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母姊妹2024韓劇男星醬油一級致癌物遠傳東成醬油台灣大哥大白沙屯媽進香陳春明相親年齡
  • 搜尋:

    違建 結果共1,703筆

  • 黃國昌嗆賴清德老家何時拆 網酸:做錯事還喊這麼大聲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2024選前遭爆汐止老家違建,網紅四叉貓今(12日)在臉書揭露,「蔥老師(指黃國昌)終於開始拆房子了」。但黃國昌竟直言,「我說要拆就一定拆」,反問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賴皮寮」什麼時候要拆 ?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表示,請法律人黃國昌自己先搞清楚法規,自己家是真違建就依法拆除、乾淨俐落,不要東扯西扯。網友則紛紛留言酸:「咆哮國蔥這個時候就懂『時序』了?」、「賴清德的老家去問新北市政府啊。」、「做錯事喊這麼大聲的第一次看到。」
    2024/03/12 21:54
  • 黃國昌違建開拆!綠喊千人團購柯竹農地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新竹農地種起芭樂樹,卻被指是炒地皮手法,民進黨議員先喊要發起千人認股,一人一萬元來買下這塊地,至於立委黃國昌汐止老家違建,也開始拆除,網紅四叉貓一早到場打卡盯進度。
    2024/03/12 19:09
  • 汐止老家「整棟拆除」進度曝光 黃國昌:賴皮寮何時拆?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選前遭爆汐止老家違建且佔用國有地,將全棟拆除,網紅「四叉貓」劉宇今(12)日發現動工,後院有怪手正式開挖。對此,黃國昌還原時間序,透露2月16日新北市政府核准動工、2月26日收到拆除計畫核准函、3月1日工班進場,3月31日雜物應該可以清運完成,「有人認為什麼現在開始偷偷...他已經lag太久,今天再問賴清德副總統、總統當選人,萬里賴皮寮什麼時候要拆?」
    2024/03/12 11:18
  • 賴清德存款僅215萬!財產申報未見萬里老家 原因曝光

    監察院今(27)日公布最新一期廉政專刊,現任副總統、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財產申報曝光,存款和上次申報一樣不變,都是215萬多元。至於總統大選期間,賴清德位於萬里的老家遭質疑違建,他曾公開宣示要將老家公益信託,不過因土地、建物都不在賴本人名下,因此並未出現在本次財產申報中。
    2024/02/27 10:51
  • 拆違建有貓膩? 黃國昌反嗆:哪門子爆料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選前承諾要拆除汐止老家違建,不過被發現要拆除的公司竟跟他的板橋服務處同址,對此黃國昌反擊「這是什麼爆料」!
    2024/02/05 13:50
  • 選後違建仍拆!黃國昌酸:會立碑感謝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萬里老家違建,選前稱要公益信託,但選後目前進度,只說交由律師處理中,對此民眾黨準立委黃國昌也說,自己汐止老家違建拆除完畢後,會立一個紀念碑,寫下感謝民進黨德政,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補槍,說他老家還有農地水泥都拆了,那賴皮寮什麼時候拆。
    2024/01/26 19:32
  • 選後首個上班日 侯友宜來萬里談賴老家爭議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5)天選後第一個上班日,市政行程前往萬里區。面對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他的老家違建爭議,媒體提問侯友宜要如何處理?他回應,市府早在108年,就函請重視礦工的居住權,希望中央盡速修法。
    2024/01/15 19:22
  • 2024大選/馬文君挺過豪宅、洩密爭議 地方扎實立委5連霸

    2024立委選舉開票結果揭曉,選前遭質疑洩漏國造潛艦機密、阻擋國防預算,以及違建風波的國民黨南投縣第1選區立委馬文君,仍憑藉扎實的地方經營與服務,贏得選民的青睞,達成立委5連霸的目標,順利連任成功。
    2024/01/13 20:38
  • 人設翻車!藍綠白土地、房舍爭議 對誰形象最傷?

    選戰進入短兵相接的階段,各陣營候選人狂打土地爭議議題,從政見發表會,到辯論會,三方總統候選人都花相當篇幅,進行土地、房舍攻防,一方面凸顯出,社會關心居住正義的聲音,二來也透露,過去各黨主打兩岸議題、兩岸立場的設定,選民已經麻痺,候選人的私德還有形象,反而會是能否成功問鼎總統府的關鍵。
    2024/01/11 23:06
  • 王鴻薇秀公文指萬里老家仍未信託 賴辦反嗆:胡亂造謠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政見會上曾說要將萬里的老家公益信託,說要作為礦工紀念館,遭藍委王鴻薇質疑,文化部、教育部雙雙回函,證實賴清德老家違建申請公益信託「虛晃一招」,根本沒有提出過申請,質疑「這不是賴皮什麼是賴皮?」對此,賴清德辦公室回應,程序持續進行中,請王鴻薇不要不懂裝懂、發發幾封公文就自認撿到槍,胡亂造謠。
    2024/01/10 18:11
  • 影音/「等不到賴清德拆違建」 趙少康先簽字:即刻辭中廣董事長

    2024/01/02 12:52
  • 辯論/「等不到賴清德拆違建」 趙少康先簽字:即刻辭中廣董事長

    由《TVBS》等媒體聯合主辦的2024副總統電視辯論會今(1)日下午登場,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在申論階段「放大招」,即刻宣布辭去中廣董事長,並當場簽名。
    2024/01/01 14:27
  • 事實查核中心稱賴清德家「原址重建」 新北市府:查證吻合、重建仍違建

