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地震騎士偷吃馬陸Toyz搬家驅逐出境學校倒閉氣球大賽
  • 搜尋:

    女鬼 結果共227筆

  • 遠雄美人魚被酸像女鬼!超正本尊現身 高EQ網暈爆戀愛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日前推出「美人魚實境表演秀」,由許多受過訓練的正妹,打扮成美人魚在水池中與觀眾互動,成功吸引大家搶著拍照。不過有民眾PO出照片,原本長相甜美的美人魚,疑似因拍攝角度和光線,竟一瞬間變成恐怖女鬼,對此扮演美人魚的本尊現身回應,高EQ及高顏質立刻吸粉無數。
    2022/06/13 12:09
  • 白癡公主、波特王跨界演外科醫師! 黃大謙首客串本土劇

    蔡淑臻演的《村里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播出後一片好評,而戲劇中出現,百萬人氣YouTuber「白癡公主」扮女鬼超吸睛;另一位護理師眼中的天菜「家明醫師」,是波特王出演,而身為客家人的網紅黃大謙,更首度演本土劇。
    2022/06/09 18:02
  • 消失螢光幕多年!王祖賢現身法會 「55歲真面目」根本少女

    今年已經55歲、被封為影史「最美女鬼」的王祖賢,當年以電影《倩女幽魂》的「聶小倩」一角,深植許多影迷心中。儘管已經息影多年,並在溫哥華定居,但仍不時會被影迷捕捉其倩影。最近有網友出席一場法會,意外遇見王祖賢,只見她穿著佛衣、雙手合十,儘管戴著口罩,卻仍隱藏不了她端莊優雅的出眾氣質。
    2022/05/29 18:28
  • 莫允雯扮女鬼遇靈異事件 如廁「被人推一把」嚇到頭暈腿軟

    莫允雯、鄭人碩、李博翔近日前往新加坡拍攝新劇《味盡緣》,今(13)日與同劇演員芳榕、胡佳嬑、劉謙益,一起接受線上媒體聯訪,劇情以中元節為背景,沒想到拍攝途中真的發生靈異事件,莫允雯如廁時竟感覺被人推一把,讓她嚇到當場頭暈腿軟。
    2022/05/13 19:20
  • 吳婉君「假扮女友」幫男友人斬桃花 《社內相親》劇情真實呈現

    吳婉君日前在三立台劇《一家團圓》中強勢回歸,一掃過去刁蠻小公主的傲氣,除多了百變的造型外,更增加不少喜感。她在劇中先是為了姊姊王宇婕,扮女鬼教訓負心男林則希,再化身濃妝豔抹的大姐頭,幫閨密代打參加相親,殊不知相親對象竟是黑道老闆的兒子黃玉榮,上演千金大小姐遇上黑道王子浪漫偶像劇橋段,更有眼尖粉絲發現劇情向火紅韓劇《社內相親》致敬。
    2022/05/02 18:21
  • 又怕又愛看!10大驚悚恐怖國片 《咒》竟不是第一

    十大驚悚恐怖國片,你敢看嗎?近期《咒》、《頭七》等恐怖片在上映後引發話題,許多人被電影中的驚悚氛圍深深震懾。其中《咒》更是好評如潮,突破傳統的敘事手法讓人讚不絕口,甚至被不少網友喻為臺灣恐怖片史上的顛峰之作。
    2022/04/20 13:39
  • 黑歷史舊照流出!G級波神洩「私下真面目」:我不是女神

    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網紅郭鬼鬼,憑著G級胸器獲封為「雪乳戰神」,人氣居高不下的她在FB、IG分別吸引59萬、73萬粉絲追蹤,近日被AV導演圤智雨公開舊照,今昔對比判若兩人,掀起一波討論,對此,郭鬼鬼大方分享私下真面目反擊,「我就是這樣,不是女神,是女鬼。」
    2022/03/26 17:34
  • 齊名王祖賢被稱「最美鬼后」 60歲女星遠嫁美國近況曝

    香港女星王小鳳在80年代,搭上殭屍片熱潮,演出不少鬼片,其中又以《暫時停止呼吸》小玉一角,被封為是「最美鬼后」,並和王祖賢齊名為最美女鬼。今年60歲的她,儘管已經淡出影壇多年,但最近他與香港歌手呂珊齊聚一堂,兩人還開心合影,近照曝光引發網友熱議。
    2022/03/05 21:03
  • 男甜蜜曬恩愛 網一看照片急勸「快到廟裡」:後照鏡有女鬼

