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規模8.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
  • 搜尋:

    妞妞 結果共108筆

  • 曾馨瑩攜女現身 妞妞穿「母女裝」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夫人曾馨瑩,今年1月在花博露面後,難得帶著女兒妞妞,穿著母女裝現身,原來是為了兒童舞蹈站台。曾馨瑩透露,妞妞很喜歡跳舞,如果未來有興趣,她會支持,而今年母親節,郭台銘會留在台灣,陪媽媽老婆一起過節。
    2011/04/24 18:26
  • 「長牙了」妞妞長大像媽媽 守善首曝光!

    鴻海花博公益園遊會不僅員工參與,董事長郭台銘也首次帶著才剛出生2個多月的「虎寶寶」郭守善曝光,由於天氣太冷了,所以郭守善從頭到尾都裹著包巾,而妞妞也難得現身,相較於上一次曝光,已經1歲8個月大的妞妞長大不少,不僅長了牙齒、頭髮變長了,也比以前瘦了點,越大越像媽媽曾馨瑩,而且也會打招呼、點頭謝謝了。
    2011/01/30 12:17
  • 郭董好嚴! 6千盒彌月油飯「1天」送完

    台灣首富郭台銘上個月19日添虎寶寶,趁著星期一公司行號上班,郭家分送彌月油飯給親友、員工;據了解,郭董還是鍾情去年為妞妞選的老牌子油飯,但當時這家廠商忙了一星期才送完5、6千盒,這次郭台銘要求同「1天」內送完,嚇得這家老店不敢接單,所以由另一家油飯禮盒公司來接手,禮盒包裝沒有照片,跟妞妞當時一樣,只露腳印跟親友打招呼。
    2010/12/20 19:12
  • 「守善」回家囉! 招財虎寶寶 4天增17.5億

    60歲的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這個月19日喜獲虎寶寶,就怕姊姊妞妞吃味,前天郭董還特地帶妞妞到醫院探視媽媽跟新弟弟,也在昨天已經把小兒子郭守善接回家,從宣佈兒子誕生喜訊以來,郭董滿面春風,一掃日前富士康事件的不愉快,更讓他高興的,兒子一出生就招財,從19到22日,短短4天,郭董持有的鴻海股票,增值了17億5千萬,難怪笑容藏不住。
    2010/11/23 12:20
  • 郭台銘雙喜臨門 虎年虎子傳本週到

    郭台銘的妻子曾馨瑩,生下女兒妞妞後再懷孕,根據了解這個星期就要臨盆,而且很可能是雙胞胎,郭台銘曾說他和太太都屬虎,虎年生虎子不能缺席,根據了解這一胎雙胞胎都是男生,由於妞妞出生時,引來媒體追逐,曾馨瑩這次生產很低調,保密到家,郭台銘還下達封口令,鴻海集團和馬偕醫院從上到下三緘其口。
    2010/11/16 19:20
  • 台銘聚焦/「一手抱女兒、一手抱孫」 60歲郭董好體力!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這個月18日就要滿60歲了,前幾天抽空從大陸回台看妻小,提前過生日,和妻子曾馨瑩還有女兒妞妞,在住家附近公園散步,一開始,郭董推著女兒妞妞坐娃娃車,後來妞妞要求爸爸抱抱,郭董二話不說,幾乎全程抱著,之後還遇到郭守正的兒子,也是自己的孫子,郭董當起人肉座椅,將2個小朋友抱在懷裡,體力真的很不錯。
    2010/10/05 11:31
  • 喜!郭董10月「添虎子」 盼振鴻海頹勢

    10月,鴻海家中的大事,除了郭台銘的60大壽之外,還有更重要的,就是要迎接夫人曾馨瑩肚子裡的虎寶寶。不過最近鴻海股價慘跌,也讓外界滿懷期待,希望郭家小公子出生後,能重振鴻海士氣。實在是因為姊姊妞妞,去年一出生就為郭董帶來好運,讓鴻海從金融海嘯的低潮,今年再度站上高峰。
    2010/09/03 12:13
  • 又第12跳!郭董躲媒體 改搭白色租賃車

