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人帖都發了! 婚宴餐廳違建被拆

記者 廖宗慶 谷庭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25 1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就要辦婚禮了,但婚宴場地卻被拆除,中壢的綠光花園婚宴會館,違法蓋在農地上,縣府多次裁罰,要求業者自行拆除,但都沒改善,昨天縣府強制拆除,但業者卻才臨時告知新人,約40對新人受影響,抱怨說帖子都已經發完,臨時更改讓他們無所適從,儘管業者已經安排新人轉往其他餐廳,但官網上被拆掉的中壢館,卻還是寫著「開放預訂」。

怪手毫不留情,拆除整排落地窗,迎賓大門也四分五裂,縣府24日強制拆除,中壢的綠光花園婚宴會館,約40對新人得臨時換場地,怒批業者太晚告知。

記者:「喜帖印了嗎?」新人家屬:「早就發光了,叫我們只剩這幾天怎麼辦,臨時昨天晚上4點多才通知,你說怎麼辦?」

家屬語氣超無奈,週末就要辦婚禮,現在餐廳卻被拆,當初看上綠光花園粉色的LOVE招牌,還有紫色桌椅更添浪漫,是不少新人喜筵首選,佔地363坪,卻違法蓋在農地上,縣府曾多次裁罰,要求業者改善,兩個月前還斷水斷電,要求在6月11日前,自行拆除,給了長達兩個月的輔導期,為什麼業者直到最後一刻才告知新人,而且中壢館明明都被拆了,官網卻還是「開放預訂」。

業者蔡先生:「官網的,我們根本來不及撤,因為我們的建築師,在6月4日之前,就已經申請補照申請書進去了,照道理來講,依建築師的專業,跟我們判斷說,這個東西還有半年(緩衝期)。」

業者喊冤,並說已經安排新人轉到其他餐廳,已協助告知親友新地點,但其實根據定型化契約規範,業者得加倍償還新人訂金,甚至也得負起損害賠償責任。

畢竟新人籌備婚禮,忙到最後一刻,人生另一階段還沒正式開始,就先遇到場地被拆的波折,實在很難接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違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386

0.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