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撲克牌「妞妞」 國中生一晚輸掉25萬


發佈時間:2015/06/16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劉姓少年在街頭被圍毆,轄區新北市樹林分局沿街調閱監視器,鎖定12名青少年,兩小時內抓到10人,劉姓少年的蔣姓乾弟弟供稱,玩撲克牌妞妞,一個晚上輸掉25萬元,懷疑陳姓債主找人圍毆,警方聽了嚇一跳,國中生怎麼會欠下大筆賭債,根據了解,妞妞是從大陸傳到越南再傳進台灣,輸贏比大老二快,一翻兩瞪眼,因此傳播迅速,不排除已經滲入校園。


涉嫌街頭圍毆劉姓少年,到案的10名青少年,一邊做筆錄,一邊在警察局裡面壁思過,前一晚他們逞凶鬥狠,還一度傳出用狼牙棒攻擊劉姓少年,警方否認。

樹林派出所所長曾進議:「現場我們看到是,安全帽的護目鏡有破碎,應該是被安全帽護目鏡割傷,所以他應該是切割傷。」

15日晚間,這些青少年在街頭看見劉姓少年,於是打電話撂人來圍毆,警方透過監視器追蹤車牌,鎖定12名嫌犯、關係人,陸續約談其中10人到案,當時劉姓少年送醫包紮傷口,就讀國二的蔣姓乾弟弟來關心,看到債主也在附近,懷疑就是他找人圍毆。

遭毆劉姓少年乾弟蔣姓少年:「輸了25萬,怎麼那麼多,賭球喔?債主找我賭博。」

18歲陳姓債主,打扮中性,一年前找蔣姓少年賭博玩撲克牌妞妞,蔣姓少年一天輸掉25萬元,沒錢還,乾哥哥劉姓少年在街頭被發現,因此遭圍毆,但陳姓債主否認教唆。

陳姓女債主:「什麼我叫的,我不知道喔!」

相傳撲克牌妞妞從大陸傳進越南,後來越南籍配偶傳進台灣,在新北市林口、新莊、樹林、板橋一帶盛行,因為玩法簡單、快速,5張牌比大小,輸贏比大老二快速,每次押一百元,運氣不好就輸掉好幾萬,由於涉案人都很年輕,警方懷疑可能入侵校園,也不排除有人設局詐賭,清查背後是否有集團操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妞妞#撲克牌#欠債#校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344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