    大陸深圳富士康驚傳第12起跳樓案件,昨晚宴請四川省委書記,就住在涵碧樓的郭台銘心情顯見大受衝擊,早上8點的早餐會表情嚴肅,同時在秘密安排下離開飯店,只見夫人曾馨瑩抱著小女兒妞妞,現身說謝謝,至於郭台銘的座車,11點半時,也出現在清泉崗機場,但一見到媒體,立刻換搭一台白色租賃車揚長而去。
    2010/05/27 12:06
  • 台銘聚焦/1歲妞妞變捲毛! 郭台銘樂:生日大禮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星期天帶著太太曾馨瑩,還有小女兒「妞妞」,到國父紀念館踏青,一家相當開心,不過,仔細一看妞妞的頭髮卻不太一樣,原來是郭台銘在妞妞1歲生日時,帶她去燙的新髮型,但其實專為小朋友做造型的兒童髮廊說,要幫2歲以下的小孩燙髮,得小心過敏,而且小朋友燙頭髮,要花至少2個小時,小妞妞似乎有驚人的耐力。
    2010/05/17 18:29
  • 台銘聚焦/「1歲妞妞燙成捲毛」 郭台銘:我的傑作

    上個禮拜天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帶著老婆,還有寶貝女兒妞妞到國父紀念館踏青,一掃富士康跳樓事件的陰霾,為了陪妞妞玩,郭董整個人躺在草地上,還光著腳丫,不過妞妞多了捲捲的毛毛頭,郭董說是妞妞1歲1個月大時,他帶著她去燙的頭髮。
    2010/05/17 12:17
  • 台銘聚焦/又「有了」? 曾馨瑩傳已懷孕3個月

    內政部才剛說要鼓勵生育,似乎可以考慮找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來當代言人了,因為,郭董和夫人曾馨瑩去年拚出第一胎妞妞之後,在公開場合也說要再接再厲,想再生一隻小老虎,日前,曾馨瑩就被媒體拍到小腹微凸,現在傳出已經懷孕3個月。
    2010/05/12 12:18
  • 「妞妞服、精品包」 郭董夫人捐衣義賣

    明天就是母親節了,藝人陶子特地號召群星,舉辦一場「寵愛女人節」的活動,除了有歌星演唱,園遊會,還有明星二手衣特賣,鴻海董事長夫人曾馨瑩也捐出了精品包包和寶貝女兒妞妞的衣服。還有周杰倫、蔡依林、蕭亞軒等都響應,也都捐出了打歌服和飾品等,每件飾品50起跳,衣服也只有2、300元,吸引不少民眾搶便宜。
    2010/05/08 12:55
  • 夜宴湖北團!郭台銘簽協議 擴展投資

    湖北省書記羅清泉訪台,晚間鴻海董事郭台銘特別在101的85樓欣葉設宴,並且簽訂合作協議,擴大在湖北投資;現場除了湖北團成員,台積電張忠謀夫婦、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也都到了現場,郭台銘和曾馨瑩更難得帶著自己的女兒妞妞,一起出席。
    2010/04/25 00:37
  • 台銘聚焦/〈獨家〉名人娃掀消費熱 郭台銘女穿戴成指標

    郭台銘上個月在鴻海尾牙中,帶著寶貝女兒第一次亮相,才9個月大的妞妞成為鎂光燈焦點,在媽媽精心打扮之下,妞妞頭上那頂醒目的大花朵帽,立刻引起電視機前的婆婆媽媽注意,使得這款一頂要價將近2千的花朵嬰兒帽,業績暴增2倍,類似的明星寶寶經濟效應,還出現在連家金孫連定捷,以及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的女兒蘇莉身上,這些寶寶所穿所用成為指標,意外帶動了一股娃娃商機。
    2010/03/09 18:45
  • 初二沒回娘家 鄉親等領郭董紅包撲空

    大年初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跟太太曾馨瑩,還有家裡的新成員,寶貝女兒小妞妞,會一同回娘家嗎?一個上午,郭董人沒現身,倒是老婆娘家門外,聚集了大批民眾,越聚越多,都是等著領郭董發的紅包,沾個喜氣!只不過讓民眾撲空失望了,因為曾馨瑩父母都不在家,聽說除夕就被接到台北去了,恐怕郭董今年另有安排。
    2010/02/15 11:50
  • 「妞妞嚇哭了」 郭台銘抱秀9月大愛女!

