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開刀房花蓮地震補貼城市大家源餘震降雨五互集團李靜唯氣象
  • 搜尋:

    妞妞 結果共108筆

  • 妞妞主人病逝 見不到面留遺憾

    台灣獼猴和飼主李爺爺「人猴情深」的故事,引起各界關注,不過李爺爺卻因為不敵病魔,昨天不幸病逝。女兒希望妞妞能以「家屬」身分,參加告別式,社會局也同意,將破例讓猴子妞妞進入殯儀館,陪李爺爺走完最後一程!
    2005/03/26 11:27
  • 〈獨家〉獼猴「金鷹」 陪伴老人走完人生路

    台灣獼猴妞妞跟李老爺爺的故事,讓許多人相當感動,不過這個故事,其實5年前就在香港上演過。香港一位陳老先生同樣也曾經打了一場爭取猴子飼養權的官司,不過香港的這個人猴故事是喜劇收場,陳老先生幸運的獲得法官同意,在小猴子的陪伴下,度過餘生。
    2005/03/24 18:47
  • 〈獨家〉人猴情深! 主人見妞妞影像興奮

    一名李老先生和飼養的台灣獼猴妞妞感情深厚,卻因為違法被迫分離,老先生難忍思念之苦,罹患血癌而病危。昨天屏科大人員拍下妞妞影帶,親自送到病塌旁,TVBS記者今天獨家專訪,老先生看到影片後,精神振奮不少,但因為醫院不准動物進入,老先生很希望在有生之年能見愛猴最後一面!
    2005/03/24 17:34
  • 妞妞被沒收 主人病危 盼再見面

    台灣獼猴妞妞去年被安置到屏東科技大學後,飼主李其運,本來打算過年後去探視,但幾天前被診斷出罹患急性白血病,已經被醫生宣告病危的他,只想再見妞妞一面,人道考量下,農委會同意放行,讓妞妞北上,但李爺爺住的榮總醫院,卻以院方不能讓寵物進入為理由拒絕,收容中心的獸醫師只好拍下妞妞的狀況,讓爺爺暫時解除思念。
    2005/03/23 12:46
  • 別了 妞妞! 老爺爺涕泗縱橫!

    台北市一名老先生因為違法飼養一隻台灣獼猴,遭法院依法執行沒收,暫時收容在台北市動物衛生檢驗所,今天上午這隻台灣獼猴「妞妞」被送到屏東大學野生動物收容中心展開新生活,老先生趕到動檢所揮淚送別,依依不捨,人猴情深,讓人為之動容。
    2004/11/16 13:12
  • 妞妞再見! 老人養猴觸法 強制帶離

    台北市一位老先生養了一隻台灣彌猴作伴,雖然一年多來已經培養出深厚的感情,但因為飼養保育類動物,已經觸犯法令,今天下午,小彌猴遭到台北市府人員強制帶走,讓老先生難過的掉下眼淚。
    2004/10/18 17:45
  • 彌猴作伴觸法 老翁求情:別帶牠走!

    台北一名女子怕老父親得老人癡呆症,買了一隻台灣彌猴給他作伴,沒想到被檢舉觸犯「野生動物保育法」遭起訴。老先生今天下午牽著名叫「妞妞」的小猴子出庭,他說希望讓法官知道,他把猴子當作曾孫女一樣疼愛,希望法外開恩,讓猴子留在他身邊。
    2004/08/19 17:59
  • 動物世界真奇妙 畫眉狗 寵物牛

    台東卑南鄉初鹿牧場附近有家種琵琶的農家,3年前收容了一隻流浪狗妞妞,有一天,女主人心血來潮,拿麥克筆幫妞妞畫眉毛,沒想到妞妞畫上了癮,不僅要女主人每個禮拜幫他補�畫眉毛,不然還會鬧情緒。
    2004/03/12 15: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