    愈看愈毛骨悚然!一名男子週末帶女友出門踏青,因對方堅持想要看海,於是他只好開往海線,不過女友睡著根本沒看風景,讓他無奈上網討拍。原本以為是一場安慰大會,怎料車子後視鏡竟冒出紅色身影,嚇得網友急勸「先去廟裡拜拜」。
    2022/02/13 23:15
  • 王祖賢55歲了!除夕曬「凍齡自拍照」 網:永遠的女神

    一代女神王祖賢以電影《倩女幽魂》中「聶小倩」一角紅遍亞洲,當時被稱為是「影史上最美女鬼」,即便已淡出演藝圈多年,一舉一動仍受到外界關注。日前她在社群平台慶祝自己55歲生日,同時向粉絲拜年,文中一張幾近素顏的自拍照掀起熱議,吸引不少人狂讚「永遠的女神」。
    2022/02/01 11:26
  • 火災婦慘叫!救出來「幾秒就消失」 鄰居:這間沒人住

    太詭異!近來墨西哥城市發生暗夜火警,當時警消趕往現場,鄰居們聽到燃燒中的民宅傳出淒厲求救聲,趕緊破門而入,最後成功將一名婦人救到大街上。正當旁人想要去關心她,豈料才幾秒鐘時間,獲救的女子竟離奇消失無蹤,讓當地居民相當震驚。
    2021/12/20 00:01
  • 素顏床照流出!王祖賢嘟嘴自拍「零濾鏡真面目現形」

    54歲的一代女神王祖賢1987年以電影《倩女幽魂》中「聶小倩」一角紅遍亞洲,當時被稱為是「影史上最美女鬼」,即使如今已經淡出演藝圈多年,她的一舉一動仍受到外界關注,近來就有粉絲公開王祖賢趴床自拍照,凍齡美貌完全看不出歲月走過的痕跡。
    2021/11/14 19:12
  • 刺警學霸「觀落陰」被纏上?專家曝後果:3年內恐遭殃

    高雄一名擁有留英博士學位的47歲鍾姓男子疑似為論文體驗「觀落陰」,怎料後來竟出現幻覺被診斷罹患思覺失調症,去(2020)年6月甚至持刀、鋁棒攻擊4名員警,被檢方依殺人未遂罪起訴,一名自稱男子學長表示,乩身說他是在觀落陰時被女鬼纏上,對此,民俗專家廖大乙警告,引領他的神職人員,3年內恐面臨一連串衰事。
    2021/11/10 05:42
  • 北影閉幕片「詭扯」!陳意涵挺孕肚站台 劉冠廷入圍金馬男配

    金鐘導演許富翔,首度跨足影壇,拍國片「詭扯」,卡司包括陳柏霖、陳以文、劉冠廷,另外還找老婆陳意涵演女鬼,記者會上要被質問,哪來的靈感?
    2021/10/07 17:56
  • 美炸!陳意涵挺孕肚首現身 抱怨老公對「他」比較好

    台北電影節閉幕片《詭扯》今(7)日舉行記者會,主演陳柏霖、陳意涵、陳以文、劉冠廷等人一同出席,也是陳意涵宣布懷二胎後首次露面,與老公也是本片導演的許富翔難得同台,這次在劇中飾演女鬼的她,忍不住說:「我不曉得我老公為什麼找我演鬼,我在你(許富翔)心中不是仙女或公主?」
    2021/10/07 17:27
  • 夜闖廢棄醫院!通靈男狂舔女鬼 挨批超噁:比鬼還恐怖

    鬼月才剛過,近來一名聲稱能夠「偵測靈魂蹤跡」的男子前往盛傳鬧鬼的地點尋找女鬼。當時他走到一半突然停下腳步,下一秒狂伸舌頭舔空氣,表示自己感覺到一股甜味,直言這就是女鬼現蹤了。奇葩畫面曝光眾人直呼太噁,覺得男子比鬼還恐怖。
    2021/09/23 20:24
  • 何如芸曬「絕美女鬼照」 她狂讚:跟王祖賢並駕齊驅

    女星何如芸演出過多部知名戲劇作品,出道多年依舊維持凍齡臉蛋和姣好身材,是演藝圈的美魔女代表,經常在網上與粉絲互動的她,近日曬出22歲演出「女鬼」角色的劇照,空靈氣質獲網友大讚,女星李亮瑾也直呼「這簡直跟王祖賢並列齊驅了」。
    2021/09/08 05:31
  • 鬼門關當晚遇古裝女鬼 男被貼臉問:有看見回城令牌嗎?

