家餐飲進駐,樓上原本是婚宴會館,撤出後多了五間餐廳,像是串燒、火鍋等等,隔一條馬路的另一間百貨,直接在馬路邊擺起小發財車,賣港點、滷味跟飲料,兩家周年慶都在10月,聯名卡最高回饋20%之外,業者也首度把美食加入滿千送百。
    2019/10/09 21:18
  • 工讀生稱出車禍想請假 傳這張受傷照卻露餡讓她傻眼

    在職場上遇到這種情況,該怎麼解決?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在台北市一間知名的婚宴會館任職多年,工作內容負責安排工讀人力、PT等,沒想到今天凌晨收到一名工讀生要請病假,甚至附上一張受傷照,證明自己出車禍,但照片的右下角卻露餡,讓原PO相當無奈,但不少網友紛紛笑歪表示「該說他笨還是我們太聰明?」
    2019/06/16 09:11
  • 除夕圍爐! 飯店主廚「凌晨開工」備戰料理

    今天晚上就是除夕夜了,不少人選擇到飯店過年,下午各大業者,都已經開始備戰,忙著備料、烹煮、擺盤,廚房內非常忙碌。今年年夜飯,大直一家飯店80桌客滿,而中山區的婚宴會館也有八成的訂桌率,力拼除夕夜圍爐商機!
    2019/02/04 18:20
  • 無電梯指引 翁走樓梯摔癱 餐廳判賠364萬

    在餐廳爬樓梯意外摔傷,業者要賠錢! 一位超過70歲的方姓老先生到台中一間婚宴會館用餐,明明有電梯,但他沒搭乘,獨自爬樓梯時摔傷,不只頭破血流,還因為傷到頸椎跟脊隨,四肢癱瘓,終身需請看護照顧,老先生在兩年後,向餐廳提起民事求償1041萬,但法官認為老先生步伐不穩,須自負65%的責任,由於餐廳業者沒貼「電梯指引告示牌」,也有疏失,判決結果餐廳須賠364萬元。
    2019/01/07 20:22
  • 婚宴會館大亂鬥!摔杯盤打架 警法辦10人

    夫妻之間起衝突,2家人約餐廳談判,還打成一團!新北市樹林發生打架案件,警方到場雙方火氣才消,事後了解,原來蔡姓男子家暴,被老婆的親友痛罵,雙方約在婚宴會館談判,只是菜也吃了,飲料也喝了,席間又爆發口角,當場怒摔杯子、盤子,包廂內椅子東倒西歪,雖然兩方跟業者談和解,也沒提告傷害,不過員警法辦鬧事的10個人!
    2018/10/22 20:44
  • 涂醒哲忙造勢壞人婚宴? 競選總幹事:沒有影響他們

    嘉義市長涂醒哲趁周末假日,成立競選總部,吸引支持群眾到場,就連民進黨重量級大咖,蔡英文總統還有行政院長賴清德都親自蒞臨,場面熱鬧非凡,但在旁邊的婚宴會館宴客的新人還有賓客,卻抱怨競選造勢的交通管制,造成他們出入困難,不僅得下車移開三角錐,而且多次向競選總部反應,都沒有效果!對此競選總部總幹事回應,活動辦在下午,否認對午宴造成影響,甚至還說新人可能本身有政治目的,回應讓人跌破眼鏡。
    2018/10/01 19:07
  • 涂醒哲忙造勢壞人婚宴?  競選總幹事:沒有影響他們

    嘉義市長涂醒哲趁周末假日,成立競選總部,吸引支持群眾到場,就連民進黨重量級大咖,蔡英文總統還有行政院長賴清德都親自蒞臨,場面熱鬧非凡,但在旁邊的婚宴會館宴客的新人還有賓客,卻抱怨競選造勢的交通管制,造成他們出入困難,不僅得下車移開三角錐,而且多次向競選總部反應,都沒有效果!對此競選總部總幹事回應,活動辦在下午,否認對午宴造成影響,甚至還說新人可能本身有政治目的,回應讓人跌破眼鏡。
    2018/10/01 13:36
  • 婚宴蟑螂壯男連吃兩場 沒給喜金還打包

    結婚喜宴最怕遇到不認識,來白吃白喝的婚宴蟑螂,台中一間婚宴會館行政人員,在臉書社團PO文,說近期有不少賓客反映,發現不認識的人參加喜宴,業者調閱監視器,果然發現一名身材壯碩的男子,混進喜宴大吃大喝,甚至還打包帶走,業者報警並公佈照片,提醒同業注意。
    2018/08/07 15:59
  • 至尊盟屏東插旗!席開110桌 警全程關注

