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過期調味料!典華、彩蝶宴、青青 名店遭罰

記者 谷庭 尹德鈺 / 攝影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24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結婚人生大事,但婚宴會館卻不及格!行政院消保處抽查5縣市,20家婚宴會館,有17家衛生不合格,像台北知名的典華、ATT彩蝶宴,還有青青時尚花園會館,通通都用過期調味料,其中青青時尚花園更有過期5年的香料,另外像台中大莊園婚宴會館,每天都會用的醬油也過期近2年,甚至廚房黏鼠板上還有死老鼠。


鮮紅大龍蝦豪氣擺整盤,辦喜筵吃高檔食材,但消保處抽查全台5縣市20家婚宴會館,通通不合格,像青青食尚花園會館是違建,還用了過期5年的調味料,還有ATT 4 F UN的彩蝶宴,橄欖油、鮮味露、香醋過期超過半年,用在粉絲煲或螺貝,還有佛跳牆等菜色。

行政院消保處消保官王德明:「像醬油喔,醬油本身是一些業者是每天使用,經常使用的,我們也發現有過期的。」

另外像典華旗艦店,醋跟杏仁霜過期,還有雅悅會館使用的椰漿,跟世貿33以及蓮田婚宴會館,知名業者通通用過期調味料。

行政院消保處消保官王德明:「查到如果有逾期食品,不是現場丟掉就可以,這個政府機關全部都會封存,依法加以處理,依照食品安全處理法規,會處罰6萬元以上,2億元以下罰鍰。」

世貿33業者:「的確我們有一包廣皮的部分,是在5月8號過期,對於管理同仁的部份是沒有嚴格去執行。」

台中大莊園廚房更有死老鼠,看了就讓人反胃,嘉義船老大麥芽糖也過期5年,消保官稽查也發現,有15家建築安全不合格,青青食尚花園是違建,或在走道堆積大量雜物,消防安全違規,要求業者限期改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婚宴會館#過期#違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83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