    昨(6)日是農曆7月「鬼門關」,有男網友分享學生時期遇到的靈異經驗,某天晚上他在宿舍睡不著,結果卻撞見兩個女鬼,祂們都穿著古裝,看起來像是小姐與丫鬟,出現在他的寢室,其中「小姐」竟突然彎腰,而且貼近他的臉問,「你有沒有看見我們的回城令牌?鬼門就要關了,沒有令牌我們回不去...」現在回想起來仍感到害怕。
    2021/09/07 21:37
  • 陳意涵《詭扯》變身 「謎樣女鬼」力挺導演老公

    國片《詭扯》於7月份奪得韓國富川國際奇幻影展評審團大獎,日前也曾入圍台北電影節5項獎。對此,《詭扯》預告片26日在台首亮相,出演名單包含陳柏霖、劉冠廷、陳以文以及客串演出陳意涵等人,預計將在今年11月12日正式上映。
    2021/08/28 15:44
  • 鐵齒男亂撿紅包「嗆這句」 病倒住院女鬼夜夜來催婚

    「路上的紅包不要亂撿!」老一輩認為路邊亂撿到的紅包,可能是用來「冥婚」挑對象,傳聞若拒絕恐導致厄運纏身。但一名鐵齒男在地上撿到冥婚紅包,起初沒有將此事放在心上,沒想到每晚都看到一名陌生女子,還因此病倒,最後他決定冥婚,結果不僅身體康復,就連事業也發展十分順利。
    2021/08/25 05:45
  • 【開車鬼話】第3集 半夜客人別亂載

    時序適逢民俗月,《地球黃金線》黃金試車組應景推出「開車鬼話」特輯,由試駕經驗無數的「地球黃金線網站」總編輯Michael汪廷諤、「媒體鬼王」狄志為以及新生代甜美女神咪雅來分享開車鬼故事。在農曆7月15日中元節這天,由媒體鬼王狄志為出馬,分享計程車司機朋友在夜間的驚魂體驗!
    2021/08/22 20:50
  • 讚大體美被跟回家!高大成助手「榨乾35公斤」竟有鬼胎

    法醫高大成20年前承接一名案子,該名死者是一名身材火辣的檳榔西施,被3名男客人性侵後遭鐵鎚重擊致死,他到現場後趕緊驗屍,豈料身邊助手脫口讚美死者很美,「帶回去當太太就好」,沒想到真的遭女鬼纏身,半年內暴瘦35公斤,道士甚至直言「女鬼懷了助手的種」,讓高大成都嚇到。
    2021/08/22 14:20
  • 墓地撒尿瞄照片喊「這麼年輕」 他遭上身癱軟險淪鬼丈夫

    許多工作都有流傳已久的禁忌,若從事禮儀師或相關喪葬行業,對往生者更必須抱有尊敬的態度。民俗專家分享一起真實案例,雲林一名年輕墓地工人半夜起床上廁所,竟在墓地旁直接解放,看到墓碑上有往生女子的照片還脫口說出「這麼年輕就走掉,好可惜」,慘遭女鬼上身,差點被帶去當鬼丈夫。
    2021/08/18 23:47
  • 女童自拍錄到「無臉女緊盯」飄移消失 詭異畫面曝網嚇傻

    農曆七月到來,若發生詭異怪事,不免讓人感到毛毛的。印尼近日瘋傳一段影片,引起當地媒體關注,一名小女孩日前趁媽媽去上廁所時,拿手機錄影自拍,沒想到她身後的鏡子突然映照出一名「無臉女子」飄移消失的恐怖瞬間,事後媽媽發現這段影片瞬間嚇壞,引發網友熱議。
    2021/08/13 20:16
  • 警鬼月巡墳犯大忌 女鬼纏身入夢陪洗澡送恐怖信物

    每到農曆7月就是俗稱的「鬼月」,長輩都會告誡這段期間好兄弟會出來放風,因此有不少禁忌。一名前刑事警官「條子鴿」最近上節目分享鬼月時的「警界禁忌」,透露同事因犯了兩項禁忌,結果招來女鬼纏身,經歷超驚悚。
    2021/08/09 1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