    賴清德萬里老家爭議,台灣事實查核中心分析指出是「原址重建新居」,並沒有所謂新北市政府日前指稱的「新增建物」。但新北市政府反倒引用事實查核中心資料說「查證吻合」,更指出按照建築法規,因為未提出建築許可,所以賴清德老家原址重建,仍是既存違建?
    2023/12/31 14:20
  • 影音/侯友宜猛攻「賴皮寮」違建 柯文哲被無視笑「幫打賴清德」

     
    2023/12/31 10:23
  • 侯酸「為違建哭5次」 賴清德:我也是感性的人

    總統辯論會,候選人交互詰問階段,藍綠攻防不斷,其中,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直攻賴清德萬里老家爭議,還酸賴清德,台南市長任內,沒有因為「南鐵東移」落下眼淚,倒是為自家違建哭過5次;對此,賴清德則說,自己的確比較感性,但落淚的原因不是房子,而是為了「鄉親父老」。
    2023/12/30 20:12
  • 總統辯論問A答B!他不懂啥意義 網指「這招」才叫台式辯論

    2024年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今(30日)登場,藍綠白三方針對兩岸、違建、社宅等議題展開激烈攻防,不過就有網友表示,從以前到現在舉辦多場辯論會,看到一堆人都是「問A答B」,因此好奇發問這種辯論會有什麽意義?
    2023/12/30 19:15
  • 總統辯論會懶人包/侯賴柯3方互撕兩岸、房地違建 辯論精華重點一次看

    2024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今(30)日下午登場,兩岸議題、房地產爭議成為攻防重點議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一句「如果國內再把中華民國當成兩岸護國神山,到底是促進和平還是給台灣帶來災難?」立馬引來藍白猛攻;面對近期房地產爭議,賴清德更不僅一次強調「我是三位候選人唯一沒有炒地、炒房的」。
    2023/12/30 18:02
  • 總統辯論/侯友宜猛攻萬里工寮違建 柯文哲被無視笑:怎沒問我

    總統大選辯論今(30)日登場,進入交叉詰問環節時,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猛攻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老家違建,甚至還忽略另一個對手柯文哲,變成兩人圍攻賴清德,柯文哲也直言,賴清德在處理老家爭議的問題,最大的錯誤就是不認錯,「認錯就好了嘛」,還不斷說謊被打臉,他最後不忘虧現在已經看不到賴清德,「坦白來說現在已經看不到賴清德,因為他已經被謊話淹沒了。」
    2023/12/30 16:09
  • 總統辯論/侯友宜算總帳 嗆賴清德:不管新北疫情只關心萬里老家

    由《TVBS》等多個媒體聯合主辦的2024總統電視辯論會,今(30)日下午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在申論階段點出民進黨十大缺失,其中一項就是防疫弊案黑幕重重,侯友宜更點名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起碼總統蔡英文還在疫情高峰期後打電話問說需要什麼幫忙,賴清德卻連一通電話都沒打來,還說自己是新北萬里人,「只關心老家(違建)、不關心老百姓」。
    2023/12/30 14:34
  • 總統辯論/侯友宜將主打「三安」 猛攻綠營缺失、違建爭議

    2024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將在今(30)日下午2點登場,在藍綠白三方「肉搏戰」的情況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將主打「三安」證明自己是最佳總統人選,針對民進黨對手賴清德則展開最強火力,強力塑造「藍綠對決」態勢,猛打綠營執政缺失,極力鞏固基本盤,藉此邊緣化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
    2023/12/30 10:29
  • 頻替賴發聲! 卓冠廷鶯歌老家「被檢舉違建」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身陷老家違建爭議,近期頻上火線幫忙發聲的民進黨議員卓冠廷,被爆料在鶯歌的老家也有違建問題,對此,卓冠廷一一澄清,新北市府也證實,今天上午已收到陳情,後續依法辦理。
    2023/12/29 20:27
  • 侯友宜凱旋苑VS.賴清德「賴皮寮」 網友瘋查關鍵字出爐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違建爭議纏身,綠營反質疑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妻子任美鈴在陽明山的房產漲租與逃稅,任美鈴27日發表聲明,強調一切合法,並承諾待2026年6月與廠商租約到期後,將透過包租代管方式,改為青年宿舍或社會住宅。對此,台灣師範大學政研所教授曲兆祥表示,由於凱旋苑、萬里老家違建是雙方選戰攻防焦點,因此對手不會因為提出解決辦法停止攻擊,所以話題會持續延燒,但火力變小。
    2023/12/29 15:16
  • 累了嗎? 賴搶客家票致詞卡卡喊錯名

    今(28)天是全國客家日,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代表頒發「客家貢獻獎」,只是在致詞環節中,他不但口誤還卡詞,一度將客家文學大佬「鍾肇政」,口誤成「鍾理和」,隨後他也迅速更正。
    2023/12/28 19:01
  • 黃國昌赴監察院檢舉賴清德 台灣基進怒扔太陽花轟:背叛學運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國昌今(28)日召開記者會,針對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違建從未誠實依法申報,也未依法交付信託,赴監察院抗議遞交檢舉函。不過中途卻有台灣基進黨的成員鬧場,怒丟太陽花轟「不要忘記太陽花」,黃國昌則回嗆自己開記者會,事後更酸台灣基進一點基本民主素養都沒有,預告會在今晚的直播正面回應。
    2023/12/28 11:46
  • 老家爭議無害?他曝賴清德選情回溫關鍵:「金孫效應」發生了

    距離2024年總統大選只剩不到20天時間,各政黨也都紛紛展開最後衝刺,並試圖針對對手的「爭議」提出質疑。不過,儘管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身陷「萬里老家違建」爭議,但他的選情卻似乎有「回溫」的跡象,資深媒體人黃揚明就對此直言,老家違建不但已對賴清德無害,反而還引發「金孫效應」,讓更多民進黨同溫層表態力挺。
    2023/12/28 1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