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LCD面板公園馬陸雪霸休閒農場苗栗地震長照鋒面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女鬼 結果共227筆

  • 情纏王祖賢17年爆私生子!齊秦娶了小24歲的她 愛妻美照曝光

    63歲歌手齊秦出道逾40年,累積無數經典歌曲,除了演藝工作,感情世界也很受關注,他過去曾和被封為「影史最美女鬼」的王祖賢,分分合合長達17年,最後娶回小24歲女星孫麗雅,原先對婚姻生活很低調,不過近年老婆的美照也陸續曝光,亮眼外型受到矚目。
    2023/10/04 10:43
  • 好驚悚!白安參觀畫家墓園 「一進去就頭暈想吐」

    歌手白安為電影《女鬼橋 2:怨鬼樓》獻唱主題曲〈這裡什麼都沒有〉,已於各大數位音樂平台正式上線,很怕看鬼片的白安也分享靈異體驗,曾在南法參觀畫家墓園後,一進去就覺得頭暈想吐,但離開就恢復了,她也曾去過一些地方,回家莫名其妙發燒,之後收驚就康復。
    2023/09/30 13:01
  • 《女鬼橋2》特映播一半出事了! 「銀幕出現鬼訊號」超毛

    台灣驚悚恐怖片《女鬼橋2:怨鬼樓》在台灣未演先轟動,更紅到海外,還未上映就有全世界41個國家買斷戲院版權,包含亞洲地區11個國家(韓國、泰國、尼泊爾、越南、印尼、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及中東地區18國、波羅的海3國等,如此亮眼成績是15年來海外預售電影院版權最佳紀錄,而前一集《女鬼橋》也是2020年海外正式商業上映國最多的國片,好口碑不分國界。
    2023/09/21 20:12
  • 英國百年古堡驚見「白衣女鬼」 攝影師看照也驚呆:無法解釋

    近期一群探險隊員,來到英國一座擁有500年歷史古堡,這座古堡以「鬧鬼」聞名,他們也拍攝到,疑似「白衣幽靈」的影像。而探險隊當地時間16日再重返古堡探查,並表示現場有許多像「尖叫」、「嘆息」的異音,他們認為,這是超自然現象所導致。
    2023/09/20 20:17
  • 林哲熹拍鬼片爆意外「肉被削一塊」 曝北藝大靈異傳說竟歪樓

    《女鬼橋2:怨鬼樓》導演奚岳隆今(19)日率領主演林哲熹、王渝萱、施柏宇出席記者會,分享拍攝趣事,導演演員們都讓他很驚艷,不過一開始很擔心王渝萱,「因為她一副不怕鬼的樣子,感覺可以打鬼!」林哲熹也附和「妳真的沒有在害怕,只有在睡覺」,笑說王渝萱在吊鋼絲的時候竟睡著,眾人直接傻眼,王渝萱笑說:「因為一直在翻班,每顆鏡頭結束就休息一下啊!」而林哲熹在片中有不少搏鬥片段,一場在圖書館搏鬥的戲,被地毯材質太粗,手上硬生生被刮掉一塊肉。
    2023/09/19 20:20
  • 謝忻飛日本工作!「夢到女生哭」嚇壞 師父驚吐:帶2偷渡客返台

    41歲台灣知名女主持人謝忻,曾為熱門節目《綜藝大集合》、《天才衝衝衝》主持人,並在第53屆金鐘獎奪得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經歷一些負面風波後,如今頻頻現身各大綜藝節目擔任嘉賓。值得關注的是,謝忻曾在一次飛往日本工作時,發生了一連串詭異事件,到宮廟拜拜後才發現,自己不小心帶了兩個「偷渡客」回來!
    2023/09/16 17:34
  • 專訪/陳為民荒廢營區試膽撞「紅衣女鬼」 洩不帶護身符原因

    陳為民出道34年,素來有演藝圈「鬼王」的稱號,每個人逮到機會就想聽他現身說「鬼」,他主演的電影《查無此心》剛上映,宣傳期整個月都是鬼月,他笑說雖然拍電影的時候沒有遇到,拍電視劇時倒是不少,他向《TVBS新聞網》分享拍華視《大地勇士》時,他與汪建民、陳俊生幾個人等戲的時候去探險,他卻意外撞鬼的故事。
    2023/09/13 19:27
  • 林哲熹鬼片竟「拍成動作片」 上下樓梯狂奔崩潰:腳需要消炎

