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泡湯徐薇宋羽葤低窪地區海龍蛙兵續命停辦PTT403花蓮大地震
  • 搜尋:

    奶油酥 結果共39筆

  • 吳憶樺逛逢甲 攤商熱情免費送小吃

    台巴混血吳憶樺,晚間和母親、哥哥,一行人到逢甲逛夜市,走到哪裡都有民眾搶著拍照,攤商超熱情,半買半相送,有的甚至不用錢,直接送給吳憶樺吃,吳憶樺品嚐了茶燻滷味、咖哩魚蛋、奶油酥條,吃的津津有味,玩起射汽球遊戲,雖然只射中兩球,老闆還是很大方,送他布偶娃娃,最後連吳憶樺想送給媽媽的手提包,也是店家老闆買單。
    2014/01/07 23:52
  • 〈獨家〉台鐵賣吃先審! 派神秘客刁嘴評比

    想抓住乘客的心,得先抓住他們的胃,台鐵便當日銷1萬2千個,品質把關可是從裝便當前,就得先接受主廚一一品嚐,就連一粒米也不能出差錯才出餐,甚至就連推車賣的小零嘴,也要通過主管級的神祕5人審查小組,嚴格評鑑;像是知名奶油酥條廠商,想在台鐵賣自家產品,就曾被打槍2、3次,直到降價改成小包裝,才過關。而高鐵同樣也是會在商品上架前先試吃。
    2013/10/30 18:35
  • 空中吃5星餐 在地茶點也上飛機

    坐飛機也能吃到5星飯店料理,許多航空公司和飯店異業結盟,之前華航找W Hotel合作,長榮商務艙推出中式特色餐,甚至把台中太陽餅和奶油酥餅當空中點心,最近華信航空台中飛胡志明市和香港航線,也找Hotel One結盟,商務艙提供飯店主廚特製的異國料理,同時也計畫要把日月潭紅茶帶上飛機。
    2013/05/14 19:48
  • 〈獨家〉排不到我幫你買 代購美食月賺百萬

    網路上人氣美食,像是嘉義蛋捲、花蓮奶油酥條、台中蜜麻花等,有錢想買還買不到,不是得現場排隊,就是預定要等半年到1年,台中有人很厲害,看準大家願意加點錢就想趕快買到的心態,收買走路工代購,再賣給民眾,1個月營業額超過百萬。
    2013/05/05 18:09
  • 〈獨家〉找人頭、網購代買 奶油酥條變「黃金」,業者?

    有錢還不一定買得到!花蓮最近有種超夯點心叫「奶油酥條」,其實是從傳統吐司邊演變而來,口感酥脆香甜,業者加以改良,變成新商機,而有多受歡迎呢?光是在花蓮市,就有8家業者競相販售,店家每天限量出貨,每人限購2包,不少人攜家帶眷,找人頭幫忙排隊訂購,即使有店家特別開生產線製作,但電話訂單還是排到4個月後,網路上也出現代購,不過原本1包賣70元,網路價立刻飆漲到120元,還是賣得強強滾。
    2013/04/15 14:10
  • 〈獨家〉找人頭、網購代買 奶油酥條變「黃金」

    有錢還不一定買得到!花蓮最近有種超夯點心叫「奶油酥條」,其實是從傳統吐司邊演變而來,口感酥脆香甜,業者加以改良,變成新商機,而有多受歡迎呢?光是在花蓮市,就有8家業者競相販售,店家每天限量出貨,每人限購2包,不少人攜家帶眷,找人頭幫忙排隊訂購,即使有店家特別開生產線製作,但電話訂單還是排到4個月後,網路上也出現代購,不過原本1包賣70元,網路價立刻飆漲到120元,還是賣得強強滾。
    2013/04/12 18:09
  • 返鄉買伴手 酥餅熱賣備貨疊成山

    春曆春節9天連假,民眾返鄉過年習慣都會買點伴手禮,大甲名產奶油酥餅和傳統小吃生意都變得特別好,為了應付採購人潮,酥餅業者從除夕到初五,每天派人加班,準備比平常多3成的備貨,店內擺放的酥餅禮盒,堆得像小山一樣高,過年期間,人潮預估比平常多5成,業績加上訂單,也成長將近2倍左右。
    2013/02/09 17:18
  • 〈獨家〉年湧千萬人!商機40億 大甲觀光吸金

    面積只有58平方公里,人口數2萬2千人的大甲,1年卻能有千萬人次來觀光,商機更驚人,高達40億,市府空前的在大甲打造商圈,號稱2年內商機還能再成長3成,而被稱為大甲黃金地段的鎮瀾街,又叫糕餅街,12家店,光是奶油酥餅1年能生產2千萬個,市價就有6億,如果換算下來,高度能疊785棟台北101。
    2012/10/14 19:07
  • 「奶油酥餅的故鄉」 只准裕珍馨使用

    奶油酥餅是台中大甲名產,許多糕餅業者,自稱是創始店,但「奶油酥餅的故鄉」,這句廣告詞,只有裕珍馨一家業者能用,原來,民國95年,裕珍馨已經將「奶油酥餅的故鄉」,登記註冊為商標,有同業因為使用包裝盒,上面印「奶油酥餅的故鄉」,被要求登報道歉。
    2011/01/12 12:50
  • 銘清訪台/送餅感恩! 翔鶴團員送餅給張銘清

    大陸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日前到台南遭到推打,離台前還提到汶川地震時,最後一批離開的台灣遊客,為了感謝當時張銘清的安排與照顧,彰化溪洲的阿公阿嬤特地做了2大箱的奶油酥餅要送給他;其中,餅店老闆鄭茂盛還寫了一封信,內容提到,汶川地震期間受到大陸民眾禮遇,因此送餅表達感謝。
    2008/10/25 00:19
  • 十年如一日 大甲新寶挽面少年郎

    大甲芋頭、閵草和奶油酥餅,併稱大甲三寶,而在鎮瀾宮週圍常見的挽面,這項傳統技藝愈來愈受重視,也被稱為三寶之外的大甲新寶,就在眾多挽面攤位中,我們發現一位男性挽面師傅施先生,他在13歲,國中開始就跟著姊姊幫人挽面,10多年的功力,加上做事細心,為自己贏得人氣挽面師的稱號。
    2008/04/05 19:21
  • 台灣小吃香港賣 銅鑼灣大搶購

    香港是美食天堂,香港民眾對「吃」也很挑,不過這2天,台灣特地到香港舉辦美食展,從烤胡椒餅、大甲奶油酥餅到台灣鳳梨酥,雖然在香港的售價比台灣貴很多,卻引來大批香港民眾排隊搶購。
    2007/10/31 19:40
  • 麵粉、奶油漲 大甲酥餅漲10元

    隨著油價調漲,麵粉、牛奶和酥油漲幅超過30%,業者反映成本也開始漲價,像是大甲著名的奶油酥餅,8月1日起4片裝酥餅已經漲了10元,鹿港玉珍齋餅店酥餅類也漲10到20元不等,業者說,各種物料漲太兇沒辦法承受了。
    2007/08/02 12:01
  • 〈獨家〉「鐵餅變酥餅」 大甲酥餅歡慶40歲

    知名的大甲裕珍馨今天歡慶40週年,老闆說當年他父親剛創業時,因為做出來的酥餅太硬了,曾經被客人抱怨,簡直可以拿來當飛盤,丟出去都不會摔壞,但是他和父親不氣餒,經過不斷研發改良,終於做出皮酥餡甜,口感香脆的奶油酥餅,也創出年營業額上億的驚人成績。
    2006/12/23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