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違建 結果共1,711筆

  • 談老家違建 賴:過去被遺忘現在被指特權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老家違建爭議延燒,前一天他上節目拆彈,說過去被政府遺忘的這一群人,怎麼現在反而被指為特權,但有網友在PTT意有所指的發文,指控萬里老家違建,不但有維安特勤當保全,居然還幫忙掃地,賴辦回應,居所維安是照規定,但掃地不知情。
    2023/12/18 13:26
  • 賴清德老家變打卡聖地「賴皮寮」 柯文哲:觀光多新景點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萬里老家,被新北市政府認定為既存違建,藍白藉此猛攻賴清德,隨著議題發燒,有人就將賴老家設為打卡點,名為「賴皮寮」,不過沒過多久就被下架,讓不少網友狠酸「拆除有這麼迅速就好」、「都還來不及朝聖」。對此,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也譏諷:「我國觀光又多另一個景點。」
    2023/12/18 13:07
  • 拋金融政策 柯批賴侯青年房貸畫錯重點

    民眾黨柯盈配再拋金融政策,柯文哲更砲打藍綠,批他們的青年房貸都搞錯重點,尤其是柯文哲聽到民進黨對手賴清德暗指自己當市長時,相較柯侯弊案少,柯文哲立刻念出一串綠營弊案,稱要幫賴清德複習而且族繁不及備載,更酸賴清德的萬里老家已經變打卡景點,促進觀光財。
    2023/12/18 12:52
  • 不只違建爭議!萬里老家被爆派憲兵站哨 賴辦:尊重國安單位

    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新北萬里老家違建爭議狂燒,近日被爆出有憲兵24小時在老家站崗,引起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譏,派警察、憲兵去站哨,有一點假公濟私,如今賴清德本人也不住在那,是怕人家去破壞嗎?針對國安單位設置崗哨等事,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郭雅慧表示,包括所有總統、副總統參選人在內,一如所有特勤維安對象,有關維安事務的安排,一切依照特種勤務等相關規範,候選人及總部尊重國安單位依法專業辦理。
    2023/12/18 12:44
  • 賴清德老家爆憲兵「24小時站崗」!遭譏萬里賴皮寮:納稅錢養違建

    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新北萬里老家違建爭議不段延燒,近日被媒體踢爆有憲兵24小時在老家站崗,據中天新聞記者實際到現場採訪,除了被憲兵關心之外,還看到違建旁邊有一間神秘小屋,疑似是憲兵隊辦公室,同時也目擊到有員警到現場巡邏簽到。
    2023/12/18 10:01
  • 深入眷村! 趙少康模仿阿扁酸「賴清德違建不拆」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來到新北最大眷村開講鞏固深藍票,趙少康還模仿阿扁開酸,副總統賴清德老家違建不拆,黃國昌和柯文哲老家的違建,法定都還沒排拆,但都已經高標準拆除,另外同一天國民黨最佳助選員韓國瑜,更到花蓮造勢,但有一名75歲的民眾,為了一睹韓國瑜魅力,爬上1.5公尺的高牆,不慎失足慘摔送醫。
    2023/12/17 21:34
  • 深入眷村! 趙模仿阿扁酸「賴清德違建不拆」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來到新北最大眷村開講,鞏固深藍票,趙少康還模仿阿扁開酸,副總統賴清德老家違建不拆,黃國昌和柯文哲老家的違建,法定都還沒排拆,但都已經高標準拆除,另外同一天國民黨最佳助選員韓國瑜,更到花蓮造勢,但有一名75歲的民眾,為了一睹韓國瑜魅力,爬上1.5公尺的高牆不慎失足慘摔送醫。
    2023/12/17 18:05
  • 被逼辭中廣瞎扯賴清德拆違建 柯文哲酸趙少康:藍綠比爛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日前批評交通違規計點制度,並指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擔任台北市長任內,做得最明顯的政績就是「畫紅線」。對此,柯文哲今(15)日反嗆,中廣董事長趕快辭掉比較實在。而對於趙稱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先拆萬里老家違建、就辭中廣董事長,柯再狠酸,「意思是民進黨繼續幹壞事,他們就可以繼續幹壞事?還在比爛?」直呼這是「藍綠一家親」。
    2023/12/15 14:05
  • 趙少康嗆「賴拆違建就辭中廣」 綠:顏家先拆

