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妞妞 結果共108筆

  • 寶寶被子宮夾扁…貝童彤「二次產檢」失望哭哭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貝童彤,上個月13日在臉書直播和粉絲互動時,透露自己懷孕要當媽媽了,不少網友都紛紛留言表達恭喜之意。但她7日晚間在臉書發文,提到自己二次產檢的情況,透露「我肚子緊緊的,把寶寶夾住了。」最後更哀怨地表示,「寶寶被子宮夾住動彈不得。」
    2018/07/08 16:16
  • 貝童彤報喜懷孕3個月 《黑澀會》9妞妞最早當媽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貝童彤,之後轉戰兒童台當起「彤彤姐姐」。今(13)日晚間她在個人臉書粉絲團直播和網友互動,驚喜地說,「有一件很神聖的事要跟大家宣布,就是我要當媽媽了!」網友和粉絲後得知後不斷地留言恭喜,而她也是當時黑澀會「9妞妞」裡面,最早當媽的一位。
    2018/06/13 22:18
  • 莫名遭爆分手妞妞 小鬼尷尬:都還沒開始

    藝人小鬼(黃鴻升)日前爆出和因為自己桃花不斷,和秘戀3年的「天氣女孩」前成員妞妞分手,雙方第一時間皆否認傳言,而小鬼日前受訪時也再度澄清自己和妞妞「根本沒開始」,否認交往又分手的消息。
    2018/02/05 13:54
  • 嘎嘎出新招! 一次尬上天王天后

    經歷一連串的風波,歌手嘎嘎再出新招!一次就尬上天王周杰倫和天后張惠妹,近日也在臉書和YouTube上曬出成果!
    2017/12/08 13:31
  • 「欠1萬砍3刀」15歲少年疑簽賭 22人飆車尋仇

    被砍的何姓少年,年僅15歲,卻疑似因為球版欠債,被砍了三刀,當時對方來了22個人,到今天早上,卻只有一人到案。根據警方分析,目前職棒、地下球版、微信妞妞,是青少年間沉迷的網站,因為賭資小,500、1000都可以下注,甚至拉攏同學玩,還能抽傭金,地下簽賭嚴重滲透校園!
    2017/11/06 12:50
  • 「微信妞妞」簽賭! 警扣百萬赫見未成年學生

    新型賭博遊戲,微信妞妞,竟然成了犯罪工具!警方調查,嫌犯似是利用,通訊軟體微信抽紅包的方式,吸引賭客上門;這回在新北市五股一處鐵皮屋設立簽賭站,當中甚至還吸收未成年學生加入,現場不僅查扣到毒品和刀械,現金鈔票更高達3百多萬元!
    2017/10/27 17:56
  • 獨家/9歲童樂觀抗腦癌 霸氣嗆網友「不准留哭臉!」

    「我不是生病的人,我是有號召力的人!留言再給我有哭哭臉,我就親自幫他剃光頭!」頭上綁著頭巾,態度跩跩的對著鏡頭嗆聲,她是9歲的妞妞,幾天前,因為一場高燒被診斷出罹患極度罕見的「星狀細胞瘤」,但生性樂觀的她無畏病魔襲擊,反而會自拍影片和網友互動,傳遞滿滿的正能量!
    2017/09/01 23:50
  • 隱形眼鏡看穿牌!檳榔西施詐千萬成賭神

    電影「賭神」中可以看穿牌面的隱形眼鏡,在南投真實出現!一名檳榔西施到北部拜師,回到南投後組成詐賭集團,詐賭工具包含撲克牌、麻將都暗藏條碼,甚至還有手機可以記取對手的牌型,主嫌曾經和3名被害人玩妞妞,一夜賺進上千萬。
    2017/06/04 21:36
  • 飛飛撩妹先對望…下秒親下去!黑人:兒子這點比我強

