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憶樺逛逢甲 攤商熱情免費送小吃

記者 陳和琳 廖文漢 /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07 2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巴混血吳憶樺,晚間和母親、哥哥,一行人到逢甲逛夜市,走到哪裡都有民眾搶著拍照,攤商超熱情,半買半相送,有的甚至不用錢,直接送給吳憶樺吃,吳憶樺品嚐了茶燻滷味、咖哩魚蛋、奶油酥條,吃的津津有味,玩起射汽球遊戲,雖然只射中兩球,老闆還是很大方,送他布偶娃娃,最後連吳憶樺想送給媽媽的手提包,也是店家老闆買單。

吳憶樺逛逢甲夜市,第一攤吃的是,巧克力神父推薦的茶燻滷味。吳憶樺:「好吃!」

老闆招待的雞心串,吳憶樺一口接一口,下一攤還沒想到要吃什麼,就有攤商衝上前推銷。攤商:「謝謝!可以跟你照相嗎?」

老闆如願和吳憶樺合照,開心送上四包免費蝦餅,接著吳憶樺看到奶油酥條,馬上被吸引過去,養母、哥哥試吃後也猛點頭,決定買一包,老闆也大方給折扣,接著一行人品嚐咖哩魚蛋,又有熱情攤商,主動送上小吃美食,冰火菠蘿油、碳烤串,吳憶樺兩手都快拿不動,看到射汽球,停下腳步試試手氣。

原本得射中7球,才能得到的布偶娃娃,吳憶樺雖然只命中兩球,老闆娘阿莎莉大放送。攤商:「這個送給你。」吳憶樺:「謝謝!謝謝你!」

開心接過布偶,走到隔壁攤位,吳憶樺挑了紅色和綠色的手提包,想送給養母當禮物,正要買單,老闆大方說不用錢,吳憶樺透過翻譯表示,小時候在台灣也逛過夜市,第一次逛逢甲,感覺很懷念,收到免費的小吃和禮物,這一趟滿載而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吳憶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364

0.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