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砂石車對撞轎 車噴飛成廢鐵駕駛身亡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莊勝雄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5 2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5 23:32

電線桿更被撞斷,屏東周日發生死亡車禍,一輛砂石車左轉到一半,轎車迎面駛來,兩車高速對撞,小轎車當場噴飛,整台車扭曲變形猶如廢鐵,電線桿也被撞斷,駕駛卡在車內,送醫後宣告不治!


 

黑色轎車和砂石車擦撞,整輛車扭曲變形成為廢鐵,而駕駛人還卡在車內,救護人員急忙出動器具把人救出車外,但早已沒了生命跡象。

撞擊力道之大,連電桿都被連根拔起撞斷砸到路旁民宅,車禍現場一片狼藉,零件散落一地,但這起死亡車禍到底怎麼發生?

砂石車駕駛:「沒有什麼情況,就是他來撞我而已,我車頭過一半,他速度很快,不知道多快,因為他的車頭已經過來路這邊了。」
 

遭波及屋主:「這邊很常發生車禍,(這裡有什麼損失撞到哪裡)就前面那裡,因為那根電線桿還掛在我屋頂上。」

屏東新園鄉下午4點多,這名41歲的許姓男子開車行經台27線興安路與平和路口時,和一輛左轉到一半的砂石車擦撞,疑似速度不慢,撞擊後整輛車噴飛,衝撞路旁電線桿,整個人呈現對折受困車內,頭顱破裂送醫不治。

新園分駐所所長葉幸松:「均無闖紅燈的現象,(有酒駕情形嗎)砂石車的部分是沒有。」

雙方都是綠燈,砂石車駕駛沒有酒駕,是否沒有先禮讓直行車,肇事責任警方還要再釐清。只是這一撞民宅屋頂也因為斷掉的電桿受到波及,駕駛寶貴性命也就此葬送,讓家屬難以接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砂石車#衝撞#死亡#波及#民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3757

0.4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