    《女鬼橋2:怨鬼樓》男主角林哲熹再度跟導演奚岳隆合作,這次角色戲份更重,體力活也少不了,這次拍片幾乎都是夜戲,現場每個人精神緊繃,為了要讓大家把情緒帶到最高點,林哲熹用盡各種方法,帶著王渝萱一起進入角色;其中一場戲林哲熹為了躲避女鬼的追殺而狂奔,後面接著王渝萱也跑出來,林哲熹突發奇想,在鏡頭外面做出大隊接力的接棒動作,逼迫王渝萱要跑快點,讓全場工作人員笑成一團。
    2023/09/07 15:33
  • 《女鬼橋2》預告太嚇人 共「22個驚悚畫面」分級被列輔15

    講述恐怖校園傳說的電影《女鬼橋2:怨鬼樓》即將上映,現在正值鬼月,劇組釋出第二波預告,雖只有短短2分鐘,但恐怖畫面非常多,例如女鬼突然從電梯倒掛下來、教官中邪變身等畫面,分級委員認定太過嚇人,最終列為輔15,可見恐怖程度值得期待。
    2023/08/30 15:19
  • 影音/高仁和曝學長半夜遇「詭女」 幫扶起身下秒竟骨盆腔全碎!

    2023/08/25 15:34
  • 援交妹床戰外送員 台灣女孩赴日發展竟下海賣淫「三點全露片曝光」

    高雄電影節今(22)日公布開幕片,將由《女鬼橋》續集《女鬼橋2:怨鬼樓》擔任,並於雄影世界首映。林哲熹將與金馬得主王渝萱,以逆八卦鎮煞樓的大學校園恐怖傳說為主題,結合AR與遊戲體驗與影迷見面。另外,雄影也同時公布「臺灣越界」片單,導演王育麟的新作《動物感傷の清晨》,將帶來大尺度三點全露床戲,描繪當代社會共通的孤寂疏離。
    2023/08/22 13:06
  • 鬼月邀你來試膽! 台南推出「最強女鬼散步導覽路線」

    農曆7月鬼門開,台南市政府今天公布「最強女鬼散步導覽路線」,預定8月19日至9月9日讓導覽員陪同遊客走訪7處相關景點,同時體驗文化尋根、浪漫追尋及恐怖陰森的氛圍。
    2023/08/15 13:57
  • 夢到女鬼索命嚇爆!鬼月「10種惡夢」爽發財 錢數到抽筋

    今(15)日深夜11時(農曆7月1日子時)正式鬼門開,適逢農曆鬼月,除了民間流傳不少禁忌之外,命理專家小孟老師曾分享,若在鬼月夢到10大夢境,有望發大財的徵兆。
    2023/08/15 13:53
  • 悚…馬國警巡邏受怪聲侵擾8年 他拍片證明真撞見「女鬼」

    一名馬來西亞輔助警察表示,自己多年來巡邏時常受一個怪聲侵擾,不過他最近捕捉到怪聲「廬山真面目」的影像,不但看似是一位白衣女鬼,對方還發出「嗚嗚嗚」被完整錄下,他並強調自己不是想嚇人,只是想提醒民眾遇到這樣個情況不要恐慌。
    2023/08/04 23:33
  • 揭秘鬼如何吃中元大餐 夏靖庭曝「祭拜秘辛」:一定要點1支香

    影集《百味小廚神  中元大餐》描述擁有好廚藝的「阿公」夏靖庭每逢中元必以一桌好菜款待好兄弟,孫子阮柏皓在阿公猝逝後,決心重現阿公在食譜裡寫下的手路菜,劇中跨越陰陽兩界的祖孫情令人動容,該劇今(12)日釋出「故事篇花絮」影片,揭秘如何透過溫馨逗趣的劇情讓孩子們了解死亡,並克服對鬼的恐懼。在劇中飾演黃冠智早逝好友的「最俏復古女鬼」江宜蓉提到,該劇在北影放映後,有小朋友舉手提問:「為什麼要燒完香,鬼才可以吃飯?」她當下被孩子的可愛爆擊!
    2023/07/12 12:36
  • 豔福不淺!金鐘男星坐擁「3女神」 為動作戲暖身拉筋

    影集《百味小廚神 中元大餐》擁有堅強演員陣容,除了飾演祖孫三代的夏靖庭、藍正龍與新銳童星阮柏皓,還有4位曾獲選北影「非常新人」黃冠智、何思靜、林奕嵐及林澤凱,與去年入圍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的江宜蓉搭檔演出逗趣的鬼魂角色,堪稱最美女鬼和最帥鬼魂組合。
    2023/06/30 13:18
  • 王渝萱搭上鬼電梯「誤闖陰陽禁地」 陰森畫面撞梗藍可兒事件