    過去曾讓不少上市公司聞之色變的幫派「至尊盟」,22日晚間在屏東潮州知名的婚宴會館,成立了屏東聯合大會,來自北中南的黑道要角,還有屏東的地方人士,都在小弟的保護下,帶著請帖進入會場,席開110桌,上千名黑道人士參與,讓警方不敢大意,打從一個月前就展開情資的收集,全程關注!
    2018/05/24 19:17
  • 霸氣婚宴水果盤疊6層! 網嘆:只有南部才有

    「傳統辦桌婚宴」在台灣已經不如以往常見,不少人認為質感、衛生等欠佳,因此選擇飯店或是婚宴會館舉辦婚禮,但近期辦桌討論度又再度掀起,因同樣的價格辦桌可以吃到高CP值的菜色;近日一組超彭湃「水果盤」照片就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18/03/02 16:27
  • 快訊/違規!兆笙旅展銷售「無履約保證」餐券

    先前TVBS為您獨家報導過,桃園兆笙婚宴會館積欠大量員工薪水,而北市法務局稽查也發現,他們這次在冬季旅展所販賣的餐券,明明沒有向銀行做履約保證,卻擅自記載,法務局已經移請桃園市政府依消保法處分,民眾也得注意不要購買到,以免損及權益。
    2018/01/05 18:37
  • 喜宴賓客大亂鬥! 衝突因這句「你撂人啊」

    新北市汐止大同路一段一間婚宴會館發生鬥毆,起衝突的有三方人馬,當天是陳姓女子和黃姓男子參加朋友婚宴,他們疑似酒後有推擠嬉鬧,結果陳女覺得不舒服打了電話給妹妹找人來排解,結果另一方參加婚宴的鄭姓和陳姓男子加入勸架行列,卻又和原本衝突的雙方弄得不愉快!
    2017/12/12 18:53
  • 「你找人啊」好友同喝喜宴 酒後鬧翻揮棒毆

    新北市汐止大同路一段一間婚宴會館發生鬥毆事件!事情發生在10日下午4點多,有喜宴賓客結束後酒喝不夠,直接在婚宴會館一樓續攤,2人邊喝邊聊,卻意外引發口角衝突!其中一方嗆聲找來朋友助陣,7個人越吵越激烈,還拿揮鋁棒打人,最後全部送進警局。
    2017/12/12 18:50
  • 兆笙婚宴會館爆欠薪! 20人受害、金額恐百萬

    桃園經營將近20年的兆笙婚宴會館被爆積欠大批員工薪水。離職員工表示,今年會館總以公司沒有錢為由一直拖欠,至少20人受害,甚至還有廚師在工作過程中被燙傷,不只不聞不問還惡意解雇,已經組成自救會,打算對方再不還錢就發起集體訴訟。
    2017/12/06 20:09
  • 耍賴成性?白吃母女檔欠2月房租 房東「趕不走」

    台北信義區一間婚宴會館日前遭到「婚禮蟑螂」鬧場白吃白喝!這對「白吃母女檔」混進婚宴中,邊吃邊打包,狂掃8桌喜酒菜,囂張行徑被親友揭穿後,還嗆聲「我們是弱勢」、「弄我們沒好下場」,而母女檔的身分也被起底,還積欠2個多月房租,就連被斷水電也趕不走,成天躲在家裡不與外界聯繫。
    2017/11/27 21:20
  • 免費吃喜酒!新人控母女囂張 打包8桌菜

    辯稱是男方親友,混進婚宴吃免費喜酒!台北市信義區一間婚宴會館有對母女混進男方桌吃飯,而且邊吃邊打包,好吃的菜其他人還沒夾,他們就幾乎整盤打包,帶走將近8桌喜酒菜;但這囂張行徑,不到2小時就被親友揭穿,母女檔沒給紅包,更遭新人控訴專程來白吃白喝!
    2017/11/27 18:31
  • 辦桌低俗不衛生?總鋪師反擊:1萬元菜色打趴飯店

    比起傳統辦桌,現代人結婚多半會選擇在婚宴會館或飯店舉辦,因為覺得這樣較時尚、奢華,甚至還有人嫌棄「辦桌」,直呼「低俗悶熱又不衛生」。這讓經營台式辦桌的「台菜二世祖阿建」PO文回擊,同為1萬元的單「辦桌菜色打趴飯店幾百條街」,且論衛生條件絕不會輸太多。
    2017/11/06 2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