    黑人陳建州和老婆范范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2兄弟小小年紀已成了超萌網紅,爸媽時常在社群上分享2個小寶貝的逗趣互動,把粉絲萌的不要不要的!11日黑人也在臉書分享一段飛飛主動親吻乾女兒妞妞的影片,讓黑人也忍不住直呼「兒子這點已經比我強了」!
    2017/05/12 11:09
  • Q萌女娃牽飛飛散步!大膽甜問范瑋琪能否一起洗澡

    藝人陳建州的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在網路上人氣超高,根本就是小小男網紅,連擁有一個女兒妍妍的沈玉琳都曾笑稱「想結為親家」,不過范范最近PO出一個影片,讓沈玉琳要緊張了,范瑋琪7日透露乾女兒妞妞主動問「可以跟飛飛洗澡嗎」,童言童語讓大人們笑壞,也讓網友大呼「妍妍怎麼辦」
    2017/05/08 17:46
  • 餓肚也要救牠!老人與狗相伴16年 妞妞病重逝世

    上個月22日,有一名老伯帶著生病的愛犬到流浪動物協會求救,他老淚縱橫的拜託志工救救相伴16年的妞妞,此消息也引發各方關注,但因妞妞年邁病重,經過多日搶救還是不見起色,昨天(2日)離開人世去當小天使。
    2016/03/03 22:00
  • 不滿被吠叫!男持木椅猛砸狗頭 打到死

    竟然把小狗活活打死!在彰化彰南路黃昏市場擔任臨時工的男子,因為不滿1歲多的黑色土狗「妞妞」對他吠叫,竟然拿起木頭椅子猛砸「妞妞」,其他攤販聽到聲音上前制止,男子還變本加厲越打越大力,最後把妞妞打到顱骨破裂當場死亡。
    2015/11/05 12:04
  • 木柵動物園長頸鹿妞妞難產 母女雙亡

    台北市立動物園裡頭的長頸鹿「妞妞」,昨天(24日)原本要準備生產了,但卻因為小長頸鹿胎位不正,出現了難產的情況,園方極力搶救,但妞妞最後體力耗盡,跟肚子裡的寶寶,母女倆離開這個世界。
    2015/08/27 08:05
  • 快訊/胎位不正「難產」 動物園長頸鹿「妞妞」死亡

    台北市立動物園裡頭的長頸鹿「妞妞」,昨天原本要準備生產了,但卻因為小長頸鹿胎位不正,出現了難產的情況,園方緊急出動了30人準備麻醉急救,希望能夠救回「妞妞」一命,但過程中「妞妞」仍舊流不動,呼吸急促,最後體力耗盡,宣告不治。
    2015/08/26 16:07
  • 玩撲克牌「妞妞」 國中生一晚輸掉25萬

    劉姓少年在街頭被圍毆,轄區新北市樹林分局沿街調閱監視器,鎖定12名青少年,兩小時內抓到10人,劉姓少年的蔣姓乾弟弟供稱,玩撲克牌妞妞,一個晚上輸掉25萬元,懷疑陳姓債主找人圍毆,警方聽了嚇一跳,國中生怎麼會欠下大筆賭債,根據了解,妞妞是從大陸傳到越南再傳進台灣,輸贏比大老二快,一翻兩瞪眼,因此傳播迅速,不排除已經滲入校園。
    2015/06/16 11:04
  • ​護「妞妞」打郵差! 傷害罪嫌起訴狗主人

    台南一位黃姓郵差,去年10月送信時,因為一隻叫做妞妞的黑狗想要攻擊他,黃姓郵差當下拿起木棍自衛,飼主發現後雙方口角,結果郵差還被飼主跟家屬聯合毆打,打得頭昏眼花鼻青臉腫,郵差事後堅持提告,對方被依傷害罪嫌起訴,而郵局也統計發現,由於家犬攻擊穿黑鞋的郵差的比例較大,現在都勸導郵差們送信時盡量多穿白鞋
    2015/04/10 17:48
  • 色狼襲胸出言調戲 天氣女孩報警抓狼