    由奚岳隆導演執導的《女鬼橋2:怨鬼樓》,今(7)日公開預告片,讓觀眾看到許多恐怖鏡頭,包含電梯陰森畫面,不禁讓人聯想國外知名「藍可兒神秘電梯案件」,而飾演女主角的王渝萱是首次嘗試鬼片,毫無疑問是她從影以來最大挑戰,而上一集飾演攝影記者的林哲熹,為了保命陷害5名學生,這次歸隊會以怎樣形式出現,也讓影迷相當期待。
    2023/06/07 18:42
  • 開發AR遊戲竟招來厲鬼! 《女鬼橋》續集賣出10國版權 

    由奚岳隆導演再度執導的《女鬼橋2:怨鬼樓》,今年10月13日將上映,該片由美國片商WME負責全球銷售,在正舉行的法國坎城影展中售出好成績,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越南等10個國家爭相取得戲院版權,也是繼《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後,台片在海外預售版權最多的電影。
    2023/05/22 16:01
  • 夢多出外景撞鬼!飄床邊喊「救命啊~」 驚悚過程爆雞皮

    日籍藝人夢多(大谷主水)來台發展多年,經常現身各大綜藝節目,個性幽默的他講著一口流利中文,常常成為節目的笑哏。近日他就分享過去在主持外景節目時曾遭遇的恐怖撞鬼經歷,讓現場來賓、主持人聽完雞皮疙瘩掉滿地。
    2023/05/07 19:56
  • 影音/曹雅雯深夜遇女鬼搭便車 她入夢「報明牌」全中獎

    2023/03/23 17:16
  • 專訪/曹雅雯載女鬼一程!當晚入夢報明牌 一下注竟六個全中

    金曲歌后曹雅雯推出新創作專輯《禁》,挑戰過去的禁忌歌曲,從小就有陰陽眼的她,為了專輯封面,跟經紀人兩個人跑到淡水河邊拍照,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表示為了漂亮照片,加上沒人敢陪她們去,於是趕快拍一拍就走,提到撞鬼經驗,她提及剛開始看得到鬼的時候,是人鬼不分,還直接載鬼一程。
    2023/03/22 12:03
  • 金馬奇幻影展特別放映片單出爐 王柏傑、傅孟柏辦桌加辦案

    金馬奇幻影展今(16)日公布精彩特別放映片單,將搶先放映《女鬼橋》奚岳隆導演結合美食與警匪類型的矚目台劇《美食無間:第1-2集》,看吃貨刑警傅孟柏和殺手王柏傑牽起亦敵亦友的孽緣,和簡嫚書、柯叔元、黃尚禾、陽靚、夏靖庭、王可元一起辦案加辦桌。
    2023/03/16 17:06
  • 林襄東京時裝週走秀造型遭酸像「女鬼」 靠一封私訊撐過低谷

    台灣職棒樂天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近日受邀出席東京時裝週,更頂著前衛妝容與造型走秀,不料卻被酸「像女鬼」,讓林襄的心情受到影響。不過她也在臉書IG限時動態上,貼出了家人的鼓勵私訊,直說:「鼻子酸酸的差點哭出來!」
    2023/03/16 11:09
  • 驚!林襄赴日走秀像睡不飽 遭酸「滄桑女鬼」胸型掀熱議

    超人氣啦啦隊女神林襄昨(14)日飛日本東京參加時裝週,解鎖了她在國外走秀的初體驗。林襄以一頭很有個性的濕髮現身,搭配上暗黑系妝容,跟過去填美的形象相差甚遠,就有網友在網路上發表觀看心得,認為這個造型有點像是「滄桑的女鬼」,引起熱議。
    2023/03/15 20:22
  • 獨/陳柏霖、張榕容合體搞鬼 《鬼才之道》拍攝場景搶先開箱

    由陳柏霖、張榕容、王淨主演,《返校》導演徐漢強執導的新片《鬼才之道》,睽違2年終於在2022年12月正式開拍,故事劇情從一間沒落的都市傳說「旺來大飯店」414號房開始,過氣女鬼天后凱薩琳(張榕容 飾)與鬼經紀人Makoto(陳柏霖 飾)為了在鬼界不被時代淘汰,得找尋出路。該片的故事主場景集中在「旺來大飯店」內,《TVBS新聞網》特別獨家搶先開箱該飯店的內部拍攝場景。
    2023/03/12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