    今年鴻海尾牙很不一樣,因為除了1萬2千名員工之外,還多了一位年紀最小的嘉賓,就是郭台銘才9個月大的寶貝女兒妞妞,第一次帶著妞妞亮相,記者發現她和媽媽曾馨瑩長得比較像,是個乖寶寶,不過被老爸抱上台時,她一下子嚇哭了
    2010/02/12 18:32
  • 台銘聚焦/鴻海小公主曝光! 郭董攜妻女樂天倫

    端午連續假期不少人出遊踏青,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也不例外,和愛妻曾馨瑩抱著剛滿月的小女兒郭曉如,到士林官邸出遊共享天倫,有女萬事足的郭董,不管合照還是散步,總抱著千金十足呵護,鴻海小公主妞妞遺傳父母大眼的模樣也首度曝光!儘管郭董對要不要宴請滿月酒,相當低調,不過很巧的是,曾獲郭董點名愛吃的老字號油飯店,也在這個時候接到筆好幾百盒的大訂單。
    2009/06/01 11:35
  • 壽司當前 黑澀會美眉爭先吃

    為某知名連鎖壽司店代言,黑澀會美眉這次拍廣告個個都有口福,師傅會在現場現做新鮮壽司饕享9妞妞,絕對不會讓大家餓肚子。
    2007/03/27 21:43
  • 可憐三腳貓熊「妞妞」 全球徵義肢

    大陸陜西一隻叫做「妞妞」的野生貓熊,因為跟同類打架受重傷,失去一條前腿,讓牠走起路來都一跛一跛的,讓人非常心疼,因此大陸專家透過媒體,希望能夠向全球徵求幫貓熊裝義肢的技術。
    2007/03/09 17:43
  • 美國版妞妞 人猴相處感情深厚

    台灣前一陣子李老先生跟台灣彌猴妞妞之間的深刻感情,感動了不少人,其實在美國加州也有這麼一隻家喻戶曉的天才小猴子,除了會幫主人戴帽子、撿東西,就連微波爐都難不倒這隻小猴子,成為癱瘓的主人的最佳小幫手,他們的感情更是深厚。
    2005/04/20 18:56
  • 獼猴妞妞離開李爺爺 適應不良

    還記得4月初李老爺爺因為飼養台灣彌猴妞妞,違反野生動物保護法,被迫分離,最後李老爺爺因病過世,也看不到妞妞最後一面,當時很多人怪執法單位不盡人情,不過野生動物收容中心出面指出,妞妞根本不適合當寵物,現在嚴重無法適應和同纇一起生活,這就是李老爺爺過度溺愛的結果。
    2005/04/15 14:06
  • 「妞妞」新賭法 風行台中地下賭場

    大陸一種新的撲克牌賭博方法「妞妞」,近來在台中地區流行起來,警方凌晨破了一個地下賭場,逮捕21名賭客,他們聚賭玩妞妞,賭資大,輸贏快,很多人沉迷賭掉身家財產。
    2005/04/07 12:56
  • 妞妞北上祭爺爺 家屬身分參加

    台灣獼猴妞妞的飼主李爺爺病逝,今天上午出殯,李爺爺生前念念不忘的妞妞連夜搭車北上,以家屬的身分參加家祭,見李爺爺最後一面,整個過程雖然妞妞一直待在籠子裡,但牠不停的直點頭,好像在祭拜,似乎知道爺爺已經離開牠。
    2005/04/04 11:06
  • 老主人去世 小獼猴妞妞連夜北上奔喪

    為了讓台灣彌猴妞妞,可以參加老主人李其運先生的告別式,屏東科技大學野生動物收容中心今天凌晨特別派出專車,連夜帶著妞妞北上!情緒不穩定的妞妞食慾不好,獸醫擔心長途旅程,妞妞會受不了,除了隨車準備新鮮蔬果讓妞妞補充營養外,還準備了鎮定劑,防止妞妞情緒突然失控!
    2005/04/04 07:18
  • 彌猴「妞妞」變成家屬? 被推翻

    台灣彌猴妞妞和飼主李爺爺人猴情深的故事,李爺爺日前不幸過世,他遺願希望妞妞能當家屬,出席喪禮,不過因為有家人反對,拒絕「人猴並列」在訃文上,現在妞妞只能家祭時到場,送李爺爺最後一程。
    2005/04/01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