    從電視台報氣象出道的Weather Girls,其中一位團員妞妞,到東區吃宵夜卻遇上襲胸狼!事情發生在24日晚間,一名坐在隔壁的紅衣男,趁他不注意伸出鹹豬手,就算被發現了態度依舊輕浮,妞妞立刻打電話報警,雙方鬧上警局,妞妞拍下照片堅持提告,就是因為對方行徑大膽,絕對不是頭一回犯案,希望能藉此給襲胸狼一個警惕
    2015/02/27 14:41
  • 「妞妞、小虎有妹妹了」! 郭董開心秀愛女照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和妻子曾馨瑩,於昨天(11日)迎接三女兒到來!
    2014/11/12 12:03
  • 鴻海馬年開工 郭台銘:再拚馬寶寶

    今天鴻海新春團拜,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除了展望公司目標,還自爆了新年新希望,當大家問有沒有打算生一個馬寶寶,他毫不迴避的點點頭,再追問想生男還是生女時,他也巧妙回答現在喜歡女生,而不像過去想生男生,主要還是因為愛撒嬌的女兒妞妞真的是融化了郭董的心,而在60歲生下小虎時,他也曾形容是人生的第二春,所以讓他現在64歲還要再跟曾馨瑩拚第3胎。
    2014/02/14 18:47
  • 台風穩!妞妞代抽獎 郭董兒女成焦點

    鴻海尾牙上還有另外的焦點,那就是集團總裁郭台銘與曾馨瑩的一對兒女,每段表演結束,郭台銘都會帶著5歲的妞妞以及3歲的小虎一塊同台,郭董還讓妞妞操作iPad,代抽出前20名最大獎,而小虎則是拿著玩具相機,不斷的猛拍照,郭董不時柔情的望著兒女,流露出有別商場強人的另一面。
    2014/01/27 14:51
  • 參賽圓夢! 天后和音陸續走到幕前

    演唱會的幕後和聲歌手,現在也成為選秀節目的特別橋段,像是阿妹的和聲葉瑋庭、那英的和聲妞妞,都參加「中國好聲音」跟天后們相認,現在連王菲的御用配音,也站上選秀節目拚圓夢機會。
    2013/08/12 14:39
  • 滅絕師太變動感 黃小琥嘗試妞妞舞

    滅絕師太黃小琥,首度嘗試動感路線,新歌搭配妞妞舞,要給歌迷全新感受。
    2013/05/13 17:43
  • 釣小管修成不雅照 霸凌同事8人遭訴

    隨意修改同事照片,小心吃上官司,新北市一名女客服員,去年員工旅遊到澎湖夜釣小管,但事後女同事竟然將她拿小管半吐舌頭的照片,修圖成不雅照,還加上不雅標題,讓這名女客服員不堪其擾,其他同事也因為女客服員的身材,取笑她是大肥羊妞妞,地檢署認定這屬於集體霸凌的行為,依妨害名譽罪起訴。
    2013/02/28 11:11
  • 入口網站「十大正妹」現身 素人當道!

    入口網站公布今年度的網路相簿十大人氣正妹,今年的特色是素人當道,比較去年前10名幾乎都是藝人,今年前10名,只剩下本名蔡黃汝的豆花妹;而今年第一名的是位網拍Model妞妞,從她有相簿以來,竟然已經累積了2300多萬的瀏覽次數。部分正妹今天分享心得,都說現在的網路趨勢,除了吸引男粉絲要靠真實的互動之外,分享彩妝和造型經營女性網友,才是勝出關鍵。
    2011/12/06 12:59
  • 展父愛!郭台銘回娘家 抱兒享天倫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中午在中科參加新廠啟用典禮後,就帶著老婆曾馨瑩和一對兒女,直奔南投娘家,一整個下午,都陪著女兒妞妞跟兒子郭守善,在娘家外玩耍,就連記者上門訪問,還從頭到尾抱著小兒子郭守善,享受這難得的悠閒時光。
    2011/10/29 2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