    國民黨副手人選趙少康開嗆,如果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拆萬里老家違建,他就辭去中廣董事長,賴競辦反酸,趙少康怎麼不去跟台中顏家說,賴清德老家違建案,再度成為攻防焦點,還有到現場直擊直播,跟民進黨支持者互嗆。
    2023/12/15 13:33
  • 綠委陳明文陷嘉義山區土地爭議 居民跪求土地正義與生存權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萬里老家有違建、逃稅嫌疑,日前回到故鄉萬里輔選,談到老家違建竟數度哽咽,再度引起「違建元年」話題延燒。除賴清德外,綠營立委陳明文也被爆料違建,更有網友在Google地標上標示為「陳明文皇宮」,至今違建亦未拆除,對此,嘉義山區居民下跪求土地正義,盼重視居民生存權。
    2023/12/15 10:36
  • 綠打未辭中廣董座!趙少康嗆:賴清德拆萬里違建我馬上就辭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14日晚間上「館長」陳之漢的直播節目,再度被問到綠營抨擊他選副手、沒有辭中廣董事長一職。趙少康當下透過節目宣布:「如果副總統賴清德拆了違建的老家,他就辭中廣董事長」!
    2023/12/14 23:52
  • 願放棄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喊話賴清德:「先拆老家違建」我就辭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自宣布參選後,是否放棄中廣董事長職務就成了各界討論的話題。對此,趙少康在今(14)日登上網紅「館長」陳之漢的直播節目時強調,自己一切依法行事,且只要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願意拆掉被判定是「違建」的萬里老家,那他就會辭去「本不該辭」的中廣董事長。
    2023/12/14 20:46
  • 違建看清真面目 柯轟賴當官後變獨裁者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藍白合破局後,首度跟妹妹、新竹立委參選人柯美蘭同台接受專訪,現在藍白都要爭取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支持,柯文哲認為郭台銘在最後會倒向會贏的那方,他也繼續砲打藍綠,轟賴清德獨裁、趙少康是西瓜派。
    2023/12/13 22:53
  • 姚立明剖析藍白棄保 「目前並不存在棄保因素」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總主委姚立明今(13日)赴Yahoo TV《齊有此理》節目錄影,節目中特別就藍白棄保、賴清德萬里老家違建等議題進行剖析。有關藍白棄保議題,姚立明認為,目前並不存在棄保因素,預期藍白民調應會持續拉鋸;提及賴清德萬里老家違建,姚立明則表示,礦區居民是受委屈的住戶,長期受不公平法律制度的影響,被惡意解讀為特權階級,用兩字形容就是「殘忍」。
    2023/12/13 19:52
  • 違建看清真面目 柯轟賴當官後變獨裁者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藍白合破局後,首度跟妹妹、新竹立委參選人柯美蘭同台接受專訪,現在藍白都要爭取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支持,柯文哲認為郭台銘在最後會倒向會贏的那方,他也繼續砲打藍綠,轟賴清德獨裁、趙少康是西瓜派。
    2023/12/13 19:25
  • 遭控開染毒遊藝場!苗栗市長邱鎮軍:僅是房東

    民進黨今天(13日)召開記者會,指控苗栗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現任苗栗市長邱鎮軍,在市區一棟4樓透天厝不只頂樓違建,還經營電子遊藝場,而過去遊藝場內和周邊,被查獲46件毒品案件,痛批他染黑,不過對此邱鎮軍發聲明,表示絕無不法,反批綠營為了選舉抹黑。
    2023/12/13 13:03
  • 總統當選率最新預測!賴清德陷違建爭議 首投族好感度「他」奪冠

    11日3位總統候選人競選號次出爐,分別為1號「柯盈配」、2號「賴蕭配」、3號「侯康配」。根據「2024選戰溫度計 贏讚台灣未來」官方網站,11日最新公布的總統候選人預測當選率,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當選率37.9%,贏過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的33.6%以及民眾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吳欣盈的28.5%。
    2023/12/12 14:25
  • 影音/賴清德老家違建爭議持續燒! 柯文哲嗆:已經是誠信的問題

    2023/12/12 10:42
  • 齊攻賴 柯稱違建關乎誠信、黃國昌駁造假

    民眾黨從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到底下的小雞們,紛紛把目標鎖定在民進黨賴清德,不只黃國昌再率領立委參選人開記者會抨擊新潮流貪腐、他的賴清德萬里老家違建空照圖被指造假,他也秀證據反擊,至於柯文哲也加碼轟,賴清德的違建已經關乎誠信問題。
    2023/12/11 20:06
  • 侯友宜、趙少康批賴清德:不為百姓哭、卻為老家違建哭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日前回家鄉萬里造勢,談及老家違建爭議時回憶亡母,並哽咽了起來。對此,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兩人今(11)日接受網路節目《今天誰來沛》專訪,齊聲批評賴清德,要哭也是為人民哭,卻為自己的房子哭,「哭什麼?」
    2023/12/11 15:56
  • 何時在賴清德老家直播?柯文哲笑「不必我出手」:要去的人很多

    藍白近期猛攻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老家違建,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更稱,要去賴萬里老家前直播,讓他哭更大聲。被問何時去直播?柯表示「直播不必麻煩到我,相信未來一兩週,要去賴老家直播的人多的是,不必麻煩我出手」。
    2023/12/11 10:54
  • 「哭不是為人民」 柯文哲嗆賴傲慢不拆違建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晚間在彰化舉辦廟口開講,再度對賴清德萬里老家展開攻勢,批評賴清德挾著「執政黨傲慢」,不肯拆違建,也酸他 哭是為了違建,而不是為了人民。
    2023/12/10 22:03
  • 轟綠1事良心被狗啃 柯文哲砲賴清德:哭是因違建非百姓死掉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近期因萬里老家違建落淚,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狠酸說謊話、一直拗。柯文哲今(10)日彰化民眾開講再提高端疫苗爭議,嗆疫情已經爆發、死人,民進黨還在擋BNT、護航高端,良心被狗啃去,更砲賴清德「他哭是因為他家違建,不是百姓死掉。」
    2023/12/10 20:51
  • 嗆去賴清德違建老家直播「讓他哭更大聲」 柯文哲再酸一直拗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9)日酸,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哭就是為了萬里老家違建,更稱「乾脆直接去他家違建前面辦個直播,會安排一下,讓他哭更大聲」。柯文哲今(10)日再嗆賴,說謊話在先,「拆掉就好啦,一直拗很奇怪,不是好的政治文化」。
    2023/12/10 12:17
  • 藍白圍攻「賴清德落淚」!作家嘆1句:慈悲才是人性光輝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近來頻頻被國民黨質疑違建、涉逃稅等;賴清德日前替自家立委參選人輔選時,上台致詞數度頻頻哽咽、落淚,拿出手帕擦拭。此舉遭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喊,「賴清德,不用哽咽啦!」事情講清楚就好、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更酸,乾脆去賴清德的違建開直播,要讓賴哭得更大聲。對此,作家黃越綏語重心長表示,「通常若非真到傷心處,人往往是不易落淚的」。
    2023/12/10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