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欠1萬砍3刀」15歲少年疑簽賭 22人飆車尋仇


發佈時間:2017/11/06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6 13:15

被砍的何姓少年,年僅15歲,卻疑似因為球版欠債,被砍了三刀,當時對方來了22個人,到今天早上,卻只有一人到案。根據警方分析,目前職棒、地下球版、微信妞妞,是青少年間沉迷的網站,因為賭資小,500、1000都可以下注,甚至拉攏同學玩,還能抽傭金,地下簽賭嚴重滲透校園!


 

深夜時間,機車一部接著一部呼嘯而過,還兵分兩路企圖左右包夾,原來和被砍的何姓少年相約談判的,就是這群騎車少年,11部機車22個人飆車尋仇,手裡還拿著西瓜刀,怒氣沖沖要何姓少年負責,但為何要負責,警方初步調查,22人和何姓少年找來助陣的5人,雙方約在海山捷運站碰面,彼此間都在同個群組,還命名為家人,不料鬧翻互嗆約談判,竟然還帶西瓜刀,疑似是簽賭糾紛!

受傷何姓少年朋友:「他們應該是金錢糾紛啦,金錢糾紛你知道多少錢嗎?),一萬多而已啊(一萬多輸球嗎?)應該是差球版的錢。」

何姓少年左背兩刀左大腿還有一刀,每一刀都超過四公分長,只因為簽賭糾紛就被砍成這樣!青少年簽賭氾濫,根據警方查出,職棒、地下球版、微信妞妞,都是青少年最夯的地下簽賭網站,平均每注1000到6000元,由於金額小,手機也能即時掌握,不少人拿補習費零用錢下注,還有同儕間一個拉一個從中抽水錢傭金,甚至整個班級都在玩。
 

從100年開始,網路賭博犯罪原本佔總賭博人數2.4%,去年就急遽攀升,增加到10.76%,雖然網站伺服器都在國外,導致地下簽賭難抓,只是被害人才15歲,怎麼會牽扯進球版簽賭,更被砍得全身傷,嫌犯也還沒掌握。

地下簽賭如何滲透校園,是不是警網有漏洞,學生賭博氾濫卻不怕被抓,屢屢惹上麻煩!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砍殺#簽賭#糾紛#運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605

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